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買太平洋金佑人生保險合適嗎

時間 2022-02-05 01:25:10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

首先為大家獻上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三十而立,30歲的人通常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不僅要養活一家老小,還要揹負著沉重的車貸房貸壓力,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同小可,不管發生何種風險,對乙個家庭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轉移風險迫在眉睫。

那麼有哪些保險適合這個年紀的人買呢?建議如下: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目前疾病的發生逐漸年輕化,30歲的人更應該預防重疾的風險,要是不幸得了重病,乙個家庭的頂梁柱就倒了。而且**重病都不是一兩天的事,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也是少不了的。不得不說,重疾險是必須要配置的。

市面上的重疾險良莠不齊,挑選到合適的不容易,我整理了一些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值得一看:《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你永遠不知道哪個會先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不假。所以意外險是應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保險,更何況意外險都是非常便宜的。畢竟這個年紀的人如果不小心出了意外,就無法繼續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了。

所以,非常有必要為自己配置乙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光要承擔一家人的生活開支,還要償還高額的車貸房貸,配置完健康保險後,身故保障也需要來乙份。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就能延續你的責任,至少能讓家人的生活有乙份保障。

望採納!

2樓:對對保險網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會對你有幫助。

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上:

(1)保額能隨著分紅有一定的增長,能夠抵制一小部分通貨膨脹;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分紅型重疾險向來都不被我看好,就算金佑人生品牌響亮,價效比也還是堪憂,建議買保險的時候還是要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30歲,想買疾病保險,平安的萬能險還是買太平洋人壽的金佑人生?

3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重疾險?貨比三家才是硬道理!

這裡為大家獻上一組最新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的萬能險是乙個險種,金佑人生是一款保險,險種和保險對比自然是不太合適的,下面分別說說平安萬能險和金佑人生。

一、平安萬能險

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種保險往往是大多數保險公司宣傳力度最大的產品,宣傳說,萬能險什麼都可以保障。連平安這種大牌的公司也不例外。

平安的萬能險有很多,例如智慧型星、智慧型星、智勝人生、智盈人生等等,這些保障看起來還是保得挺全面的,理財似乎也可以。但實際真是這樣嗎?

就拿平安比較暢銷的「智勝人生」來分析分析。

先看看它的理財功能。

這款保險的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就是給你乙個萬能賬戶,不過在複利增長前,還要扣掉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具體可以有多少利息是不確定的,不過有保底利息,是1.75%。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

0%左右。

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的扣款規則是什麼,這個要說起來就會講很多,我就不在這裡說了,有興趣的可以看我的測評原文:《平安的【智勝人生】你真的買對了嗎?》

下面來說說它的保障功能。

重疾險保障內容裡沒有輕症的,比如說。舉個例子,你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大多數重疾險產品都是包含輕症保障的,賠付比例還可以高達50%。

可以看看它與其他公司的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萬能險的水是很深的,並不建議大家購買萬能險,它也不是真的萬能。建議大家老老實實的買重疾險、壽險等等這些專門針對一種保障反向的保險吧。

二、金佑人生

30歲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上有雙方父母,下有兒女撫養,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工作壓力也不小,發生任何風險,都可能導致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分擔壓力是當務之急。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呢?一般配置這幾種就差不多了: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目前疾病的發生逐漸年輕化,30歲的人也是極有可能患重病的,萬一不幸患上重病,相當於「天塌下來的風險」。很多重病**都要花費不少時間,也要考慮到後期花費的**費和誤工損失費。所以,重疾險是首先需要配置的。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挑選重疾險,我整理了一些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值得一看:《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只買重疾險是不夠的,還要預防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下來保費也就幾百塊,保障卻是上百萬,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挑選到合適的產品太難了,不過沒關係,我都為大家整理好了,你想買的百萬醫療險都在這裡了: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你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我們不能否認其真實性。意外險基本算是乙個老少通吃、人手乙份的險種,而且**都非常親民,都能承擔得起。這個年紀的人是不容許自己有任何閃失的,一旦發生意外,一大家子誰來養活?

所以說,務必要配置乙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小,還有高昂的車貸房貸要償還,配置完健康保險後,身故保障也需要來乙份。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的作用就在於,當你不能夠盡責時,還能為家人留乙份保障。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買前必看。

接著我給你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缺點方面: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的來說,金佑人生雖然品牌知名度高,也難道價效比不高的本質。我還是建議大家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人通常是家庭主心骨的乙個存在,上有老下有小, 同時還可能揹負著房貸車貸,工作壓力也是非常大,不管發生何種風險,對乙個家庭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要想分擔自己身上的壓力,買保險就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言歸正傳,這個年紀的人該如何為自己配置保險?建議如下: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現在,疾病已經趨於年輕化,30歲患重病的風險也不容小覷,這個年齡段的人不小心患上重病的話,乙個家庭就相當於垮了。更何況很多重病**的週期都比較長,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也是少不了的。不得不說,重疾險是必須要配置的。

要是擔心自己買到不好的重疾險,可以看看我整理的這篇文章:《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除了預防重疾,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小病小災啊同樣需要預防。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乙個月幾十的保費,一年下來也就幾百塊,輕鬆撬動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買乙份合適自己的百萬醫療險不容易,為了幫大家避雷,我整理了乙份榜單,大家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猜不到明天和意外誰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不假。所以意外險是應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保險,再說**也是很低的。這個年紀的人是不容許自己有任何閃失的,一旦發生意外,家裡的妻兒、父母該怎麼辦?

所以說,務必要配置乙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贍養老人,撫養孩子的同時,也需要償還車貸房貸,買了健康保障之後,也有必要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購買了壽險就可以在自己不能夠繼續盡責的時候,留下起碼的經濟彌補,給家人乙份保障。

望採納!

6樓:歐巧凡

個人建議平安的萬能 用錢靈活,合同生效以後 你繼續用錢的話 可以從保單中 取出一部分用,如同銀行儲蓄一樣方便。

7樓:嘯宇保代

可以看看中國人壽的新康寧保險,保40種重大疾病。再附加乙個住院醫療險。

8樓:

當然是金佑了,他保的病種類最多60種重疾,12種輕疾,還有其他好多突出的功能。

我是2023年買的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請問這個保險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bai,專注保險產du品測評!

最新136款熱門重疾zhi險

送給看到這條百dao

度知道回答的你

。回金佑人生是一答款能分紅的重疾險,一聽能分紅很多人就心動了,其實我是不推薦的,我之前的回答有分析過原因: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看了你就懂了。

接著我說下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方面:

(1)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2)所在公司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與線下**人多,使太平洋的服務網點很容易找到,投保理賠都會比較便捷。

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綜上所述,像金佑人生這類分紅險重疾險價效比確實不高,因此我建議配置保險時還是要把理財和保障分開,專項專用,才能各盡所用!

望採納,謝謝!

10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你好!雖然我不是太平洋的**人,不過對這款產品也比較熟悉,在這給你簡單的解釋一下。內

保障範容圍有60種重大疾病和12種輕症,具體這些病都可以在保單上有詳細的說明。

保險責任:無論是疾病還是意外引起的身故,理賠保額+分紅;得了以上說的60種重大疾病中的一種,理賠保額+分紅;得了以上說的12種輕症以後,理賠保額的20%,不過理賠了這個以後,總保額下降為80%,同時豁免保費,也就是以後的保險費不用交納,保單繼續有效;或許當初的**人還和你說過有病治病,無病防老,可以轉換成養老金,不過一旦轉換的話,那就等於是退保,退保了以後保障就沒有了,只是拿回保單的現金價值,但是退保的錢一定沒有理賠的多,我們到了老年去退保,但是風險卻越來越大,反而沒有了保障,得不償失,建議還是不要退保的好,就作為一筆保障,專款專用。

大致是這些內容,希望能幫到你!

太平洋保險公司險種金佑人生漲價嗎

不單純的漲價,原本的提現養老功能可能要受到影響,建議您盡快了解產品,最後兩天了,有任何問題建議您追問 根據年齡性別及份額計算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人都問重疾險,點選原文就能免費領取我熬夜整理的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壽險和重疾險的保險費率與年齡有關,所以年齡越高保費越貴,不...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保障計畫A(2019)和人保壽險保險無憂一生重大疾病保險哪個好

金佑好點,金佑保六十種重大疾病和十二種輕疾病,還有保費豁免和分紅,沒每年你的保額會增長的,所以它是有病保病無病養老的產品 相比之下.金佑保障.比較全面.不僅是保證疾病.還有保額年年增長.還有獨有的輕症豁免功能.一旦發生所保的輕症.以後保費不需要在交了.並且視同已交.該享受的保證依然享受.真正是 有病...

太平洋金佑人生保險A款一年交多少錢

你好,可以提供一下你的年齡 性別嗎?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可以參考這乙份對比表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的 除了和年齡還和性別 多少年交 購買份額 附加保障有關,只知道部分條件很難具體測算。不過這款產品內容複雜,建議先了解再買。金佑人生號稱 又能保障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