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保障計畫A(2019)和人保壽險保險無憂一生重大疾病保險哪個好

時間 2022-01-13 14: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好點,金佑保六十種重大疾病和十二種輕疾病,還有保費豁免和分紅,沒每年你的保額會增長的,所以它是有病保病無病養老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之下.金佑保障.比較全面..

不僅是保證疾病.還有保額年年增長.還有獨有的輕症豁免功能.

一旦發生所保的輕症.以後保費不需要在交了.並且視同已交.

該享受的保證依然享受.真正是:有病管病.

無病老了.可以轉換養老保險金.

3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保障60種重大疾病12種輕症,保額增長,年年分紅。愛無憂,保癌症,加輕症,能返還,免體檢。沒有哪個好,哪個不好,看需要,可組合,保障全。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金佑人生比較適合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重大疾病設立的種類多少,反應了乙個公司的責任感!民生富貴鑫裕,81種重大疾病!投保人,被保人雙豁免!利益還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人壽福祿滿堂五十五種重疾還有輕度重疾和女性特定疾病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建議你多了解幾家的產品,對比一下在做決定。保險產品都很好,就看哪個適合自己。你可以選了解一下我們華夏人壽的產品,和別的產品做對比看看,哪個更合適。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乙份福利: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了你就懂了。

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先看優點:

(1)分紅的設定讓保額不會隨著通脹貶值得那麼嚴重,但作用甚微;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分紅型重疾險向來都不被我看好,就算金佑人生品牌響亮,價效比也還是堪憂,建議買保險的時候還是要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急急急,保險求高人指點 我在太平洋買了乙份2014金佑人生終身險,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

。金佑人生是太平洋保險一款能分紅的重疾險,名氣很大,然而這產品有點坑,我在之前的文章裡詳細解答過: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買前必看。

下面我把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列一下:

先看優點:

(1)分紅會讓保額有一定的增長,能起到一點點抑制通脹的作用;

(1)作為老牌公司的太平洋保險牌子響亮,旗下員工眾多,服務效率方面一直很到位。

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來個總結,我一直不推薦分紅型重疾險,即使是金佑人生這種大牌子的產品,買保險保障和理財還是得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產品是不錯的產品,但是業務員和你說的應該是有問題的。什麼是60歲拿回本金?這句話問題很大!

這款保險是終身的,所以是不能再60歲的時候拿回本金的,你也可以看一下保險條款,在條款裡面的保險責任一欄有這句話嗎?然後置於轉換年金,就是給這款產品增加了靈活性,因為保險公司考慮到很多客戶都會在買了健康保險之後是一定要患病或者是滿期(定期重大疾病保險)的時候領取保險金,而希望可以間距大病和養老,所以太平洋才會退出這款產品,是迎合可客戶的需求,但是有一點是要向你說明的,就是這款產品所謂的轉換年金,就是在規定的年齡之後,只要你一直平平安安,身體健康,在你需要養老金的時候,可以提出申請,以申請時保單所經過的年度數的現金價值作為你領取養老金的基礎。說直白一點,就是你把這份保險退保了,然後保險公司把你的現金價值還留在公司讓你每年領取養老金,這樣的話,公司可以留下大部分的現金價值作為在投資,而這些投資收益是和你沒有關係的了,是全部歸保險公司對所有。

所以,預期按照現金價值轉換年金,還不如按照現金價值一次性退保,把退保金全部給你,有你自己支配更為合理呢?

如果真的要間距養老功能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可以投保定期分紅型重大疾病保險。目前有一款產品,保險期間保障42種重大疾病(目前有些什麼60種大病,其實都是在國家衛生部門認定的25種大病之中延伸出來的)賠付、10種輕症9次額外給付、6種特別大病特別給付、身故保障、意外保障、滿期可以領取滿期保險金,也可以轉換為每年領取(本人建議還是一次性領取為好。我們中國人有一句話叫:

落袋為安「)

其實保險產品沒有好壞,只有是否適合之說。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謝謝

11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買了2014的金佑人生,當時就是衝著說到期限可以一次性領取本金我才買的,現在有的說能退有的說不能退,我已經交了四年了怎麼辦?

12樓:學霸說保險

這樣說吧,2014早就成為過去式了,金佑人生已經公升級到2018,經過我一對比測評,發現竟然沒有差別,一些缺點仍舊存在,不信你看》

《金佑人生,那些銷售人員不會告訴你的缺點》

這款產品被吐槽也還是有根據的,結合產品分析下:

從優缺點來說一下這款產品:

優點:1、大公司品牌實力雄厚:這方面不可否認,這款產品有實力支撐,並且分支機構眾多,但是記住我們買保險不是買保險公司的名氣的。

2、每年累計的分紅會提公升保額。每年年末都會有紅利,累積保單,增長保額,不可取出;這方面也只能是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該產品雖然賠付3次輕症,但其賠付比例卻只有20%。市面上很多優秀甚至是普通的重疾險賠付比例都已經30%起步了。

2、中症保障缺失:中症保障方面是個空白,近年來保險行業市場許多產品都有增添了中症保障一欄,如若有中症保障也能夠緩解重疾前期**費用的壓力,這款竟然沒中症的確有些遺憾。

《金佑人生,這些缺點你應該值得反省》

說了這麼多,這款產品好與不好你心裡也應該有自己的想法了,相對之下,我整理出了乙份價效比比較高的產品名單,你還可以參考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沒有好壞之分,滿足你的需求,能解決你的擔憂,關鍵時刻能幫助我們轉移風險的產品就是好!購買之前**人是否已經很清晰的為您做了需求分析,根據需求分析的結果提供給您的計畫,對於合同條款尤其是什麼情況下不賠您是否有十分清楚的了解。因此若您投保前已經考慮好利弊,便不必太糾結各家產品的比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沒有好壞之分,只是是不是你需要的險種,費用適不適合,這份保險沒有買意外險,意外醫療,和住院醫療,建議補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買了兩年了,馬上交第3年的,保險眾說紛紜,有的說不退,我一年交一萬交15年,糾結中今年交不交。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買買了!就不要問好壞了,他說人家平安不好,他太平洋能和平安相比嗎?他們根本不是乙個檔次,論資產乙個平安相當於6個太平洋,論500強排名『平安在前96名,太平洋在後384名,重疾等待期平安90天,太平洋180天,意外醫療百分百全部報銷,平安人性化只要客戶出險,就為客戶尋找理賠的理由,太平洋他就尋找盡量少理賠的理由『可見大公和小公司的不同了吧!

不信去網上查檢視!!

17樓:我的最美傳奇

太平洋的金佑人生保障產品,無論是2014版,或是2017版的金佑人生,都比任何一家保險公司的保障險種好!太平洋保險公司的任何一款保障產品,都比所有保險公司的壽險產品佔優勢!太平洋的保障險種比較人性化。

平安保險的人壽保障產品不增值的!條款對客戶要求比較苛刻!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和中國平安人壽護身福保險那個好

護身福是保障最高的,儲存性較差,幾乎沒有分紅。也就是要有一定的穩定收入,而且要持續多年交清,以後所有的保障都是最高的,疾病意外身故 另外意外是雙倍賠付 而且保額無上限,可以指定繼承人從而逃脫債務,遺產稅,直接把保險額指定留給下一代。所有很多富人做很高保額的護身福保險 為落實國家規定保險重保障功能,平...

今年4月份太平洋保險商業保險金佑人生要提高保費嗎

還不確定。但是不是因為提高保費才為自己準備保障吧,無論保費高低,保障都需要,並且重疾保障都有觀察期,早買早好,早買保費低,保障高。是的,現在的金佑保額固定遞增3 是的,但還沒正式實施了。還沒正式宣布,有可能漲。是所有健康險要提高保費了。太平人壽的福佑今生分紅型。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都保什麼 學霸說保險...

30歲買太平洋金佑人生保險合適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首先為大家獻上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三十而立,30歲的人通常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不僅要養活一家老小,還要揹負著沉重的車貸房貸壓力,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同小可,不管發生何種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