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壽保險的業務員提成怎麼算,我在泰康人壽買了乙份保險十年的一年一萬二業務員提成多少?

時間 2021-05-04 20:27:46

1樓:暮春水月

保險業務員一般有基本的責任底薪加抽成。

抽成是看險種的,險種比如長期險會比較高,一般短險都是比較低的。

有的底薪也跟業績掛鉤。能夠做高業績,同樣的底薪也會上公升。當然是有上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10%---30%左右。

對於銷售相關工作,不管你在哪家保險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樣的,關鍵就是自己的業績情況以及團隊發展決定自己的出路。

就像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保險的確不好做,就是因為不好做所以市場空間就大。而且現在保險公司真的缺乏相關人才,我的意思何不去償試一下,因為在保險行業裡面說過這麼一句話「保險不是人做的,而是人才做的」,也許經過保險行業的磨練,肯定會有收穫的,以後也會在這個社會越來越值錢。另外,保險業務完全在於自己,關鍵是不是在用心工作即自己的態度決定,這跟自己的性格呀,資源呀,都是沒有太大關係。

在這裡,我知道在保險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保險公司的底薪,銷售行業畢竟與自己的業績掛溝的,沒有業績,不用說2000,5000的底薪,甚至更高,都是不存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保險股份****成立於2023年8月22日,董事長兼ceo陳東公升。自成立以來,泰康人壽憑藉著領先同業「基本法」的優勢,吸納了眾多銷售精英,建議你去當地泰康人壽領取基本法,那裡會告訴你相關的資訊。

4樓:喔滴

水平很高啊,值得學習

這兒有乙個:

合法、沒風險、沒加盟費;

產品質量高、**還便宜;

獎金制度簡單、倍增容易;

不傷人不傷己、不愁人脈;

永續發展的生意。

歡迎交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交保費的百分之三十

6樓:匿名使用者

1.5-4.0%左右吧,

我在泰康人壽買了乙份保險十年的一年一萬二業務員提成多少?

7樓:梧桐樹保險網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至今已二十多年了。泰康人壽接受銀保監會的監管,是一家有資質的正規保險公司,曾推出過多款價效比高的意外險、醫療險。

1、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情況簡介

泰康人壽從2023年成立以來,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已成長為一家以人壽保險為核心,擁有企業年金、資產管理、養老社群和健康保險等全產業鏈的全國性大型保險公司,連續11年榮登「中國企業500強」。

同時,該公司很重視防範金融風險,堅持以「流動性、安全性和收益性」為原則,努力管好、用活資金。泰康人壽各項監控指標合理,經過上級監管部門的審核,具備充足的償付能力,市場表現很不錯。

2、公司特色及保險產品歸納

泰康人壽在近幾年不斷地推出新產品,產品涵蓋範圍很廣,包括醫療險、意外險等多種保險產品。同時,與梧桐樹保險網等優質經紀平台合作,致力於網際網路保險業務的創新與開拓。

可以看到,泰康人壽整體的產品特色還是很鮮明的。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泰康人壽目前的熱銷產品有哪些,以及各產品具體的特點。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的產品樣式還挺多的,每款產品也都各有特點,產品主要集中在醫療險和意外險上。

3、梧桐樹保險網,可免費配置保障方案

其實,像泰康人壽這樣的險企還有很多,那麼大家在投保時應該怎麼選擇哪家呢?

國內的保險公司很多,保險產品更多,很多消費者不知如何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配置保險是一件很專業的事情,大家也可以向專業人士尋求幫助,比如保險經紀公司。

有些保險經紀公司有自己的線上投保平台,比如梧桐樹保險網,可提供保險配置、風險評估、理賠協助等服務,專業的保險規劃師將根據客戶的實際情況量身定製保障方案。

在梧桐樹保險網配置保險,梧桐樹保險網還為投保客戶提供「梧優理賠」服務,專人全程協助客戶進行理賠,直接對接保險公司理賠中心,讓客戶的理賠速度更快,質量更優。

小結: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是一家有正規資質的老牌保險公司,開發的保險產品也各有特色。不過,買保險重點還是要看產品本身,大家在配置保險時要根據預算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梧桐樹保險網有專業的保險規劃師,可免費為大家量身定製保障方案。

8樓:財富保保

這個說不准的,因為不同的產品。提點是不一樣的。如果是健康產品的話就會高一點。

如果是理財性質的話就會低一點。這個點數了也是保險公司給業務員的。並不是從我們的保費裡面拿出來的。

請不要要求你的業務員做一些違法的事情。

9樓:

為什麼要問業務員的提成呢?這部分跟我們買保險又有什麼關係呢?我們應該清楚我們買的產品責任才是最關鍵的。

泰康人壽保險

你說的應該是一款萬能險 泰康的結算利率還可以.和我們平安差不多.60歲的時候達到92000,問題不大.這個險種還可以.另外,就是看這個業務員是否值得你的信任.如果是萬能險,那麼他必須和你說明初始費的扣除情況.第一年扣50 第二年扣25 第三年扣15 第四,五年扣10 以後扣5 大概就是這樣的,如果他...

泰康人壽這個有車險嘛,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有車輛保險嗎

您好朋友,泰康人壽是人壽保險公司,沒有車險財產險經營許可權,所以泰康人壽不能投保交強險的,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回答在泰康人壽可投保的險種包括車損險 三責險 盜搶險 司乘座位責任險 不計免賠險 玻璃破碎險 自燃險 指定修理廠險 涉水險...

泰康人壽能買嗎?能不能相信,買泰康人壽保險靠譜嗎

我就這麼跟你說吧,我媽前幾年去銀行存錢,然後銀行裡面有泰康人壽的駐紮類業務員,專門針對去銀行存款的老年人,職責就是勸這些老年人不要存定期存款,改買他們泰康人壽的分紅型保險。我去,當時說的可好了,什麼比銀行定期利率高,無風險,結果呢,存了5年之後告訴我媽,不能提出來,必須存10年,並且5 10年沒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