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人身保險是管什麼用的,平安福人身保險是意外保險嗎?

時間 2022-01-04 01:35:04

1樓:日久見人心

平安福終身險是一種人身保險,給我的感覺就是變相的消費型保險,我買的5800一年,30年下來接近18萬,買滿30年後錢不能退,退了就不能在給你保障,就是不能實現保終身的人說法,錢不退一直放在裡面就可以給你終身的保障,但是自己拿不到錢,只能說是你自己去世後給你子女留下的一筆錢,你的子女可以享受,有時候想想很坑。還有就是買了一年或者幾年退保的,很吃虧,買得時間越久,退保越吃虧,第一年業務員提成我知道的最少的百分之四十,第二年百分之二十,第三年百分之十,後面兩年百分之五,再後面基本就很少很少了,只要在平安買了保險的人都可以去看保險上面的現金價值,前面幾年很低的原因就在於此,這個也是我問乙個在平安保險上過班的朋友說的。不過現在買保險都是為了有乙個保障,說白了都是在賭命,出了意外保險公司賠,沒出意外一輩子順暢到老死,賠你家人一筆錢,就是這樣

2樓:

**嚴重疾病、意外傷害的費用可以令您大失預算。防患未然,適當的保障能讓您在經歷生命難關之際,得到所需的財政支援。平安福健康保障計畫讓您以實惠保費獲得周全的終身健康保障。

讓您安心休養,毋須擔心醫療費用及收入減少 平安福2015將發生範圍廣的「特定輕度重疾」納入保障範圍,初次發生「特定輕度重疾」按照重疾基本保險金額的20%。給付「特定輕度重疾保險金」,且不影響重大疾病保障的給付,讓您的保障全面公升級。 重疾保障額度高,確診即付重疾金:

「平安福2015」為張先生提供30萬元相伴終身的終身壽險與重大疾病保障金,其保障範圍多達44種(女性45種)重大疾病,等待期後初次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確診即付30萬,保障及時到位,為一家之主的健康和家庭財務安全保駕護航。 自駕車意外保障加倍,保障更長範圍廣 作為企業主的張先生,常駕車出行,「平安福2015「提供的駕乘意外保障,可在被保險人駕駛、乘坐非營運私家車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期間發生意外傷害時,獲得雙倍基本保額賠付,最高達100萬,意外保障責任延長至70歲。此外,交費期內因意外產生的醫療費用,每年可獲得最高5萬元的醫療費用保障(100元免賠額在社保給付範圍內賠付且不超過其他補償後的餘額),關愛公升級,保障倍至; 多達281項的意外傷殘評定標準,讓責任範圍覆蓋更廣泛,保障更周全。

穩定保障伴終身,確定利益抗風險 「平安福2015」的主險與重疾保障30萬元到終身,如張先生一生中未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身故時保險公司將根據當時的主險基本保額作為理賠金全額支付給保險合同受益人,確定的保單利益,相伴終身的呵護,讓客戶安享品質生活。 豁免保障更廣泛,安心無憂享未來 「平安福2015」還為投保人李女士提供交費豁免功能,等待期結束後,當李女士身故或發生合同約定的全殘、重疾時,可以免交豁免險保險期間內剩餘的各期保險費,且被保險人張先生的保單權益仍然有效。豁免,讓保險更保險,助客戶從容面對人生活的風雨。

意外醫療:小意外磕磕碰碰,走路崴腳,燒傷燙傷100元以上20000萬元以下實報實銷。 住院醫療:

感冒 發燒住院29000元保銷 住院補貼:住院每天給100元的營養費 平安福真正做到全方位的保障,平安你我,健康守護

3樓:

平安福2018優點:

70歲前,每發生一次輕症,重疾保額增長20%平安福2018缺點:

輕症疾病覆蓋面不足,有4大高發輕症未包含在內癌症多次賠付,要求首發疾病必須是癌症,且間隔要求5年。要求較苛刻被保人輕症豁免需要額外加費

等待期出現,只返還現金價值,投保人損失大。

平安福人身保險是意外保險嗎?

4樓:金融圈圈

平安福主險是壽險,附加有重疾險、長期意外險、醫療險等。

5樓:萊嘉良

平安福按產品型別來說是屬重疾壽險的。

不過還強制繫結了一定額度的意外險及醫療保險。

6樓:齋梓杉

包含意外,有不太明白的可以問我

平安福2019屬於人身保險嗎

7樓:abc保險網

平安福(2019)保險產品計畫延續保障全面、多次賠付、保障增長的經典優勢,拓寬輕症、重疾保障種類至130種,用更周全的保障,為您的未來保駕護航。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我買平安的平安福人身險,住院檢查可報銷嗎

平安福附加健享人身生a 繳費期滿後 健享人生是需要單獨續交 還是不用交了保終身

8樓:太極雙魚

附加的商業醫療保險,都屬於純消費型別模式。

主險不繳費,附加險也就自動失效了。

不存在單獨繳費的可能,也不存在保障終身的可能。

詳閱計畫書,詳詢自己的**人。

有無醫保,是,是否附加商業醫療險的關鍵問題。

平安福的保險組合都包含什麼,平安保險「平安福」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個人剛買過可以解釋一下,平安福2018是乙個全面的組合計畫 主險是一款平安福終身壽險 主險必須購買 附加提前給付的重疾險 必選 附加惡性腫瘤疾病保險 可選 附加長期意外傷害保險 必選 附加重疾豁免 必選 附加輕症豁免 可選 附加意外醫療 可選 平安福對於輕症重疾保障全面,對於輕症和惡性腫瘤可以多次賠...

平安福是屬於什麼性質的保險,平安福屬於什麼險種?

純保障類產品,身價,重疾,和意外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平安福和其他熱門重疾險有區別嗎?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檢視這乙份對比表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福是由中國平安推出的一款熱門重疾險產品,自從推出之後就不斷公升級,要問最新版本的話,就是平安福20。新版本出來時,我就仔細研究過,最終...

平安保險裡的平安福好嗎?是交30年好還是20年 我想)給老公買乙份保險

您好!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很有遠見的人,從專業的角度來講一般保障型帶豁免的產品是交費時間越長越長越好,理財型的產品交費期就不宜過長,平安的平安福是一款純保障型的產品所以我建議您選擇交30的比較好些。 平安福特別好,低保費高保障,保障全面,建議交30年 平安福特別好,低保費高保障,保障全面,大事小事都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