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的康寧適合46歲的人買嗎

時間 2022-02-24 08:00:08

1樓:乖周周

你得要具體的問他們的業務員,然後看自己適不適合,但千萬千萬不要衝動式購買,你應該多比較一些保險產品,對於中國人壽的這款我不是很了解,無法為你解釋

2樓:怡然自得

適合我覺得中國人壽最好的產品就是康寧了

3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康寧(分康寧定期和康寧終身兩種),還是價效比不錯的一款重疾險。

現在的康寧,主要在重疾的定義上進行了規範,也就是包含了保監會對重疾險種類和名稱的具體定義。

可以考慮的,另外我提醒一下,再附加上乙個意外傷殘和意外傷害的醫療險,保費很低,但比較有效,保障功能很明確而且很重要,我特別希望要重視意外風險(其危害程度更甚於重疾)。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有保險相關的意識,這很好呀!幫你分析分析: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其實還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一定注意每乙個細節,以上所述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5樓:對對保險網

。大家可以看看。

一、保什麼。

二、康寧值得稱讚的地方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服務網點多。中國人壽成立多年,有強大的線下服務團隊,甚至一些很偏遠的鄉鎮,也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康寧這幾個點一定得注意?

說實話,康寧雖然背靠中國人壽,但仍有不少不足之處,比如在輕症賠付方面,實在說不上好,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做到了30%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缺點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這款王牌重疾險,真的很複雜!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過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磅!2023年值得買的十大熱門重疾險清單!文章裡面列出了十大熱銷的重疾險產品,看有沒有符合你的需求的。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的康寧適合46歲的人買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6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是一款怎樣的產品?首先給大家看乙份對比表:《國內重疾險與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對比圖》

46歲人群是在康寧終身保險的投保年齡內的;詳情請看我對這款產品的分析。

康寧2019這款終身重疾險一直很有熱度。

不耽誤各位時間,有興趣進一步了解這個產品的可以看看我整理好的文章:《聽說中國人壽【康寧2019】賣瘋了?》

先放張圖看看康寧的保障內容:

不難看出,這款產品還是有明顯優勢的:

1. 特定疾病保額高:少兒、男性、女性各7種特定重疾保障且額外賠付50%。

假設罹患特定疾病,可以賠付基本重疾保額+額外50%保額,也就是150%的保額。

2. 康寧兩全可選保:附加兩全後,保到60歲、70歲以及80歲是可以選擇的,如果高殘或者重疾在這段期間均沒有發生的話,不僅返110%的總保費,而且重疾保障還有效。

這份保費拿去養老是沒問題的了,但是重疾保障並不會消失。

不過,這不足之處還是挺多的;

1. 輕症賠付額不高。市面上絕大多是重疾險賠付比例30%以上,這款重疾險賠付比例僅僅只有20%,平均賠付比例還要高於這款產品的賠付比例。

2. 病種嚴重缺失。乍一看本產品保障100種重疾和50種輕症還帶21種特疾,種類好像算是重疾險市場比較不錯的,當我去看具體病種列表後,很多常見的重疾不在其中,

自體造血幹細胞移植術、慢性呼吸功能衰竭、嚴重川崎病、嚴重瑞氏症候群等這些都沒有在內;即使那麼多保障種類,但是缺乏很多常見病症,也是於事無補。

3. 保費太高。我們可以看出,30歲男性購買這款產品都需要16400元;假設再附加保障至70歲的兩全險,那麼每年保費就要21300了。

可以說,這款**是可以當做重疾險市場**的天花板了。

假設你對中國人壽公司的產品比較熱衷,每年能支付起這個**,能夠接受它的不足,你可以現在去官網下單;

假如你更多追求的是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的話,可以試著了解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產品:《高價效比的熱門重疾險都在這裡了!》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費 高了 新版的 而且 業務員提的佣金比例也不同了降低了!買康寧你選擇幾年交費的?20年?在你保險費沒交完的時候,你得了重病這款險種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考慮康寧定期保險,新康寧保障沒變,只是病種命名更專業了。

您現在繳費會比較高,康定的話如果您到70歲都沒有理賠發生他會把你所交保費在還給您。

中國人壽康寧保險

請說明被保險人的性別,年齡 周歲 選擇的繳費年限 10年或20年 保額 這樣才能知道具體的保費 我想問一下康寧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我辦的是終生保險 交多交少,是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經濟決定的.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1 保險是個好東西,但是建議你先上社保 醫療保險 如果老家是農村的,一定要在老家上新農合。它比城鎮的醫療保險和商業險都要低廉多了。2 康寧保險作為主險可附加住院保險。但意外險在中國人壽你只能一年買一次卡式意外保險。一般每年70 100元左右,保障的額度和內容也是有差別的。中國人壽的每年100元的吉祥...

中國人壽康寧保險20年的反本嗎,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交了20年給反錢麼

你買的是哪款,名稱是什麼?你說的康寧保險之前有兩種,今年新出一款,其實也不是算新出,只是公升級而已。一共三款,分別為 一 國壽康寧定期重大疾病保險,這款有點老了,現在一般不推介,這款是保二十種重大疾病的,被保險人生存至70周歲,未發生重疾理賠,返還所交保費。這個就是返本的!二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