我摩托車被交警扣了怎麼去贖回,摩托車被交警扣了怎麼取出來?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shptvs馬克思

車輛被扣,有牌的需要提供行駛證和行駛證上登記車主身份證,無牌的(包括你說的假牌)需要提供車輛購置票證,車主身份證,才能領取。不需要有駕駛證。

對於車輛是假牌,肯定會查,還進行處罰,處罰完還要看摩托車能不能上牌,需要等上牌完才能放車。沒有牌肯定也沒有交強險,還進行處以2倍交強險處罰。如果當事人是駕駛被抓,那麼對你的無證駕駛還要進行處罰,並可以處以拘留。

還有駕駛機動車是一定要駕駛證,應該是很少人會無證駕駛,無證駕駛的後果很嚴重,如果事故造**員重傷的,負有事故主要以上責任的,那麼可以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造成更惡劣的後果的可處以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如果不去處理,當時登記誰的名字、身份證號碼,有駕駛證得將無法年審、換證那麼駕駛證要被吊銷的,屬於無駕駛證,將無法申請考駕駛證。如果沒有登記名字和身份證號的,處罰金額要兩千塊左右是肯定有的,具體多少要看當地的規定,以及保險的金額數。

2樓:渡越升

你當時沒有給交警身份證的話就好辦 讓有摩托駕照的朋友拿上他本人的證件駕照和車的發票去贖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羅嗦了一大堆,在我看來根本行不通。首先你無牌無證駕駛車子,基本是要不回來了。趕緊找人把,你這種非常途徑造成的麻煩,註定了必須用非常規途徑來解決。

發動一切關係,找熟人。別信警察,那幫孫子會讓你直接贖車?搞笑!

摩托車被交警扣了怎麼取出來?

4樓:凌晨一盞茶

根據扣車原因,參照不同流程取車。

車輛被扣,有牌的需要提供行駛證和行駛證上登記車主身份證,無牌的(包括假牌)需要提供車輛購置票證,車主身份證,才能領取,不需要有駕駛證。

然後根據所犯錯誤,大點的違章會受到500-2000不等的罰款。交完罰款之後,去取摩托車的時候還要繳納停車費用。接收處罰之後就可以將摩托車取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那你車上的證件,去扣你車的地方補個行車證不就完了嗎?我想也就一個手續費的問題。還有家裡在局了有認識的人最好,一個**搞定。這最簡單了,不過看你有沒有人了。

摩托車被交警扣了如何拿出來?

6樓:紅城交警

1、如果有車輛購車時的發票就可以證明車是你親戚的,但不能證明是你的(發票上有車架號和發動機號)

2、你本人有無摩托車駕駛證(無證駕駛拘留15天並處200-2000元的罰款

3、你親戚如知你無證,還將摩托車交於你使用,也需接受處理。

4、機動車無牌上路行駛200元以下罰款

5、機動車未有交強險,處以交強險2倍的罰款

摩托車被交警扣了怎麼處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駕駛證摩托車被交警扣了,交警會將違法車輛放置到指定停車場,在處理完交通違章後可以領取。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第二十六條 交通警察應當在扣留車輛後二十四小時內,將被扣留車輛交所屬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扣留車輛的,不得扣留車輛所載貨物。對車輛所載貨物應當通知當事人自行處理,當事人無法自行處理或者不自行處理的,應當登記並妥善保管,對容易腐爛、損毀、滅失或者其他不具備保管條件的物品,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負責人批准,可以在拍照或者錄影後變賣或者拍賣,變賣、拍賣所得按照有關規定處理。

8樓:大之至謂之元

只要你沒有駕駛已報廢摩托車,那麼你的小車駕駛證是不會被吊銷的,去處理肯定要罰款,禁摩城市還是要小心啊!

9樓:茹晗微生品韻

呵呵,沒啥的,只要去交幾百塊錢,沒關係,也可以把車取出來的,都是為了錢嘛

10樓:枚萍翠新立

交點保證金買個保險就可以了。我去年初也被扣過。兩三百塊買個保險就可以上路了。

11樓:輝鬱藤懿

摩托車,交點罰款就可以了,不過最好找個熟人。

12樓:疑難問題

你沒牌 又沒證 首先你要能拿出有效證件 證明這車是你的 而不是盜搶的 這是能否進行下一步的關鍵

當證實車是你的了 一般是 補齊應有的 手續 以及牌證 當你證照齊全了後 就考慮對你的處罰了

看看 交通違法處理條例 你就知道該掏多少了假如 你連車都不要了 你也要去證實 這車 不是盜搶的 否則 等警察找上門了 就夠你忙活一陣子了

13樓:煙城騎士

無牌無證 基本上18分扣除 無牌6分 無證12分 罰款400-2000

摩托車取車需要你提供發票 合格證行駛證 任何能夠證明此車身份的證件拍了你的身份證 並且你有小車駕駛證,大部分地區會給你按照準駕不符來開罰單

所以說你當時應該說你什麼都沒帶 ,摩托車先讓它扣下 回頭找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處理,駕駛證期滿換不了證,顯示違章未處理。去處理,準駕車型不符,扣12分,罰款200-2000,我們這邊是罰500.另外,就還有什麼摩托車未保險,罰雙倍保險,未檢驗,罰200,沒安全帽之類的。

運氣好的話,就是扣24分以下,罰個千多塊錢。再去學習重考科目一。扣了24分貌似還要考科目三了。

15樓:

發票是我名字怎麼處理?

二手電單車無證駕駛車被扣了,交警讓我去交警隊處理

無證駕駛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

無證無牌駕駛摩托車被交警扣了開了這個罰單這個我要不要去處理?我的C1駕照會受牽連嗎

home我是逗逗呀 只有去交錢,會受牽連。延展閱讀 摩托車無牌無證駕駛怎麼處罰 對於未隨身攜帶機動車駕駛證的,無論駕駛人在行駛過程中違法與否,均不得繼續駕駛該車輛。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機動車,通知駕駛人提供駕駛證。根據所提供駕駛證的不同情形分別進行處理。a 如若提供的駕駛證真實 合法並且在駕...

交警怎麼抓摩托車?被抓過的回答

樊腦中 你這種情況一般都是放你走算了的,不會抓你。因為如果在抓你的過程中你受傷了的話交警要負全部責任的。交警一般都選擇那些在你跑不快的路段攔截。另外你也儘量不要衝崗啦,太危險,出了事交警最多賠你錢,吃虧的事你自己。再說如果衝了還是被抓下來還得從嚴處罰。還不如態度好點說說好話讓交警稍微給你處罰下。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