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的二十種疾病包括白血病嗎

時間 2022-01-22 06:35:13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靠譜嗎?首先給大家看乙份對比表:《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與全國熱銷的135款重疾險對比表》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中是有包括白血病這一症狀的。為了讓各位更好了解康寧終身保險,我為大家介紹這款產品。

康寧2019這款終身重疾險一直很有熱度。

要是大家還想更多了解關於這款產品的內容的話,我也幫大家準備了一篇文章:《中國人壽【康寧2019】大公司產品不為人知的...》

先放張圖看看康寧的保障內容:

由圖可以知道,這款產品還是有亮點的:

1. 特定疾病保額高:各自有7種特定重疾保障少兒、男性和女性,而且額外賠付50%。

假設罹患特定疾病,可以賠付基本重疾保額+額外50%保額,也就是150%的保額。

2. 康寧兩全可選保:附加兩全後,可以有年齡段的被保選擇:

60、70、80歲,要是在到期之後,並沒有出現高殘或者重疾,重疾保障是依然有效,並且會返110%的總保費。

在到期之後還可以拿到乙份保費養老,重疾保障還是有合同保障的。

一看缺點,還是不少的:

1. 輕症賠付額不高。市面上絕大多是重疾險賠付比例30%以上,而這款產品只賠付一次,甚至賠付比例僅有20%,平均賠付比例還要高於這款產品的賠付比例。

2. 病種嚴重缺失。100種重疾和50種輕症還帶21種特疾一看覺得這保障不錯,所涉及的保障種類很全面,當我去看具體病種列表後,明顯發現很多重疾種類是沒有在其中的,

比如自體造血幹細胞移植術、慢性呼吸功能衰竭、嚴重川崎病、重症手足口病、嚴重瑞氏症候群等均不包含在其中;那麼多的保障種類看起來也是徒有其表了。

3. 保費太高。我們仔細一看,16400元是一名成年男性單買這款保險的**;兩全險的附加後,那麼每年保費就達21300了。

這樣的**確實很昂貴。

如果說你對這款產品的態度是友好的,經濟狀況也不錯,並且缺陷你也能夠理解的話,你可以著手準備功課;

要是你的預算有限的話,不妨可以看看我收集到的高價效比重疾險產品:《高價效比的熱門重疾險都在這裡了!》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獲保障的二十種重大疾病

一、惡性腫瘤——不包括部分早期惡性腫瘤

二、急性心肌梗塞

三、腦中風後遺症——永久性的功能障礙

四、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須異體移植手術五、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須開胸手術六、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須透析**或腎臟移植手術

七、多個肢體缺失——完全性斷離

八、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九、雙目失明——永久性不可逆

十、癱瘓——永久完全十

一、嚴重阿爾茨海默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十二、嚴重腦損傷——永久性的功能障礙十

三、嚴重帕金森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十四、嚴重ⅲ度燒傷——至少達體表面積的20%十五、嚴重運動神經元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十六、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十

七、主動脈手術——須開胸或開腹手術十

八、嚴重多發性硬化症十

九、嚴重系統性紅斑狼瘡性腎病二

十、嚴重重症肌無力以上是康寧終身保險的二十種重大疾病其中十六項:(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就是白血病的一種症狀。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特定疾病包括哪些?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乙份福利:全國熱門的重疾險與康寧的對比表

總是有很多人在問康寧值不值得買的問題,上周末,我仔細研究了康寧這款產品,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乙份測評報告出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大家可以看看。

一、保什麼。

二、康寧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和重疾都能各賠付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服務網點多。中國人壽成立多年,有強大的線下服務團隊,甚至一些很偏遠的鄉鎮,也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0-60歲均可投保,投保年齡廣泛;

三、康寧重疾險有哪些需要留意的地方?

老實說康寧不如人意的地方,著實不少,比如輕症賠付比例,達不到優秀重疾險的水平,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做到了30%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比較嚴重的缺點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這款王牌重疾險,真的很複雜!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磅!2023年值得買的十大熱門重疾險清單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特定疾病包括哪些?"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4樓:露姑娘很有趣

包括105種重疾50種輕症以及高殘。血液病,惡性腫瘤,癌症,腎類疾病,心腦血管疾病,其他器官功能受損類的疾病都可以賠付。這些一般情況下會賠付4次。

50種輕症一般情況下會賠付3次包括腦炎,心肌梗塞,面部重建手術等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保險,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都保什麼

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都保什麼 康寧終身保險是保到終身的,也就是說活到多少歲就保多少歲的,你的交費期只用交20年,如果在20年以內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是給與賠付的,假如交完20年費用後沒有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也都保到終身的。只要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先賠付2倍的基本保額。保險合同繼續有效,身故後再賠付...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1 保險是個好東西,但是建議你先上社保 醫療保險 如果老家是農村的,一定要在老家上新農合。它比城鎮的醫療保險和商業險都要低廉多了。2 康寧保險作為主險可附加住院保險。但意外險在中國人壽你只能一年買一次卡式意外保險。一般每年70 100元左右,保障的額度和內容也是有差別的。中國人壽的每年100元的吉祥...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怎麼樣,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都保什麼

康寧終身是非常好的。1 病種保障齊全且豐富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至尊版 可以承保80種重疾和30種特定疾病。2 重疾分組多次賠付更有保障 中國人壽將康寧終身保險保障的疾病分組賠付,且根據疾病高發程度進行不同的賠付次數,由此可見這款保險的用心,更加貼近消費者的需求。3 特定疾病保障公升級 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