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中國人壽保險20年分紅的每年要教800多請問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06 21:5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這樣繳費的,你看保險合同 ,第一頁一般都註明是什麼保險了,如果實在不明白,可以打中國人壽的**95519,免長途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深圳市分公司的,中國人壽的分紅保險按照最小年齡最少每年交保險費500元起,向你交每年800元的分紅保險,分紅肯定是很低的,每年分到的錢也就是幾十元意義不大,建議辦理成意外保險會更適合!如果我的答覆你滿意,請給我加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您自己都能看懂,看乙份保險合同,你拿張紙,找出它的5要素:1,、投保人是誰? 2、被保險人是誰?

3、一年交多少? 交多久? 5、有些什麼保障?

保障這些在責任範圍裡面可以找到,乙份完整的合同責任範圍一般有 身故賠付多少 ,重大疾病賠付多少(包括重大疾病的等待期為多久),意外死亡或殘疾賠付多少,意外產生的醫療費用在多少到多少之間賠付,以及住院醫療給付多少,這些你能找出來,基本上這份合同的保險責任你就知道了,以後才知道什麼能賠到什麼賠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拿出您的保險合同來,看下是什麼保險產品、交費期、責任條款等。

我買了中國人壽保險 康寧終身保險 交20年 每年返還多少 紅利多少

5樓:薄荷保

康寧終身保險是一賠三的重大疾病保險,是沒有分紅的,保障如下:

市場上的重疾險比較繁雜,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重疾險呢?從業幾十年的保險顧問可以給你答案→《重疾險怎麼買最划算?前人的坑不要再跳了》

6樓:螞蟻愛吐槽

如果是乙份的話,是這樣的保險責任:如果保險期間內客戶得大病,(當然必須是合同中包含的10種大病)賠付2萬;

如果保險期間內客戶身故了,賠付3萬,合同終止;

如果20年內客戶平安健康沒有出現賠付,只要不退保可以保障到客戶終身,如果中途不保了,那只能退還現金價值,當然現金價值是很少的一部分,具體退多少,只有看合同了。

康寧終身保險是保到終身的,也就是說活到多少歲就保多少歲的,你的交費期只用交20年,如果在20年以內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是給與賠付的,假如交完20年費用後沒有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也都保到終身的。

只要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先賠付2倍的基本保額.保險合同繼續有效,身故後再賠付1倍的基本保額,加起來是3倍的基本保額給受益人。

康寧終身是保障被保險人終身的,主要保險責任是:重大疾病2倍賠付,身故3倍賠付,只要客戶一旦確診患了保險合同裡所規定的重大疾病就可以申請理賠,到被保險人身故的時候的身故保險金是3倍保額減去已經給付的重大疾病保險金,但如果身故之前沒有給付過重大疾病保險金則是按照保額的3倍來給付身故保障金。

7樓: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就是一種傳銷組織活動,靠自己努力,親戚拉親戚朋友騙朋友,承諾不兌現,玩套路,騙了無辜天真的年輕業務員給跑保險,幹不下去,親戚朋友都抱怨,年輕的業務員,也感到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是**已晚,錢也退不回來,蒼天啊,你懲罰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策劃方案的人吧,淨化社會環境,讓社會和諧。

8樓:擺攤賣號

康寧是重大疾病保險哦,一般是不帶分紅的,好像也有一款老版的帶有分紅,請問咱是啥時候購買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投保的只是康寧一種產品的話,是沒有紅利的,這款產品只保大病,不是分紅保險。

10樓:金玉滿堂

貌似人壽的康寧是沒有分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康寧終身不是返還型保險

它是重大疾病保險,重疾種類有限,只有20中,但就當時的大環境還是比較好的。但隨著經濟的發展,這款產品顯得沒有那麼給力了。

被保險人發生重疾,按照2倍保額給付(如果發生在繳費期,合同繼續有效)被保險人身故或者全殘,按照3倍保額給付,合同終止。

如果年齡不算太大,建議你補充現在新出的保的比較全面的健康保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返還,人不在了才給保額的3倍,也就是說活者見不到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退80%。勸你趕緊退了 。終身保險有什麼用?

20年前的1萬塊錢可以蓋一棟房子了,被業務員騙說可以保30萬 原來是每次疾病保2萬,最高保30萬,我會這麼倒霉得15次重大疾病嗎?20年後我要真得了重大疾病,保的2萬塊錢還不夠我進門診的

人家業務員還跟我說,我們現在出了一款新產品,可以到1賠3的

從我交保費到理賠的時間應該有幾十年吧?幾十年前的1萬塊錢到幾十後的到今天賠付3萬塊錢有什麼用

14樓:陽光sun閃爍

這是款重疾險……哪來的每年返多少……沒有分紅……

15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醫療保險,不是分紅險

~~它是按固定利率預算好的,沒有其它回報

~~除非你的業務員給你配另外的分紅險

16樓:趙麗豔

ni was investigated afte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是什麼時候買的?買了多少保費?

若是早些年買的,可能會有分紅,若是現在改版後買的就沒有分紅和返還了.因為康寧是專業的純保障型險種.特點是保費低,保障高,觀察期短,是中國人壽從97年熱賣至今的主打產品,也是這些年網上排名一直第一位的最受客戶歡迎的險種,中國人壽的大額理賠也大多是康寧險.

我為我兒子買了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年交,一年交800元,交20年。交滿後保費可以反還嗎?

18樓:布清安桂妝

交滿20年後如果要返還只能終止合同,也就是退保,按保單現金價值退,保單有載明的,按照現金價值算估計交費滿期後只能退回本金(可能略少一點),因為康寧終生是乙個保障型險種,保終生的,就是在保單有效期內保險公司承擔風險(意外、大病、身故)的賠付責任。不能把保險單一的同投資對比,因為風險承擔是要收費的,所以即便是沒有風險發生,保險公司也會收費,你交的本金只有當利息足以支付風險收費了,現金價值就可以保本了,時間長的話,就有本和利了。建議買了就保下去,反正錢不多但當大病保障可以的。

希望能幫到你。

19樓:簡單說保險

康寧終身保險是屬於保終身的險種,只有重疾提前賠付和身故賠付。因此即使是交滿20年也是無法退還保費的。如果強行退保的話,則會損失一定的保險金,只能得到保單的現金價值。

1. 繳費期滿是你的繳費責任已經履行完了,以後是保險保障終身的責任了,退了等於沒有任何保障。

2. 不能把保險單一的同投資對比,因為風險承擔是要收費的,所以即便是沒有風險發生,保險公司也會收費,你交的本金只有當利息足以支付風險收費了,現金價值就可以保本了,時間長的話,就有本和利了。建議買了就保下去,反正錢不多但當大病保障可以的。

希望能幫到你。

拓展資料:

退保能退回的金額,和這幾種情況有關:

(1)全額退保

一般這些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在猶豫期內退保是可以退回全部保費,會收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一般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猶豫期,一般都是10-15天,在合同裡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由於一些業務員不規範操作,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籤的,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3.有證據

如果有證據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投保的成分,有這種情況申請退保也是可以全額退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超過了猶豫期退保,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而且儲蓄性質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意外險,一年期的醫療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中國人壽保險的分紅怎麼查,中國人壽保險分紅型怎麼查詢分紅金額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花了大量時間蒐集各個權威 整理了一份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 中國人壽是好是壞,看完你就知道啦 1.公司規模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成立於1949年,是新中國第一家保險公司,總部在北京,此外還在國內多地開設了分公司。毫不誇張地說,中國人壽是...

中國人壽保險有哪些種類?我想買中國人壽保險買什麼樣好

葉鵬慶 商業養老保險,少兒保險,理財保險,健康保險,定期壽險,終身壽險和意外保險等等。商業養老保險 現代人的壽命越來越長,而中國已經步入老齡化社會。怎樣才能在退休之後保持原有的生活品質?社會養老保險加上商業養老保險是當前解決養老問題的最佳組合。中國人壽靈活多樣的養老保險產品為您提供全面的養老保障。保...

買重疾險,選中國人壽保險怎麼樣,中國人壽保險重大疾病險種哪個最好

學霸說保 林峻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世界500強 中國品牌500強,屬於央企,其前身中國人民保險公司隨新中國在1949年成立,是我國最大的國有金融保險集團。那別的保險公司如何呢?請看中國保險公司排名一覽 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根據中國銀保監會發布的資料顯示 中國人壽保險2020年第一季度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