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了四年多的平安福保險,每年要交7200,退保能退多少錢

時間 2022-01-04 01:30:07

1樓:土豆

巧了,本人也是前平安福客戶,大概也是每年保費7000多,交費2年,退保所退現金價值為1600多,你沒看錯,1600多,總交14000元,退了1600多。至於我為什麼要退保以及給各位的一些建議,下文會做說明。

為什麼要退保?

這張平安福是在朋友處買的,當時大寶剛出生,想著配置一點保險,身邊做保險的人不多,了解保險的渠道也並不是很豐富,自己了解保險的動機也不夠,也就比較草率地購買了這張平安福(計畫)保單。

後來,偶然的機會了解到保險行業,並在一番考察後決定轉行做保險,這時回過來分析當時買的這張平安福保單,首先是太貴,平安的品牌溢價太強了;其次,保險產品不同於其他商品,品牌的作用並不需要那麼明顯,因為在國內的所有人壽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都要受到國家銀保監會的監管,我們的保險利益都會受到《保險法》的保護;再次,平安的服務確實出眾,但是在服務和產品責任上權衡,我會選擇後者,現在看來,服務水平這個東西確實不同公司差異挺大,但能及時高效有效服務客戶的保險公司品牌,遠不止平安一家。

綜合考量之下,決定按需退保並重新規劃保障,並接受由此帶來的退保損失。

一些建議:

我的經驗可供參考,但是我並不鼓勵退保,尤其是非專業人士,特別是在發生過理賠或者身體條件較投保時有明顯下降的情況,我是非常不建議退保的。

平安的產品,總的說來,責任稍差一些,定價偏高一些,但畢竟盤子大,成本高,服務也確實好。如果這些客觀存在的優缺點都能接受,平安的產品也是值得推薦的。

分析清楚以上內容,並了解如果退保,需要接受一定的損失,那就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需求綜合做決定吧。

2樓:簡單說保險

回答:您好,如果聯絡不到原車主,可以直接從別的任何公司購買商業險,不會影響的。

一、 二手車險如何過戶?

辦理二手車保險險過戶的方法有三種:

1. 第一種是對保單要素進行更改,如更換被保險人與車主;

2. 第二種就是申請退保,即把原來那份車險退掉,終止以前的合同。這時保險公司會退還剩餘的保費。之後,新車主就可以到任何一家保險公司去重新辦理乙份車險。

3. 第三種你要等到原車主的保險快到期再續保,而續保是可以自由選擇保險公司的,前一家保險合約未到期後一家保險是不能參與進來的,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你。等原車主所班裡的商業險過期後,就可以向任何保險公司再次購買商業險。

二、 關於二手車險相關的說明解釋

1.如今,隨著二手車交易的增多,隨之發生的保險問題也時有發生。私下進行、未經交警部門正式辦理過戶手續的二手車交易,本身就不受法律保護,也不予承認的。

換而言之,沒有任何法律證明能夠確認關係,自然也可以認為他和保險公司不存在任何合同關係;

2.向保險公司提出的車險理賠,理所當然被拒絕。除非原車主向保險公司提出

賠申請,保險公司才有可能根據合同約定,對原車主進行賠償。 在買賣二手車 時,以為只要向車管所提出機動車轉籍更新申請即可,卻忘記同時還應通知保險公 司,給車輛保險辦理變更手續;

3.在二手車買賣的過程中,辦理車險過戶是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因為車輛所有權的轉移並不意味著車輛保險合同也轉移。一般情況下,保險利益隨著保險標的所有權的轉讓而滅失,只有經保險公司同意批改後,保險合同方才重新生效。

4.同時,機動車輛保險條款中均有規定,在保險有效期內,保險車輛轉賣、轉讓、贈送他人、變更用途或增加危險程度,被保險人應當書面通知保險公司並申請辦理批改,否則保險公司有權拒絕賠償。 三、車輛過戶商業險怎麼辦

1.汽車保險過戶很簡單,只要新車主在拿到新的行車證後,連同舊保單和本人身份證到保險公司辦理相關保險批單的更改,就能完成保單的過戶,手續當場就可以完成,更改後的保險在次日凌晨生效;

2.在車輛過戶之後需要進行保險過戶的就要到保險公司辦理手續,一般當天就能辦理成功,這樣在次日之後新的保險就會生效,保障車輛的安全。這對於新車主是很重要的事情,需要仔細進行了解。

3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回答我交了四年多的平安福保險,每年要交八千多,現在想退了,能退回3萬左右,提前退的話,要扣違約金的

提問違約金扣多少錢?

回答這個以保險公司的基準為準,一般都是10%提問3萬的10%嗎?

回答差不多,總之,你提前退的話,划不來的

我之前也是扣了違約金。

提問可是我交不起了[捂臉]

自己曾經是平安的**人

回答我知道,我當時也是這樣。沒辦法。經濟好的話,當然買乙份保險比較好提問謝謝你,我知道了

回答不用客氣,親!

提問晚安麼麼噠

回答祝你好夢!親

更多11條

4樓:保築長全

根據年齡不同現金價值也不太一樣,可以查詢合同附加的現金價值表,交到第4年就看保單年度4那一行後面的金額,就是能退出來的錢了。

我交了四年的平安福保險,現在想退保了,能退回多少錢?

5樓:職場達人甘某人

你在退保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這個保險你是否真的是不需要了,不是真的不想要的話就不要退。很多人覺得退保虧的錢太多了,他們也都是咬咬牙繼續堅持交了下去。畢竟這種健康類的保險雖然不指望結束的時候能夠拿回多少錢,但是如果在保險期間出現了什麼問題的話保險公司還是能夠報銷一大部分的。

但是如果你真的是想要退保的話,那麼估計最終只能退回給你所交保險的總價值的百分之20左右了。

6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這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如果購買了相應的保險,到達了繳納的期限,那麼就能夠退還90%的錢。

7樓:happy薛醜醜

大概能退回80%的錢,需要扣除一定的費用,這也是非常正常的,所以一定要想好。

8樓:不爽的爽朗菌

面對這樣的情況屬於中途退保的情況,只能退回一部分錢,不可能全額退款。

我交了四年多的平安福保險,每年要交八千多,現在想退了,能退回多少錢?

9樓:碩果財知道

第一年的費用能費一半,也就是4000第二年的費用能退回60%,大約4800第三年費用能退回70%,大約5600第四年費用能退回80%,大約6400四年一共交了32000,大約能退回20800,具體要看你的險種是什麼型別的,健康險也就是保病的,扣費很嚴重的。

退保是登出保險單。保險合同簽約之後,雙方可通過協議或者按照國家法律規定終止合同。在多數非人壽險定期保險單格式中,一般都訂有登出保險單的條款,說明訂約任何一方在到期前登出保險單的條件,以維護各自的利益不致因保險合同的終止而受到不合理的損害。

條款一般規定,訂約的任何一方須在要求登出之前的一定期限,向對方致送通知,待期限終了,保險合同才告失效。

保單登出以後,須退還相應的保險費。如果保單並未生效,被保險人原則上可收回全部保險費,但保險人也有權收取最低保費,或手續費。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險單有效期內中途登出保險單,應按規定費率交納保險費,保險人將全部保險費扣除應交保險費以後的餘額退給被保險人; 如果保險人要求登出保險單,對未到期部分的保險費應按日計算退還給被保險人。

退保可分為猶豫期退保、正常退保。部分保險公司為了解決爭議提供了協議退保的方式。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

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

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在長期壽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10樓:鬼伯爵

大致算一下,資料不准,僅供參考

第一年的費用能費一半,也就是4000

第二年的費用能退回60%,大約4800

第三年費用能退回70%,大約5600

第四年費用能退回80%,大約6400

四年一共交了32000,大約能退回20800,具體要看你的險種是什麼型別的,健康險也就是保病的,扣費很嚴重的

11樓:

像這樣的保險,即使退回來也是微乎其微的錢。

我買平安福4年了,想退保,可退回多少錢

12樓:學霸說保_吉恩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手把手教您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退保金額與投保時間有一定關係,相對而言,第一年退保損失較大,應進行具體計算,根據保險合同的約定,以及保費等。

至於怎麼把損失降到最低,請看這篇:「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這裡又分為兩種情況,一是猶豫期退保,二是猶豫期後退保。

若投保人在猶豫期內退保,操作是比較簡單的,退保也沒有現金損失。在猶豫期內,投保人如果認為保險合同與自己和家庭的需求不相符,可提出解除保險合同,填寫解除合同申請書、提供保險合同及有效身份證件,客服中心在收到申請後,將無息退還所支付的全部保險費。

若投保人在猶豫期後退保,操作也比較簡單,但退保會受到一定的損失,具體程式如下:

因為猶豫期後退保會遭受一定損失,所以若想要退保,建議盡可能選擇在猶豫期內退保,這樣基本沒有什麼損失,保費退回也較快。

若在猶豫期後退保的同時發現在購買保險的過程中,對合同產生了誤解,可以先撥打專線進行諮詢,也可以前往當地櫃面和公司人員進行問題反饋,協商處理。

望採納!

13樓:奶爸保測評

投保4年進行退保的話,現金價值並不會超過本金。

接下來奶爸給大家講解如何正確進行退保,在講解前,奶爸推薦一篇文章,希望大家能閱讀一下《退保險能退回多少錢?》

一、如何正確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損失小

猶豫期內退保,保險公司無條件全額退還已交保費,此時退保基本沒什麼損失,如果真的覺得買的保險不合適,買得很虧,那麼盡量在猶豫期內退保。

2.新產品等待期後退保

我們一旦有了退保的決心,那麼首先是要為自己補充相應的保障,退保盡量等到新買產品等待期後再退,因為即便被保人在這段時間內不幸出險,那麼還是可以用打算退保的產品去理賠的。

而如果直接退保,新產品又在等待期內,在這段時間出險,新買保險的承保公司是不承擔賠償責任的。

對退保還有其他問題不清楚的朋友,歡迎點選》【諮詢專業規劃師,解決你的保險問題】

3.寬限期後退保比較划算

保險的寬限期是消費者停止繳費後的60天時間,這段時間內,即便是消費者不補交保費,也還是可以獲得保險保障的,在這期間出險,保險公司也會理賠。

如果消費者已經下了退保的決心,那麼不妨等到寬限期結束後再退保,這樣相當於是享受了更長的保障期限。

所以我們在投保前一定要根據自身情況進行挑選產品,不然投保之後發現不適合自己在進行退保就有點得不償失了,這裡奶爸教大家如何正確投保《正確的投保姿勢,幾分鐘教會你如何投保!》

我給孩子買了平安鑫利保險,交了四年想退保能退多少錢

我給孩子買了平安鑫利保險,交了五年一年3967元想退保退多少錢。最好不要退,因為拿回來的不多,看看現金價值,就是可以退的錢,當時買的多少錢一年?我買了平安鑫利兩全保險,買了六年了,如果要退保我能退回本金嗎?本金是不可能退會了,退保只能退保單的現金價值。六年退保,你就看保單第6年的現金價值。肯定不足本...

我買的是平安福保險,交了兩年了,還能退嗎

佾江楓 劃不划算要看你到底想要解決什麼問題 1 如果是我覺得我嫌棄平安貴,保額低,我想調整保障方案,那麼退未必不合適,因為很有可能你還是原來的保費,能換取更好的保障,而損失最多是這兩年的已交保費 現金價值我覺得基本可以忽略不計了 因為繼續繳納依然是又貴又達不到你的保障要求。但是需要先投後退,新單過猶...

我2023年四月交了一年的平安保險全家福繳納人名幣8970,我現在想退能退

不定,退人壽保險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解除合同申請書 保險合同 投保人法定身份證明。退保分以下兩種情況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