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公司險種金佑人生漲價嗎

時間 2022-02-21 22:05:15

1樓:我愛保險網

不單純的漲價,原本的提現養老功能可能要受到影響,建議您盡快了解產品,最後兩天了,有任何問題建議您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年齡性別及份額計算的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人都問重疾險,點選原文就能免費領取我熬夜整理的:《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壽險和重疾險的保險費率與年齡有關,所以年齡越高保費越貴,不知道您在購買之前是否有了解過這款產品,如果沒有,不妨看看下面的產品分析。

金佑人生據說是結合了保障和賺錢,保險好不好先看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被吐槽也是從未間斷,金佑人生真的很不好嗎?詳細內容看這一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按照上面分析完我們能知道,被吐槽是有原因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比如以下的一些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只能賠付20%。還不到市面上大多數賠付30%的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沒有關於中症方面的保障,現在市面上的很多產品都是有中症保障的,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重疾前期**壓力就是靠中症保障緩解的。

3、紅利保障略差勁

接下來分別說金佑人生的兩種紅利: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被保人不會直接領取到紅利,而是累積在保單上,重疾的保額會因此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兩種紅利不能全部都賠,只能選乙個。

4、保費昂貴

從**中可知,30歲男性購買50萬保額,保障終身,20年交,一年保費19650元,接近兩萬!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分析完這個產品可知,這款金佑人生太貴了,而且保障不全面,不建議購買,有充足的預算,有很多更好的選擇,可參考這份資料,認真對比之後再購買:《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望採納!

大家好,有誰買的是太平洋保險公司(金佑人生2017)?這款產品怎麼樣啊,好不好?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乙份福利: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完你就明白了。

下面我把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列一下:

優點方面:

(1)分紅會讓保額有一定的增長,能起到一點點抑制通脹的作用;

(2)太平洋作為金佑人生的承保公司底子很硬,線下**人和網點都很多,投保和理賠方面的服務都不錯。

先看缺點: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分紅型重疾險向來都不被我看好,就算金佑人生品牌響亮,價效比也還是堪憂,建議買保險的時候還是要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5樓:

看起來很好,保額會增加。但是保額每10萬貴800元以上,輕症賠付20%且只有一次。不過作為能養老的保險還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沒有好不好,只有合不合適。

建議你諮詢一下保險公司

有人了解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2017嗎

7樓:學霸說保險

想要了解金佑人生,不如先看下金佑人生與國內重疾險對比大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的最新版本是2018版,回過頭來再看2017版本已經過時了,只有掌握產品最新動態,才能夠更好的了解保險條款,了解這款系列產品的特徵。

先來看下產品圖(下圖):

這款保險的亮點在於:

1、紅利可全部或者部分轉化為年金。也許分紅轉化的年金只能是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2、繳費靈活。繳費方式分為一次性、5年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等五種方式,選擇性多,然而許多人看著這麼昂貴的保費,繳費靈活往往沒那麼重要了。

不足的地方:

例如它的輕症賠付比例只有20%;還有等待期足足有180天等等,以及最大的不足就是**太昂貴了,由於篇幅過長,具體的我就不在這裡一一說明了,有興趣了解下這款產品的深度測評》《金佑人生好不好,還值得購買嗎?》

8樓:對對保險網

。金佑人生是一款能分紅的重疾險,一聽能分紅很多人就心動了,但我覺得價效比不高,具體原因我之前的回答裡有寫過: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建議你看看。

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先看缺點:

說真的缺點不少。

最後總結,分紅型的重疾險我一直是不推薦的,即使金佑人生名氣大也難逃價效比不高的標籤,所以配置保險時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9樓:金融肖春輝

回答太平洋的金佑人生2017版在保障方便屬於一款非常強大的產品,不僅可以保障重大疾病,對於輕症疾病、特定疾病都可以進行保障。乙份產品可以包含多種保障,投保之後就可以享受到非常全面的風險抵禦。

1.保障全面

太平洋的金佑人生2017版可以保障88種重大疾病+身故或全殘+20種特定疾病+保額豁免保障,保障範圍豐富,產品保障穩定。

2.分紅保障

產品的分紅,身價、重疾、輕症保額也會逐年遞增。

3.保障養老

金佑人生2017版具有轉換年金轉換功能,可將部分或全部保額轉換年金,在被保險人年老之後依舊可以得到穩定的保障。

4.身價保障

這份產品的主險為終身壽險,可以為被保險人提供終身保障。若被保險人合同保障期間不幸患合同約定重疾,可獲賠重疾保險金,若合同保障期間被保險人不幸身故,還可以得到身故保險金。具備的年金轉換功能,在被保險人年老時可將保額轉換為年金,每年領取。

金佑人生終身壽險b款2017的缺點:2是沒有中症保障,如今大多數重疾險的基本保障涵蓋重疾、中症、輕症保障,但是金佑人生卻沒有中症保障,稍顯劣勢;2是輕症保額不夠高,目前大部分的保險公司的重疾險產品輕症賠付比例均在30%以上,然而,金佑人生在輕症保障方面來說,賠付比例只有20%,金佑人生的輕症賠付水平確實不高。

整天來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b款2017是一款保障全面的終身壽險,親可以根據情況進行選擇

更多9條

10樓:金玉滿堂

一款帶分紅的保障型險種。因為帶分紅,所以相同的保額,要比其他不帶分紅的險種貴一些。

同型別的平安的護身福已經退市了,不知道為什麼太平洋還在堅持賣這種帶分紅的保障型險種。

11樓:紅塵淚世界

保障太單調了,保障不全面。

太平洋保險公司出的2017金佑人生可靠性

12樓:保險經紀人熊大

產品是重疾。10年後拿不出本金的,更不要談利息了

和行業其他公司同類產品相比

價效比不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理財,不要拿它和理財做收益對比,還有,它是保障終身的險種,你拿終身險的**買個定期險對你也不划算

14樓:學霸說保險

目前金佑人生最新版本是(2018版),再來分析2017款的產品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兩款產品大同小異,看2018版更能看清這一系列產品形態。雖然相比較2017款產品提高了重疾保障,但一些固有的漏洞依舊沒有彌補,先來了解下產品測評》《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看下這款產品到底有哪些保障內容:

這款產品的優缺點十分鮮明:

優點:

1、品牌知名度高:**人隊伍龐大、加上每年的營銷推廣,消費者對太平洋人壽品牌比較熟悉。

2、分支機構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都不難找到太平洋的服務網點。

缺點:

1、高昂的保費:30歲男投50萬保額,分20年繳費,每年保費近2萬,這是要分分鐘勸退消費者的節奏。用同樣的價錢可以買好幾份市面上優秀的重疾險產品了,看下這個你就明白了》《金佑人生與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

2、身故保障與重疾保障共用保費:交兩份保險錢,享乙份保額,這點似乎是大品牌的通病。

實話實說,這款產品保障內容還真的需要再改進更新,與市面上重疾險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我嘔血製作了乙個市面上的排名,碼字不易,建議收藏》《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

15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重疾險太多人問了,可以參考這乙份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2017金佑人生已經公升級了,再糾結這款舊產品沒有多大意思,還不如直接說說公升級後的金佑人生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分析完可以發現,吐槽的人並不是亂說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比如這下面提到的一些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是患輕症,只有20%的賠付比例。市面上很多優秀甚至是普通的重疾險賠付比例都已經30%起步了。

2、中症保障缺失

缺乏中症保障,但近年來保險行業市場許多產品都有增添了中症保障一欄,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如若有中症保障也能夠緩解重疾前期**費用的壓力。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分為這兩種: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被保人不會直接領取到紅利,而是累積在保單上,會讓重疾保額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在領取紅利時,這三個只能領乙個。

4、保費昂貴

從**中我們能得出的結論是,如果為30歲的男性購買保終身,50萬保額,分20年交費,每年要交接近兩萬塊的保費,非常高!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從整體保障來說,這款金佑人生的保障不夠全面,**又很貴,價效比不高,市場競爭力較差,同樣的條件有很多更好的選擇,有需要的可以收藏起來慢慢參考:《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16樓:對對保險網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了你就懂了。

接著我給你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1)分紅會讓保額有一定的增長,能起到一點點抑制通脹的作用;

(2)太平洋作為金佑人生的承保公司底子很硬,線下**人和網點都很多,投保和理賠方面的服務都不錯。

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來個總結,我一直不推薦分紅型重疾險,即使是金佑人生這種大牌子的產品,買保險保障和理財還是得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17樓:麻禎

不會看白紙黑字的合同?還需要來問?

金佑人身保險四月一號漲價嗎

18樓:藍色水晶

金佑人生是要漲價了,今年整個保險行業都會更換生命表,調整費率的

有人入的太平洋金佑人生的保險嗎好不好

19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重疾險是最多人提問的了,可以參考這乙份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被形容成不僅能保障疾病還能賺錢,先來看它的保障內容:

從分析的內容來看,不難發現,不是亂吐槽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比如以下的一些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的賠付比例僅僅20%。要能達到30%才算是達到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中症保障這一項是沒有的,中症保障已經納入很多重疾險保障中,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有了中症保障可以使重疾前期**壓力沒有那麼大。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有兩種: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這些紅利不是直接發到被保人手中的,而是累積在保單上,可以增長變大重疾的保額。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些紅利最多只能賠其中乙個。

4、保費昂貴

從上方的表我們能看出來,如果是男性30歲,保障終身的保單,50萬保額20年交,一年要繳納19650的保費!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解析完可以知道,這款金佑人生滿足不了消費者的保障需求,而且比較貴,市場競爭力很差,同等條件,這樣的預算有很多好產品可以選,大家可以先參考,對比之後再決定:《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我想買太平洋保險公司推出的金佑人生,保兩個人,每人保十份,每份一萬元,兩個人總保額20萬

建議不要去和 人返傭之事,可以換其他服務,如果返傭以後 人也許不會幫你服務到位,這對 人也有嚴重影響。而且你買保險也是保您一輩子的事,你希望以後萬一理賠出現沒有人服務的情況嗎?這對您也會構成大的傷害!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太平洋保險公司不給工資找誰,太平洋保險公司不給工資找誰? 20

遇見這種情況真是夠倒黴的了,其實無論 拖欠工資都是不對的,你不用去找勞動局什麼的,你先去找你現在的主管領導,告訴他,如果在不給工資,就去 他,去當地電視臺反應情況,把自己說的弱小一些,他們會管的 保險中客服包括報案,理賠這些都是,有些可能業務員也是哦,只不過名稱換了個說法,介意你還是自己去看一下比較...

30歲買太平洋金佑人生保險合適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首先為大家獻上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三十而立,30歲的人通常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不僅要養活一家老小,還要揹負著沉重的車貸房貸壓力,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同小可,不管發生何種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