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人壽康寧終生保險好嗎,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康寧終身保險交了9年能退多少

時間 2021-05-02 13:1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詳細閱讀合同(正式保險憑證)條款的保險責任,將解釋的很清楚。

這裡要提醒樓主的是,單一的康寧終身在這裡是沒有住院醫療責任的,也就是說,康寧條款中的10大疾病以外的住院醫療是沒有報銷的。但是,估計業務員會推薦您在此主險的基礎上,再購買附加住院醫療,那麼如果您購買了附加住院醫療的話,平時的住院(包括一些小病的**)是可以報銷的,那麼您還要繼續看看「附加住院醫療」的條款,報銷比例在條款中也做了詳細說明。(一般是80%的比例,但要剔除一些非醫保用藥等等),您聽說的20%,我估計是這種情況:

如果您有醫保,那麼在醫保報銷後,保險公司再報銷剩餘部分的80%,這個比例就有可能只有實際總的住院費用的20%了。

我覺得樓主既然提到了住院報銷,我估計您是已經購買了附加住院醫療保險,因為購買附加住院醫療保險,必須有主險(例如康寧)才能辦,所以您一定要好好看看您的保單。

2樓:對對保險網

。身邊不少人買保險都買中國人壽,但是很多人並不清楚中國人壽的產品到底好不好,哪怕是對他們的熱門產品康寧來說也一樣。那麼,康寧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

昨天晚上,我仔細研究了康寧這款產品,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乙份測評報告出來:中國人壽的王牌重疾險康寧,原來這麼複雜!

大家可以看看。

這篇回答裡我把康寧條款中的各個細節都做了詳細的剖析。下面我簡單地說一下這款產品的內容: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有哪些。

二、康寧重疾險的優點?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都有保障,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大品牌,服務網點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基本都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康寧這幾個點一定得注意?

講真,康寧仍然有不少需要批評的地方,比如輕症賠付額度一般般,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已經是30%起步了,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的不足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過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最新盤點,值得購買的十款重疾險

!裡頭介紹到今年值得買的重疾險產品,看看有沒有符合你和家人的。

以上就是我對"買人壽康寧終生保險好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壽的康寧終生保險是一款終身型的重大疾病保險,其中包括10種重大疾病。如果檢查出其中一種,一次性賠付保額的兩倍,身故時賠保額。也就是說:

得重疾,1比2的賠付;如果沒有得重疾,身故時1比3的賠付。這其中不包括報銷住院費用。如果得病住院,只要不是重大疾病範圍的,就不會賠付。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實在,去看保險合同

~~合同那麼多東西,看**?

~~只要看"保險責任"和"責任免除"就行了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康寧終身保險交了9年能退多少

5樓:槓槓的哥們

可以退保。需要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網點辦理退保。

投保人申請退保分為以下:

一、10天猶豫期內的,保險公司扣除保險單工本費10元,全額退還到您的賬戶內。

二、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

三、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部分退還給投保人。

四、合同生效滿兩年的,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在辦理退保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投保人的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有效力的保險合同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委託他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6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你都已經交了9年了,再說現在五十多歲真是非常需要這樣的保險的,為什麼要退呢?我不是很理解,別人這個年齡想買而不好操作(歲數大了),你卻這個年齡退,不合常理,另外這個險種和你其他社會醫療保險沒有任何衝突,所以非常不解。

如果你真的是要退的話,你看一下保單裡有一種現金價值表,你對應9年的現金價值根據份數(如果現金價值表的保額單位是一萬元,你投保是5萬保額,那就是5份,你對應9年的現金價值乘以5)就是準確的退保金額。

7樓:匿名使用者

能退多少看你保單上的現金價值表上第九年度的金額就知道了。

不衝突,康寧保險是大病保險,屬於健康保險,不是養老保險

8樓:曖昧奶瓶

您好非常遺憾您有想退保的想法,因為2023年買的康寧終身是款非常優秀的保險

如果您是位先生,而且買的是繳費期20年的康寧終身保險的話,如果您現在想退,只能得到5456元。就如2樓說的一樣

作為您來說,如果您是擔心退休保險和康寧終身有重複就退保,那請您千萬別退

康寧終身是一款終身重大疾病的保險,也就是說,它保障的是重大疾病,也就是當被保險人不幸罹患了重大疾病,按照您的繳費條件,可以憑著保單和醫院的診斷書來保險公司獲得2萬元的賠償。

退休保險和康寧終身真的不是乙個性質的保險,沒有任何衝突

所以建議您別退保

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給我留訊息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還是不要退,退了虧的是自己

現在退的話現金價值是5456元。

退休保險應該是社保類,而康寧是商業保險。

10樓:淳正

沒有任何衝突.經濟沒有壓力的話.保險越多越好.越有保障..退了的話就等於要自己承擔風險.沒有人身保障了.

11樓:

不衝突 但是若退保只能給你現金價值(可在合同中查到),肯定虧 而且失去了10種重大疾病的保險 不划算

12樓:華安克星

華安保險北京分公司 毆打業績不佳的女職員,導致其流產,華安還將其開除,此案已經上交法院,這樣的公司一定會受到法律嚴懲!

13樓:善良的李會

康寧終身保險交滿5年能退多少錢(每年1148元)

誰能告訴我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險如何受益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康寧與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

。保險行業的老品牌中國人壽真是家喻戶曉了,今年他們的熱門產品康寧很多人都在猶豫到底買還是不買好,昨天凌晨,我把康寧的條款從頭到尾好好讀了一遍,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乙份測評報告出來: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大家可以看看。

這篇回答裡我把康寧條款中的各個細節都做了詳細的剖析。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挑兩點隨便說下:

一、康寧保障內容有哪些。

二、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大品牌,服務網點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基本都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康寧重疾險的缺點有哪些?

有一說一,康寧除了上述優點以外,同樣還有不少缺點需要注意,比如,它的輕症賠付比例不高,當前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至少都是30%,更有甚至已經是45%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的不足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的康寧重疾險值得買嗎?有哪些優缺點?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重點過多,我將精簡版內容放出來,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大熱銷重疾險產品集合

!建議看一下,了解一下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

以上就是我對"誰能告訴我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險如何受益"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5樓:邢雪連星空

康寧終身險是保到終身的,也就是說活到多少歲就保多少歲的,你的交費期只用交20年,如果在20

年以內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是給與賠付的,假如交完20年費用後沒有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

也都保到終身的.。

只要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先賠付2倍的基本保額.保險合同繼續有效,身故後再賠付1倍的基本保額,加起來是3倍的基本保額給受益人。

康寧終身是保障被保險人終身的,主要保險責任是:

重大疾病2倍賠付,身故3倍賠付,只要客戶一旦確診患了保險合同裡所規定的重大疾病就可以申請理賠。

到被保險人身故的時候的身故保險金是3倍保額減去已經給付的重大疾病保險金,但如果身故之前沒有給付過重大疾病保險金則是按照保額的3倍來給付身故保障金。

16樓:匿名使用者

康寧終身保險是保到終身的,也就是說活到多少歲就保多少歲的,你的交費期只用交20年,如果在20年以內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是給與賠付的,假如交完20年費用後沒有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也都保到終身的.

只要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先賠付2倍的基本保額.保險合同繼續有效,身故後再賠付1倍的基本保額,加起來是3倍的基本保額給受益人.

康寧終身是保障被保險人終身的,主要保險責任是:重大疾病2倍賠付,身故3倍賠付,只要客戶一旦確診患了保險合同裡所規定的重大疾病就可以申請理賠,到被保險人身故的時候的身故保險金是3倍保額減去已經給付的重大疾病保險金,但如果身故之前沒有給付過重大疾病保險金則是按照保額的3倍來給付身故保障金。不過覺得你買的太少了,如果你們那還有的話應該加保,真的到了生病的時候2萬塊錢能做些什麼東西呢?

感覺回答還行的話。選擇我的回答作為滿意答案,並且給了我5個星星!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乙份的話,是這樣的保險責任:如果保險期間內客戶得大病,(當然必須是合同中包含的10種大病)賠付2萬;如果保險期間內客戶身故了,賠付3萬,合同終止;如果20年內客戶平安健康沒有出現賠付,只要不退保可以保障到客戶終身,如果中途不保了,那只能退還現金價值,當然現金價值是很少的一部分,具體退多少,只有看合同了。不知道你滿意否?

18樓:半路涼亭

太不划算了,重病才那點錢,保費太高了,還不如醫保

19樓:金玉滿堂

身故或患有合同約定重疾。

20樓:愛了你的我們

⑧arpg實話實說11

2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沒有太保的萬全人生好 保35種重大疾病+8種特定手術的

22樓:

我想問一下我每年交2200元中國人壽康寧保險金。如果交付期內有重大疾病怎樣理賠

中國人壽康寧終生保險理賠問題,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 康寧與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大家可以看看。這篇回答裡我把康寧條款中的各個細節都做了詳細的剖析。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只做簡單的介紹 一 康寧保些什麼。二 康寧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點?1 保障夠用 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 重疾各賠1次,不...

中國人壽康寧保險

請說明被保險人的性別,年齡 周歲 選擇的繳費年限 10年或20年 保額 這樣才能知道具體的保費 我想問一下康寧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我辦的是終生保險 交多交少,是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經濟決定的.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1 保險是個好東西,但是建議你先上社保 醫療保險 如果老家是農村的,一定要在老家上新農合。它比城鎮的醫療保險和商業險都要低廉多了。2 康寧保險作為主險可附加住院保險。但意外險在中國人壽你只能一年買一次卡式意外保險。一般每年70 100元左右,保障的額度和內容也是有差別的。中國人壽的每年100元的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