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銀行存錢被業務員誤導叫我存入泰康人壽說分紅比銀行利息高,外加乙份保險,請問它需要保單費嗎如果

時間 2022-01-13 14:55:08

1樓:

正常情況是這樣,你購買保險後有10天猶豫期是可以全額退款的,如果超過10天退保,就只能退到現金價值(其實就是損失後的金額),退的越早損失越大,具體比例要按照產品的定位來,一般銀保產品剛買乙個月就退只能退到所交保費的60-90%不等,即比如我交了10000元,剛過乙個月可能只能退到6000-9000,根據你買的產品情況來定。

如果說你是被業務人員誤導了,那麼一下幾點你需要注意:

1、在銀行時,業務人員是否給你說過這是保險?

如果沒有說過這已經違犯了如實告知的規定,你要要求全額退款。

2、在籤保險合同的時候,投保人與被保險人是否都是本人親筆簽字?

如果不是本人簽字,該份保險合同是無效的,你也可以要求全額退款。

3、在保險投保單上,有一句「投保人風險提示語句」,是保監局明文規定必須要投保人親筆填寫的,是否由投保人本人填寫?

如果不是投保人本人填寫,而是業務人員代填,該保單無效,可以要求全額退回保費。(這種情況比較多,是可以要求全額退款的,如果他不退,就告到保監局,說什麼都是他的錯)

4、一般保監局是要求在猶豫期內必須要**回訪投保人,與投保人確定相關投保事宜,是否接到過**?

如果沒有接到過**,也可以提出異議,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購買的是保險。

5、購買保險後,他是否將整套保險條款都給你?

如果沒有給,提示異議,要求全額退保。

以上5點都可以成為要求全額退保的證據,特別是2和3點。如果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再為你接單。

全部原創,打字不易,希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定的費用的,如果您現在退保的話會扣除上述費用,至於能拿回來多少錢,則需要打**到泰康的客戶查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謝謝您對泰康人壽的關注。泰康人壽的保險產品一般來說都會比銀行的收益率高,但高收益也伴隨著高風險,請慎重權衡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

一般投資性保險產品是沒有保費的,具體退保扣費情況得根據您所購買的保險產品而定,不會很高。希望能幫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錢要是沒大用的話就存著吧,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不過我的早就到期了,也是泰康人壽的,我算了一下收益比當時的定期高不少呢,不知道以後幾年收益怎麼樣呢,就當給自己存錢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10天猶豫期後,第一年退保會扣70%保費。

6樓:為一鳴而沉浮

這種銷售人員的行為可以定性為欺詐行為注:銀監會在2023年9月10下發過乙份檔案明文禁止這種銷售行為,首先來說說分紅險,分紅險是有收益但收益多少不確定,根據每年保險公司投資效益決定,總的來說一般保險公司收益一般不會高於定期存款,外加那份是副險,還有一種可能是這個險種自帶的意外身故,意外疾病身故。不需要保單費,退保你已經超過猶豫期了合同上面有的通常是10天,隨意要退保的話,就是猶豫期後退保要承擔違約金,違約金的收費是根據你合同後面的現金價值來計算的,比如第一年現金價值每1000元還剩760,你要買了10000那麼你要退的話7600了。

現金價值表就在你合同裡面,自己參考可以算出違約金。

7樓:數露

點樣存錢法,幾年時間來存?扣都扣到你傻,在咩銀行做的?

我是不是被泰康人壽保險的業務員忽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銀行保險 很多存在誤導誇大的嫌疑 但是 只要你仔細辨別還是很容易區分的 單就存款利率和分紅而言倆著各有個的好處。分紅存在一定的不確定因素 而利率 基本上是可以保證的。所以當有人在銀行向你推薦產品的時候一定要了解 多問 不要聽銀行**的片面之詞。

保險產品有很多還是很好的 需要諮詢專業的**人。就你是否被忽悠的事, 我感覺這個決定權在於你自己 是否你自己詳細了解購買 和 銀代強制向您推銷倆者之間 您自己來區分 如果購買 10天之內 是可以考慮退款的 詳細了解下 看是否適合自己 之後再做決定,如果已經過了 猶豫期的話 建議你 還是保留吧 不然會有所損失,就當個定期存款吧。希望以後廣大市民多注意了解銀行的產品 祝大家買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同時祝大家平安健康 永遠用不上自己的保險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應該是真的,但收益或者其它因素可能會存在誇大的情況,還有一些情況他們沒有如實告知。打泰康人壽**就能查詢。

10樓:饒齊修浩嵐

在銀行購買的保險,如果不到期取出,會損失很多,肯定不能全部拿回本金.

不知銀行人員解釋給你聽沒.

11樓:對對保險網

有些人覺得自己被忽悠買了保險,一般是因為推薦人揚長避短或者是自己選購沒有仔細看,購買後覺得跟想的差別太大,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有些產品不夠好,可以看看這份避雷榜單:《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感覺被忽悠是由於有心理落差,那為什麼會產生心理落差呢?通常都因為兩種情況:無法理賠和收益達不到期望,下面具體說一下:

第一點,一些保單無法理賠的原因:

(1) 投保沒有如實健康告知

無法理賠很大一部分都是因為沒有如實健康告知,如果出險了,保險公司有一萬種方式查被保險人的病歷,要認真對待如實健康告知,分享乙份非常實用的攻略:《投保時,健康告知有什麼小技巧?》

(2) 沒達到理賠條件

每份保單的理賠肯定是要滿足一定的條件,就比如身故後才理賠的壽險,部分壽險身故時間不一樣,賠的金額也不同,要了解清楚關於這方面的內容。有一些理賠很難批下來是因為資料沒準備好,這裡整理了理賠資料的**:

(3) 沒看清合同免責

免責也就是說這份保單對於一些情況是不具有理賠責任的,比如大部分保險都規定被保險人酒後駕駛機動車免責。

如果理賠遇到了問題,分享乙份非常實用的攻略:《理賠案件發生後,應該如何去理賠》

第二點,收益達不到期望:

有些**人在推一些分紅型保險的時候,會說有很大的收益,實際收益卻不一定,分紅利率是高低不定的。

怎樣才能避免產生這種「被忽悠」的感覺?這裡分享幾個小技巧:

1. 看清楚保障內容:不要以為保險什麼都賠,把保什麼不保什麼搞清楚。

2. 看清楚理賠條件:比如醫療險裡有些要不能理賠,這些都是容易被忽略的地方,要仔細看。

3. 分紅險要多留心:就算一款分紅險以前有不錯的收益,那也沒什麼意義,現在的情況和未來的發展才是最重要的。

保險的存在自然是因為有需求,只要買的保險適合自己,就不會感覺保險忽悠人。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我媽被泰康人壽的業務員忽悠買了保險,年繳15000的樣子,要交五年。請問這是什麼樣的保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看不出什麼條款的,必須看到保單才知道,不過應該不是保障型的,繳費太高而且繳費期太短,沒什麼保障性。

13樓:

如果是在銀行買的,應該是儲蓄型別的保險,具體的保險責任得看保險條款。其實人人都需要購買保險,只是要根據自身需求選擇不同型別的保險。不要盲目追求高收益,儲蓄型保險的收益沒法跟放貸、**等比較,但是它的風險很低,收益穩定。

作為理財的基礎,適量配置。

14樓:金玉滿堂

肯定是投資理財型保險,不一定是被忽悠,泰康保險的分紅還是不錯的。10年後至少比存銀行收益多,比**什麼的靠譜。

15樓:對對保險網

不少人買保險說被忽悠,通常都是因為自己沒有看清楚或者**人夸夸其談,購買後覺得跟預期的不一樣,還有可能是產品不夠好導致的,為了降低產生落差的機率,我整理出這些不值得買的產品:《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感覺被忽悠是因為心理落差,那這種落差感從**來?通常都因為兩種情況:無法理賠和收益達不到期望,下面具體說一下:

第一點,一些保單無法理賠的原因:

(1) 投保沒有如實健康告知

無法理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沒有如實健康告知,如果出險了,保險公司要查被保險人的病歷有一萬種方式,要認真對待如實健康告知,分享乙份非常實用的攻略:《投保時,健康告知有什麼小技巧?》

(2) 沒達到理賠條件

保險理賠肯定是要滿足某些條件的,比如身故後才會理賠的壽險,一些壽險會規定不同的身故年齡,對應不一樣的賠償金額,要了解清楚關於這方面的內容。有一些理賠很難批下來是因為資料沒準備好,這裡整理了理賠資料的**:

(3) 沒看清合同免責

免責的意思是有些內容保單是免去了理賠責任的,比如大部分保險都規定被保險人酒後駕駛機動車免責。

如果理賠遇到了問題,這裡整理了乙份攻略:《理賠案件發生後,應該如何去理賠》

第二點,收益達不到期望:

有些人在給顧客推薦分紅型保險的時候,會說能賺不少錢,實際收益卻不一定,分紅利率都沒有實際規定。

想避免「被忽悠」怎麼辦?下面有幾個小技巧:

1. 看清楚保障內容:要把保什麼不保什麼搞清楚,不要以為保險什麼都賠。

2. 看清楚理賠條件:比如醫療險有些醫院是不會報銷的,這些內容比較容易被忽略,要多加了解。

3. 分紅險要多留心:就算一款分紅險以前有不錯的收益,那也沒什麼意義,還是要回到現在的真實情況。

保險的存在自然是因為有需求,只要買的保險適合自己,就不會感覺保險忽悠人。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我在泰康人壽買了乙份保險十年的一年一萬二業務員提成多少?

16樓:梧桐樹保險網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至今已二十多年了。泰康人壽接受銀保監會的監管,是一家有資質的正規保險公司,曾推出過多款價效比高的意外險、醫療險。

1、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情況簡介

泰康人壽從2023年成立以來,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已成長為一家以人壽保險為核心,擁有企業年金、資產管理、養老社群和健康保險等全產業鏈的全國性大型保險公司,連續11年榮登「中國企業500強」。

同時,該公司很重視防範金融風險,堅持以「流動性、安全性和收益性」為原則,努力管好、用活資金。泰康人壽各項監控指標合理,經過上級監管部門的審核,具備充足的償付能力,市場表現很不錯。

2、公司特色及保險產品歸納

泰康人壽在近幾年不斷地推出新產品,產品涵蓋範圍很廣,包括醫療險、意外險等多種保險產品。同時,與梧桐樹保險網等優質經紀平台合作,致力於網際網路保險業務的創新與開拓。

可以看到,泰康人壽整體的產品特色還是很鮮明的。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泰康人壽目前的熱銷產品有哪些,以及各產品具體的特點。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的產品樣式還挺多的,每款產品也都各有特點,產品主要集中在醫療險和意外險上。

3、梧桐樹保險網,可免費配置保障方案

其實,像泰康人壽這樣的險企還有很多,那麼大家在投保時應該怎麼選擇哪家呢?

國內的保險公司很多,保險產品更多,很多消費者不知如何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配置保險是一件很專業的事情,大家也可以向專業人士尋求幫助,比如保險經紀公司。

有些保險經紀公司有自己的線上投保平台,比如梧桐樹保險網,可提供保險配置、風險評估、理賠協助等服務,專業的保險規劃師將根據客戶的實際情況量身定製保障方案。

在梧桐樹保險網配置保險,梧桐樹保險網還為投保客戶提供「梧優理賠」服務,專人全程協助客戶進行理賠,直接對接保險公司理賠中心,讓客戶的理賠速度更快,質量更優。

小結: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是一家有正規資質的老牌保險公司,開發的保險產品也各有特色。不過,買保險重點還是要看產品本身,大家在配置保險時要根據預算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梧桐樹保險網有專業的保險規劃師,可免費為大家量身定製保障方案。

我在銀行存錢數出來的錢少了咋辦?今天銀行存178340元錢,明明數好的,可銀行櫃檯數出來只有170240元

鄺好 現在銀行到處都有監控器,每個櫃檯至少有兩個方位的監控器對著,你的金額相差這麼大,把錄影一調出來不就清楚了麼。 關素枝保婉 沒辦法,銀行離櫃概不負責 樓上的還重新數,如果客戶在沒有監控的情況下,動了錢,誰也看不到,所以離開櫃面是不負責的。 那可能真的是少了,銀行的人這點素質是有的,不要認為自己沒...

在業務員那辦理信用卡是不是比在銀行櫃檯上更好批更快一些

事實上,是這樣的。但是我想說這個業務員很差勁。作為乙個業務人員,連基礎的職業道德和職業修養都沒有。很多銀行的信用卡的營銷都是可以通過兩種途徑,一種是至銀行櫃面自主申請,另外一種就是信用卡團隊的直接營銷。通常來說,營銷團隊對於信用卡的申請 審批 發放流程更為專業,他們的禮品有時候也更為豐厚,更有甚者,...

我是X個公司的,昨天交通銀行的業務員來我們公司我申請的青年黑卡,今天收到了交通銀行給我發的簡訊

非常沈力 說明你的申請已經提交了,刷100元送50元是新客戶的活動 收到這條簡訊說明你的信用卡申請已經提交上去了,刷100送50是交行現在針對新客戶的乙個活動,你作為新客戶可以享受到 我是x個公司的,昨天交通銀行的業務員來我們公司 我申請的青年黑卡,今天收到了交通銀行給我發的簡訊, 非常沈力 說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