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壽保險

時間 2022-04-18 23: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一款萬能險

泰康的結算利率還可以.和我們平安差不多.

60歲的時候達到92000,問題不大.

這個險種還可以.

另外,就是看這個業務員是否值得你的信任.

如果是萬能險,那麼他必須和你說明初始費的扣除情況.

第一年扣50%,

第二年扣25%,

第三年扣15%,

第四,五年扣10%

以後扣5%.

(大概就是這樣的,如果他能和你說明這個,業務員就可以信任)泰康公司還可以,這個險種也不錯.

如果不是急於用錢的話,對於我們老百姓,這樣的保險肯定比存銀行划算.

也比去投資****安心的多.

你好,晚上回來再說.

估計10點以後到家...

你好,請問媽媽多少歲了?

如果現在40歲.

那麼六十歲的時候拿92000當然有可能.

2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1、由於萬能險要收取初始費用,尤其前5年的初始費用很高(首年是保費的50%),因此賬戶價值大為縮水,即使每年給你5%的收益,前10年賬戶價值基本是負值,看中萬能險理財功能的朋友不要忽視這一點;

2、此外基本保額和重疾保額的保障成本逐年增長,60歲開始飛速增長,因此35歲以後買萬能險不會有什麼收益;

3、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理財險種基本趕不上5年期銀行存款(至少25年內絕對如此)。

3樓:綱漾

保險的基本功能是保障,如果只是看投資回報的話,那建議你不要考慮保險,存銀行的收益絕對多的多

4樓:回歸的羊

先問下你媽媽多少歲?如果你媽媽今年50歲,想10年你的錢翻一倍的話,可以告訴你如果是傳統保險是不可能的。

5樓:友邦精靈

有這種可能,但不保證哦,合同上寫的很清楚,慎重選擇!

6樓:苓姐

請問你媽媽今年多少歲?存的什麼保險?如果是萬能險,收益是不確定的,我只能告訴你,如果四十歲左右,保額不是太高的話,按現在的收益選擇平安的話,絕對有可能。別家公司我可不敢說。

泰康人壽這個有車險嘛,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有車輛保險嗎

您好朋友,泰康人壽是人壽保險公司,沒有車險財產險經營許可權,所以泰康人壽不能投保交強險的,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回答在泰康人壽可投保的險種包括車損險 三責險 盜搶險 司乘座位責任險 不計免賠險 玻璃破碎險 自燃險 指定修理廠險 涉水險...

泰康人壽能買嗎?能不能相信,買泰康人壽保險靠譜嗎

我就這麼跟你說吧,我媽前幾年去銀行存錢,然後銀行裡面有泰康人壽的駐紮類業務員,專門針對去銀行存款的老年人,職責就是勸這些老年人不要存定期存款,改買他們泰康人壽的分紅型保險。我去,當時說的可好了,什麼比銀行定期利率高,無風險,結果呢,存了5年之後告訴我媽,不能提出來,必須存10年,並且5 10年沒有分...

泰康人壽保險b款分紅型每年交5000,交了兩年第三年的還沒交如果要退保,合同終止時的現金價值是多少

退保會損失很大,繳費有60天的寬限期,你還可以利用保單可以中止兩年的規定,待有錢時再補交。虧本中,在合同的現金價值有退保明細參考,您自己可以檢視下或者諮詢客服!你直接打泰康全國統一 諮詢就行了,很方便。95522 如果退,大概不到2000元.具體要看合同細算.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