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可以人身保險

時間 2022-04-18 23:50:09

1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以男25歲為例:

一、picc人保健康--關愛專家定期重疾個人疾病保險

◆繳費年限:20年

保險金額10萬元,20年保險期,每年保費:390元,享有以下保障:

1、重大疾病(31種)保險金:10萬元

2、身故保險金:10萬元

二、瑞福德--個人住院醫療保險(首年保費408元)

◆連續投保三年後,保證續保;

◆保障範圍廣泛,涵蓋1056種手術;

◆續保年齡可達到70周歲;

保險利益:

基本部分 可選部分

檔次 一般住院 重症監護病房 重大疾病 器官移植 手術醫療

補貼 住院補貼 住院補貼 保險補貼 保險補貼

二檔 100元 400元 200元 120000元 6000元

三、新華人壽—定期壽險a款

保險金額20萬元,保險期間20年,繳費期20年,每年保費340元:

1、身故保險金:20萬元

2、傷殘保險金:20萬元

四、意外險:華泰--安心保a款

•每份a款120元,每人限購3份

每份保險利益:

1、因飛機意外身故/殘疾 : 40萬

2、因火車、輪船意外身故/殘疾 : 20萬

3、意外身故/殘疾 : 10萬

4、意外醫療費用 : 3000元 (50元免賠後按照90%賠付)

5、意外燒燙傷 : 10萬

6、意外傷害住院津貼 : 30元/天 (3天免賠,最高給付90天)

7、意外骨折保險 : 15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體,健康的人,年齡符合要求。

3樓:welcome保網

正常人 無任何生理疾病的人!

4樓:友邦精靈

只要身體健康,職業風險符合要求,年齡在承保範圍內,有繳費能力就可以的。

如何合理的購買人身保險,如何購買人身保險

平安健康保險 消費者要退保應抓緊猶豫期中國保監會近日發布了關於合理購買人身保險產品的公告,向公眾倡導按照自身需求購買人身保險產品的保險消費理念,其中提到保費支出一般在年收入的5 至15 為宜,另外還提醒消費者想要退保,就該抓緊猶豫期的機會。保費支出應考慮個人收入保監會提醒公眾保險費的支出應與自身的經...

人身保險有哪些主要特徵,人身保險的特點?

你好,如果答案對你有所幫助,請予以採納為最佳答案!一 人身風險的特殊性在人身保,風險事故是與人的壽命和身體有關的 生 老 病 死 殘 其主要風險因素是死亡率。受很多因素的影響,如年齡 性別 職業等。二 保險標的的特殊性人身保險的保險標的是人的壽命和身體。就保險價值而言,人身保險的保險標的沒有客觀的價...

如何買人身保險,人身保險怎麼買比較好?

駐竹雪間 因為投保人在投保之前已經有了高血壓 心肌根塞等疾病,如果投保,則需要需花大量資金入保。而且在小地方里,能夠辦理的大概只有中國人壽保險了。投健康保險時,都需要進行體檢,如果選擇投人壽保險的話,可以考慮稍微簡單便宜的人壽保險,但是這種保險雖然保額低,有等待期,等待期內的事故保險公司不僅可以不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