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買哪種保險最好,30歲買哪種保險好?怎麼買最划算?

時間 2022-02-23 12:50:15

1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

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三十而立,30歲的人通常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養活一家人的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另外來自工作的壓力也是非常大的,發生任何風險,都可能導致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分擔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為自己買保險了。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好?一般配置這幾種就差不多了: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現在,疾病已經趨於年輕化,30歲的人更應該預防重疾的風險,這個年齡段的人不小心患上重病的話,乙個家庭就相當於垮了。而且**重病都不是一兩天的事,後期的**費和誤工損失費也需要考慮進去。所以,趕緊給自己配置乙份重疾險護身吧。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挑選重疾險,這篇文章或許對你有參考作用:《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除了要預防重疾以外,還有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也不容忽視。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保費只要幾百塊,卻能得到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幫大家花更少的錢買到更好的百萬醫療險,我整理了乙份榜單,戳藍字檢視: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你永遠不知道哪個會先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確實是這個道理。意外險是每個人都應該入手的乙個險種,更何況意外險都是非常便宜的。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一大家子誰來養活?

因此,意外險務必配置上。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光要承擔一家人的生活開支,還要償還高額的車貸房貸,配置完健康保險後,身故保障也是必不可少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後,就不至於讓家人承擔起巨大的經濟壓力,起碼還能為他們留乙份保障。

望採納!

2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公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梁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3樓:平安健康保險

對於30歲的人群來說,正是要購買保險提高自身保障的時候,因為這個年齡的人群往往要肩負家庭的重擔,為了對自己和家人負責,購買保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購買保險不僅能夠轉移經濟風險,減少風險帶來的經濟支出,還能合理規劃理財。一些保險產品不僅具有保障功能,而且具有一定的投資價值,就是說如果在保險期間沒有發生保險事故,那麼在到達給付期時,您所得到的保險金不僅會超過您過去所交的保險費,而且還有本金以外的其他收益

30歲買哪種保險好?怎麼買最划算?

4樓:學霸說保險

30歲的人士,大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經濟支柱,上有老下有小,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同時30歲的人士收入**比較穩定,收入水平穩步上公升,正是防範風險好時候。可以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家庭成員如果罹患重疾,花費大量醫療費用,而且沒辦法工作也會產生收入損失,重疾險一次性賠付幾十萬,可以有效的應對各項支出。重疾險是最為複雜險種,初次買保險的朋友不要掉「坑」了:

購買保險擦亮眼,不要掉入重疾險的陷阱裡

2、意外險:包括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意外險的特點是費率低、保障高,因為他的出險機率比較小,所以往往能夠用很小的保費買到非常高的保額;

3、搭配好意外醫療保險和住院津貼保險:儘管參加了社會醫療保險,但由於參加工作不久,個人醫療賬戶儲備金不多,門診自我負擔比例較高,因此最好能獲得意外門急診醫療費用保險。此外,可以附加一些住院津貼保險,以彌補醫保的不足和誤工補貼。

4、壽險:雖然說年輕人死亡多是因為意外,但還是擔心萬一不幸因為疾病死亡,如果自己只投了意外險,父母不就沒得補償了嗎?因此,為了預防萬一,可以購買一定數量的壽險。

總結:30歲的人士到了我們常說的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給自己做好保障,不僅對自己負責,也對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負責。

5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人,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柱,承擔著整個家庭的生活開支,此外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另外來自工作的壓力也是非常大的,不管發生何種風險,對乙個家庭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分擔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為自己買保險了。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如何為自己配置保險呢?這幾種保險是常規搭配: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疾病越來越年輕化,30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也是越來越高,一旦患上重病,乙個家庭的主心骨就倒了。很多重病**就是一場持久戰,後期的**費和誤工損失費也需要考慮進去。所以,重疾險是首先需要配置的。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挑選重疾險,我整理了一些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值得一看:《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不僅要預防重疾,也是需要預防生活中發生率較高的小病小災。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下來保費也就幾百塊,保障卻是上百萬,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買乙份合適自己的百萬醫療險不容易,為了幫大家避雷,我整理了乙份榜單,戳藍字檢視: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無處不在,我們永遠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沒錯的。意外險作為男女老少必備險種之一,再說**也是很低的。這個年紀的你,一旦發生了意外,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就無法繼續了。

所以,非常有必要為自己配置乙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養育孩子,償還車貸房貸,把健康保障配置齊全後,身故保障也是必不可少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的作用就在於,當你不能夠盡責時,還能為家人留乙份保障。

望採納!

6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公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梁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7樓:梧桐樹保險網

30歲對於乙個家庭來說,正好處於頂梁柱的地位,需要承擔沉重的家庭責任,30歲的中年人需要購買以下保險。

意外險。意外風險無處不在,意外對於人的打擊很大,所以意外保障必不可少,在購買意外險時建議購買綜合性的意外險能提供更完善的保障。

重疾險。罹患重大疾病帶來的經濟壓力會使很多家庭陷入到困境中,因病返貧的家庭數不勝數,購買重疾險能緩解經濟壓力,能提供一筆資金讓被保險人得到很好的**。建議將重疾險的保額設定在50萬以上,保費太低的話,起到的保障作用有限。

醫療險。即使有社保,因為社保報銷範圍的限制,也可以購買乙份醫療險來彌補社保報銷範圍的不足,彌補因看病所帶來的經濟損失。

壽險。30歲可能正處於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需要贍養父母、撫養孩子,可能還需要償還車貸、房貸。

所面臨的各方面的壓力很大,而一旦發生了風險,對於家庭來說就可能是滅頂之災。如果購買了壽險,至少能在經濟上給予家庭一定的幫助。如果經濟條件有限可能購買乙份定期壽險,保障風險最大的幾年,如果經濟條件不錯,可能購買終身壽險為自己和家人提供保障。

8樓:平安健康保險

人到中年,30歲的男人壓力最大。作為家裡的頂梁柱,要先考慮基礎保障,例如:意外險、健康險、醫療保險等,再根據自身的家庭經濟情況適度考慮養老、子女教育等險種。

1、意外險,作為家庭支柱,意外險是最基礎的保障。如果不幸發生嚴重疾病,可轉嫁因嚴重的意外事件導致的疾病、身故、傷殘等風險;

2、重疾險, 一旦發生重大疾病,可轉移嚴重的疾病導致高額的**費用及無法上班經濟收入中斷的風險;

3、住院醫療保險,轉嫁某些嚴重的且**費用並不低於重疾險、但又沒有達不到重疾理賠要求疾病風險;

9樓:隨身保

30歲也是屬於家庭頂梁柱時期,大多數這個時候上有老下有小。大部分的風險問題都可以通過如下四種醫療險來解決。

醫療險(用來保險生病住院產生的費用,醫保不報的它來報)意外險(大到因意外導致的身故或者全殘保險公司給的賠償,小到貓抓狗咬產生的醫療費用也可以報銷)

重疾險(彌補重大疾病之後的收入損失,屬於收入補償型)壽險(身故或者全殘家人拿到的一筆賠付,所以家庭支柱一定要配置)這四種保險都是成年人的剛需,如果還想給孩子存一筆教育金或者給父母存一筆養老金,可以再剛剛提到的四大基礎保障配齊之後再選擇

10樓:詳詢微是

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

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適合買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比一比就知道了!

這裡為大家獻上一組最新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養活一家人的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不管發生何種風險,對乙個家庭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當務之急就是通過買保險,去轉移身上的風險。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這幾種保險是常規搭配: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重疾已經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屬,30歲的人更應該預防重疾的風險,這個年齡段患上重病,對於整個家庭來說,就跟天塌了一樣。一般的重病**所花費的時間也比較長,還有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必須要考慮的。所以,配置重疾險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你害怕買重疾險入坑,可以參考我整理的這份重疾險產品:《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除了預防重疾,還有生活中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同樣需要引起重視。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乙個月幾十的保費,一年下來也就幾百塊,輕鬆撬動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熬夜整理了乙份超划算的百萬醫療險榜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你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不假。意外險作為男女老少必備險種之一,並且**也不貴。這個年紀的人是不容許自己有任何閃失的,一旦發生意外,誰來承擔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呢?

所以,非常有必要為自己配置乙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上要養老,下要養娃,房貸車貸壓在身,配置完健康保險後,記得要重點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的作用就在於,當你不能夠盡責時,還能為家人留乙份保障。

望採納!

30歲買什麼保險最好,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您好!30歲買保險,應根據自身需求選購合適的保險產品,一般來說,意外險 重大疾病保險 養老保險等險種都是比較合適的。具體規劃如下 1 要想轉嫁意外事故帶來的經濟風險,購買商業意外險很關鍵。意外險保費不貴,但保額高,如果出現意外傷害造成殘疾或死亡,會得到一定的賠償。如果您是家庭的支柱,在買意外險時要將...

30來歲買什麼保險好,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保險,除了意外險,其他的險種都是忽悠人的,特別是分紅險坑人不小,小心保險分紅欺詐。您好!30來歲買保險,應根據自身需求選購合適的保險產品,一般來說,意外險 重大疾病保險 養老保險等險種都是比較合適的。具體規劃如下 1 要想轉嫁意外事故帶來的經濟風險,購買商業意外險很關鍵。意外險保費不貴,但保額高,如...

30歲買什麼保險最划算,30歲應該買什麼保險好?

奶爸保測評 30歲可以購買定期壽險。30歲大多即將或者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生活也不再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狀態。除了日漸年邁的父母外,還額外增加了房貸 車貸 養育子女 兼顧整個家庭的責任 所以這個時候,往往身上的負擔更重了。這個年齡的男人,時常會覺得孤獨,因為一睜開眼睛,周圍都是要依靠他的人,卻沒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