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一輛125踏板電單車花了2700元電單車就和大一點的電動車一樣但是發動機的聲音特別大請高手指教

時間 2022-02-23 12:5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不能改的。除非你自己焊接發動機連線吊架。和油箱連線的部分。

踏板車的化油器,進氣,排氣。是全部連線在發動機上的。只需要安裝油箱就是摩托了。你只需要吧車架焊接發動機吊架,然後安裝發動機就可以了。

想要有摩托的功能你還需要安裝穩壓器,等一系列電路。

不過我奉勸還是別改的好。因為發動機吊架的位置是要很精確的。否則前後輪不在一條直線上車輛就根本跑不穩。

即使是同乙個款式的電動車和電單車,他們在大架的結構上還是有些差別的。可能不會影響到改裝,但是電動車的大架加固部分可能會被省略。而且一定會比摩托的用料差得多。

因為它根本不可能上那麼高的速度,大架就根本不需要那麼高的強度。

電動改裝摩托是很危險的。

在說如果連發動機都要買的話,那麼該車花的錢不會比你把電動賣了加點錢買摩托花得錢少。

2樓:

一分錢一分貨 你買個便宜貨 當然就這質量 一般125排量的 基本都三四千 我的50排量都3100 你花2700 能買到什麼好東西

3樓:無有好名

檢查一下排氣管介面是否螺絲松了,或者發動機震動引起別的螺絲脫落,仔細看看

踏板電單車能不能跑長途,我想騎回老家,路程1000公里,不知道能不能跑這麼遠

4樓:啊啦拉巴拉

可以跑長途,但是可能沒有那麼方便,要注意幾個方面,一是踏板車的油箱容積一般比較小,4-6公升的油續航一般在200-300以內,要時刻注意油量,長途加油或許不太方便,心裡沒底,容易分神。

還有踏板車的通過性:125踏板車離地間隙低,輪子小10寸-12寸。通過性較低,如遇坑窪,路面不平的路,不方便。

還有踏板車的發動機結構,相對於一般跨騎摩托踏板車的發動機在乙個密閉空間這樣的設計發動機的溫度上公升的就會很快,任何電單車溫度達到一定的極限就會趴窩。

擴充套件資料

踏板車 基本都是無級變速自動離合器,跟穆蘭式電動車差不多,沒有檔位設計,起動後只需擰油門就走了,收油門就會自動逐漸減速直至停車,而且踏板車的車輪比其他車要小,傳動部分絕大多數為皮帶傳動,也就是平常所說的**電單車。

踏板是指其在車座與車把之間有寬大的腳踏板,騎車時可以把腳舒適的放在上面,就象坐在椅子上一樣,而不需要象其他車那樣跨坐在車上。

踏板車基本都是無級變速自動離合器,跟穆蘭式電動車差不多,沒有檔位設計,起動後只需擰油門就走了,收油門就會自動逐漸減速直至停車,而且踏板車的車輪比其他車要小,傳動部分絕大多數為皮帶傳動,也就是平常所說的**電單車。

踏板是指其在車座與車把之間有寬大的腳踏板,騎車時可以把腳舒適的放在上面,就象坐在椅子上一樣,而不需要象其他車那樣跨坐在車上。

踏板車是現代孩子們出門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它讓許多孩子們迷戀其中,也因它的原因讓許多家庭造成嚴重傷害。

但它是電動車跟電單車中間的一類,是屬於助力車,許多家長們都贊成孩子們買,可沒想到孩子們得如此瘋狂。

5樓:幸運的創業找我

不建議你踏板車跑長途。原因是:1,因為踏板車的輪小,通過性很差,它原設計是在城市道路跑的,在公路上不合適。

2,踏板車的油箱也小,續航能力很差,如果你在路上加不上油,就有被迫停車的危險。3,不知道你的踏板車具體是什麼型號的,有些小排量的車後減震器是單邊的,承受不了多少載荷,你回老家肯定會帶很多東西吧,所以,很傷害車子。4,踏板車發動機的散熱非常不好,不能長時間的連續工作,你得跑一段歇一會。

所以,綜上所述,如果你是想把踏板車帶回老家用,那就物流託運吧。

不行,因為踏板電單車和其他的電單車傳動機構不同。

比如,豪爵125電單車等男士電單車是通過鏈條傳動,而踏板電單車是通過皮帶傳動,雖然發動機都是四衝程的,但是傳動機構不同,電單車的連續行駛的時間和距離就不同,比如力帆的男士電單車和豪爵的男士摩托可以連續長時間行駛300公里,而踏板電單車行駛相同的距離就會因為傳動的皮帶過熱而燒毀,導致電單車半路拋錨,這樣就需要更換皮帶,之後才能正常行駛,但是同在在半路上,去**換零件呢?

如果你不相信的話,你可以看看男士電單車的發動機和後輪是不是用鏈條連線傳動,你再開啟你的電單車的保護蓋,就會發現,你的這種電單車是用皮帶傳動的。

實在需要騎車回家,那我建議你,每隔80公里,就停下來讓皮帶休息15分鐘散熱,這樣斷斷續續的騎行,可以保證車子不會損壞,但是你會比較累。

踏板車:基本都是無級變速自動離合器,跟穆蘭式電動車差不多,沒有檔位設計,起動後只需擰油門就走了,收油門就會自動逐漸減速直至停車,而且踏板車的車輪比其他車要小,傳動部分絕大多數為皮帶傳動,也就是平常所說的**電單車。

踏板是指其在車座與車把之間有寬大的腳踏板,騎車時可以把腳舒適的放在上面,就象坐在椅子上一樣,而不需要象其他車那樣跨坐在車上。

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人騎,速度50km/小時左右,一天騎8小時左右,所以結果是400公里。

一般騎上二三個小時得體息半小時,人要休息,車也讓它涼一下。

具體的能跑多遠,還得看人吃得消吃不消,也要看車的質量,好的車連繼跑24小時也沒事。

所以,具體的能跑多少公里,你自個算吧。

6樓:我還沒想好魚

可以的,只要你慢慢騎踏板電單車還是可以的。

7樓:寸心依舊

誰說踏板不能長途?路況好,一路有加油站,***的那幾款踏板,風冷水冷不限,完全沒問題。

8樓:

能跑,我自己的是光陽賽艇300i我都跑了好多次一兩千公里的長途摩旅了,沒問題的

9樓:房山電梯

我騎踏板150最恨一口氣跑過200公里沒有事 但是那是有急事 要不著急騎乙個多小時 休息十分鐘 沒有問題 檢查一下傳動皮帶 別半路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跑長途的,但是不能上高速這是肯定的了。如果那個城市禁摩的話也不行。長途開電單車一定要佩戴頭盔,一定要注意休息。

11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公里不算遠,分成兩天至三天跑吧。不過同意一樓說法,踏板車發動機的散熱非常不好,不能長時間的連續工作,你得跑一段歇一會。特別是工作一段時間以後,傳動箱會很熱, 傳動皮帶容易壞。

還要注意別讓交警查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道不了地方的車,只有道不了地方的人。不知道你是神馬車型,那麼冷路上戴好護具,跑長途路上歇幾次車有好處。1000公里不是雜牌車一般是不會出問題的。主要是路上注意安全和保暖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一般大牌子的踏板沒什麼問題

一天跑個2三百公里啊,沒問題的

沒問題啦,出發前記得更換機油

14樓:

跑吧,1000公里而已。

勻速跑,100公里左右休息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公里,兄弟辛苦了。

16樓:看破紅塵

豪爵悅星9c的完全可以,經濟實惠

踏板電單車哪個品牌好?

17樓:尤允兒

踏板電單車的建設山葉福喜,巧格,新大洲本田裂行,五羊本田佳御,迅鯊,豪爵鈴木海王星,紅寶,輕騎鈴木uu125這幾個牌子都挺好的,這幾個牌子的踏板電單車操作簡單騎行方便,非常適合人們短距離代步騎行

這些車型的生產廠家眾多,其中國內綜合表現比較不錯的應當屬合資品牌。這些車型的整體表現都非常不錯,但細細比較後你會發現,它們各有優缺點。

五羊本田的踏板車整體價位普遍都比較高,並且它的配置和做工也是踏板車型中比較豐富和細緻的,這個系列的踏板車,發動機的整體穩定性也是相當靠譜,只不過油耗表現不會很出色。

豪爵鈴木的系列踏板車它的整體特點,就是比較中庸,外觀屬於耐看,做工相對細緻,配置比較一般,但整體穩定性高。所以這一系列的踏板車表現沒有過多亮點,但也不會有太多的缺陷。

而剩下的三個品牌踏板車,新大洲本田整體做工比不了五羊本田,綜合性能基本上和建設山葉,輕騎鈴木屬於同一檔次,但它的**會貴一些,這主要和它的一些配置有關係。

另外兩個品牌的表現,基本上屬於同一檔次,沒有什麼過多的華麗配置,整體售價基本上相近,發動機穩定性和動力表現基本上也在同一水平。但這兩個品牌的踏板車是實用性比較高的車型,尤其是uu125i,巧格125i實用性非常高。

18樓:羊羊羊楊雲飛

高階產品的話你可以考慮進口的山葉的t max系列,如果覺得山葉貴你可以考慮光陽的,乙個來自台灣的品牌。

車子做得還不錯,總體工藝來說還算精緻。再沒錢你就買輛山葉**巧格,雖然我沒騎過但是口碑還是不錯的。

**上的那種兩三千塊錢的山寨鬼火千萬不要買,(個人非常不建議買6000元以下的車和地平線摩托)電單車本來就安全係數比汽車差,車如果再買的差的話那就等於白買了。

另外買一頂好的頭盔也非常重要。

或者合資品牌,合資品牌排在前三位的分別是,宗申比亞喬,比亞喬是義大利品牌,然後是株洲建設山葉,輕騎鈴木,這兩個是日本品牌,這三個合資品牌的踏板電單車,做工精細,質量上乘,使用壽命長,駕駛和乘坐都舒適,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5萬公里之內不用大修。

19樓:鬥愛

踏板電單車光陽牌子好,推薦一些好的:光陽賽艇300、光陽勁麗110/動麗125。

踏板車基本都是無級變速自動離合器,沒有檔位設計,啟動後只需擰油門就走了,收油門就會自動逐漸減速直至停車,而且踏板車的車輪比其他車要小,傳動部分絕大多數為皮帶傳動。

踏板是指其在車座與車把之間有寬大的腳踏板,騎車時可以把腳舒適的放在上面,就象坐在椅子上一樣,而不需要象其他電單車,需要跨在上面。至於說踏板電單車哪款好,還是需要看你想幹什麼用。比如摩旅,當然是250以上的大踏板,就目前能合法上牌的,

首選光陽賽艇300。排量夠,騎著舒服,高速不飄,聖甲蟲口碑不錯,但是屬於冷門車,其他錢江貝納利的銀刃250和標緻的城市之星200i不推薦。

賽艇的建大輪胎不給力,換個抓地力好的會踏實很多。城市通勤的話,還是建議125左右的小踏板,因為省油,擁擠道路穿梭更靈活。首先推薦豪爵鈴木海王星,做工精細,用料紮實,發動機耐用,正常保養,隨隨便便幾萬公里除了換消耗件都不用去修理鋪。

再就光陽勁麗110,或者動麗125。光陽的做工,用料都要比山葉的強,不是我黑山葉,這是真的,因為光陽勁麗和山葉福喜我都曾擁有,不是說山葉不好,但是和勁麗比屬實差一點,勁麗的珍珠漆是相當漂亮的。

20樓:小走燕

要質量效能好,買踏板電單車還是要首選合資品牌或國產一線知名品牌的,比如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豪爵鈴木、輕騎鈴木、建設山葉、常州光陽、廈杏三陽、輕騎標緻、宗申比亞喬、豪爵、大陽、錢江等,它們的踏板車質量效能都比較好,售後服務可靠,多種車型涵蓋不同價位,當然太便宜的沒有,一分錢一分貨,太便宜的質量就無法保障了。先去當地買摩托的地方看看吧,這些品牌同價位的都差不多。

新買了一輛新大洲本田小戰鷹125的摩托車,買回來後發現車沒勁提速較慢,還有就是發動機容易發熱

叫我不矜持 可以檢查一下空氣濾清器,看看是否堵塞或有過多的油。磨合期間的轉速不要超6000了速度慢點,磨合期慢慢開,再就是注意風門要關好。關不好風門車就沒勁還費油,發動機易熱是正常的。騎車騎得是方便快捷,更要安全。注意保養,過了磨合期。 豬肉佬同志 兄弟 發動機不熱 是發動機嗎?騎4公里 速度在50...

125CC踏板電單車求助,125cc的踏板電單車4公升油能跑多少公里?

請問是那裡響的呢 是發動機還是變速箱?變速箱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如果是機器響的 那就不好說了 有可能是汽油不好 造成加油不順暢,反映不過來 有噠噠聲 也有可能是氣門間隙過大響的!或小鏈老化,找個懂家一聽就能聽出來!無力 你看排氣是否冒黑煙,如果冒黑煙 那就是空氣濾芯堵了!更換或清洗 還有就是混合氣...

摩托車一般用什麼機油號,踏板125的摩托車能加殼牌機油嗎

春意盎然 1 摩托車一般用殼牌,嘉實多 殼牌 美孚,埃爾夫,魏爽機油號,踏板125的摩托車能加殼牌機油。2 機油有很多種不是 任何機油都適合使用的。機油檔次也有很多 一般分為 礦物油 較普通,合成油又分為兩種半合成與全合成油品。3 夏季可以用15w 40的機油,冬季可以用10w 40。1 機油的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