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康寧保險

時間 2022-02-24 06: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明被保險人的性別,年齡(周歲),選擇的繳費年限(10年或20年),保額

這樣才能知道具體的保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康寧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我辦的是終生保險!

交多交少,是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經濟決定的.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3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繳費多少,要看需要保額和你具體年齡的。

你可以到根據康寧終身費率表(見自己查詢一下即可。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1 保險是個好東西,但是建議你先上社保 醫療保險 如果老家是農村的,一定要在老家上新農合。它比城鎮的醫療保險和商業險都要低廉多了。2 康寧保險作為主險可附加住院保險。但意外險在中國人壽你只能一年買一次卡式意外保險。一般每年70 100元左右,保障的額度和內容也是有差別的。中國人壽的每年100元的吉祥...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怎樣退保,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途退保要什麼手續

你好!為什麼要退呢?看是在猶豫期內還是在猶豫期外,猶豫期內退保不受損失,如果是猶豫期外退保是有一定損失的,不聯絡退保 最近發現退保的人很多都是退重疾險,也正常,重疾險比較複雜,難免有時候買了後悔,為了讓大家都沒有退保的念頭,我挑出這些你不會想著退的重疾險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點!退保到底怎麼退?...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保險,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都保什麼

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都保什麼 康寧終身保險是保到終身的,也就是說活到多少歲就保多少歲的,你的交費期只用交20年,如果在20年以內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是給與賠付的,假如交完20年費用後沒有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也都保到終身的。只要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先賠付2倍的基本保額。保險合同繼續有效,身故後再賠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