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康寧終身保險保險金額10000元

時間 2021-10-14 23:26:59

1樓:對對保險網

。中國人壽的每個產品,真的是大火啊。但是,並不是每乙個保險都適合每個人去買,康寧也一樣。

很多人都問學姐,康寧值不值得入手。應大家需要,昨天晚上,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寫了一篇詳細的測評: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

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對康寧重疾險做個詳細的分析和測評。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隨便說幾句:

一、康寧保些什麼。

二、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重疾各賠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新增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成立時間較早,有很寬泛的線下服務網點;

3、0-60歲均可投保,投保年齡廣泛;

三、康寧重疾險的缺點有哪些?

有一說一,康寧除了上述優點以外,同樣還有不少缺點需要注意,比如輕症賠付額度一般般,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做到了30%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缺點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的康寧重疾險值得買嗎?有哪些優缺點?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太多,我怕你看不懂,這是精簡版的內容,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磅!市面上值得入手的十款重疾險!文章裡面列出了十大熱銷的重疾險產品,看有沒有符合你的需求的。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康寧終身保險,保險金額10000元,標準保費1270元,交費年限20年,自200"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未拾保

沒了啊,本來就是啊保的一萬,得病了,賠了就沒了啊,合同已經終止了在生重病的時候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為什麼每年交1680 交20年 保險金額才20000呢?

3樓:簡單說保險

這是正常的情況,保險都是發生約定事宜,理賠相應保險金,沒發生就除退保分紅外沒錢,退保分紅也在約定事宜裡,通常只退現金價值,損失很大, 總之看好合同。

保險金額和保險費是兩個不同概念,保險費是我們根據自己的年紀選擇繳費期間需要多少保險金額推算出來,保險金額是發生風險保險公司承擔的最大保險責任,如你說的保險自合同生效時180天過後發生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會給付40000元保險金,以後就不需要繳費合同繼續有效,裡面還有10000元保險金。交4萬賠2-3倍,根據不同出險方式理賠。以前保單槓桿低,但是也有一些槓桿在,主要適合老人投保可以看看保單保障責任描述 。

關於康寧終身保險金額的問題

根據康寧終保險責任規定,出險的情況分三種情況進行賠償,如下所示:

一、被保險人在本合同生效(或復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後初次發生、並經本公司指定或認可的醫療機構確診患重大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時,本公司按基本保額的二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本合同的重大疾病保險金給付責任即行終止。 若重大疾病保險金的給付發生於交費期內,從給付之日起,免交以後各期保險費,本合同繼續有效。

二、被保險人身故,本公司按基本保額的三倍給付身故保險金,但應扣除已給付的重大疾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三、被保險人身體高度殘疾,本公司按基本保額的三倍給付高度殘疾保險金,但應扣除已給付的重大疾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保險履行

一、被保險人在本合同生效(或復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後初次發生、並經本公司指定或認可的醫療機構確診患重大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時,本公司按基本保額的二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本合同的重大疾病保險金給付責任即行終止。 若重大疾病保險金的給付發生於交費期內,從給付之日起,免交以後各期保險費,本合同繼續有效。

二、被保險人身故,本公司按基本保額的三倍給付身故保險金,但應扣除已給付的重大疾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三、被保險人身體高度殘疾,本公司按基本保額的三倍給付高度殘疾保險金,但應扣除已給付的重大疾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4樓:郭某某律師

保險都是發生約定事宜

理賠相應保險金

沒發生就除退保分紅外沒錢,退保分紅也在約定事宜裡通常只退現金價值,損失很大

總之看好合同條款

5樓:客戶至上

保險金額和保險費是兩個不同概念,保險費是我們根據自己的年紀選擇繳費期間需要多少保險金額推算出來,保險金額是發生風險保險公司承擔的最大保險責任,如你說的保險自合同生效時180天過後發生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會給付40000元保險金,以後就不需要繳費合同繼續有效,裡面還有10000元保險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交了這款康寧終身保險,2023年開始交的,交10年,4710元/年,已經交清了。保險金額為30000元。平安終老後,就拿回3萬元。

這個保險就是這樣,如果第二年不幸生重病就是4710元換來9萬元的保險金額。取乙個槓桿的作用。如果健健康康也好,不需要這筆錢來看病。

自己最終存下3萬元。不存下來,這47100元可能也是不見了的。(我買保險就是這樣想的,因為是每年這樣交4710元,如果是一次交47100元,一是交不起,二則不捨得了)

7樓:

根據保險責任看,發生重疾和身故時賠付三倍保額的,如果基本保額是2萬,那麼符合理賠條件就賠付六萬的。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1 保險是個好東西,但是建議你先上社保 醫療保險 如果老家是農村的,一定要在老家上新農合。它比城鎮的醫療保險和商業險都要低廉多了。2 康寧保險作為主險可附加住院保險。但意外險在中國人壽你只能一年買一次卡式意外保險。一般每年70 100元左右,保障的額度和內容也是有差別的。中國人壽的每年100元的吉祥...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怎樣退保,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途退保要什麼手續

你好!為什麼要退呢?看是在猶豫期內還是在猶豫期外,猶豫期內退保不受損失,如果是猶豫期外退保是有一定損失的,不聯絡退保 最近發現退保的人很多都是退重疾險,也正常,重疾險比較複雜,難免有時候買了後悔,為了讓大家都沒有退保的念頭,我挑出這些你不會想著退的重疾險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點!退保到底怎麼退?...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值得大家購買嗎?為大家說明產品之前,大家可以看看我整理的乙份對比表 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與全國熱銷的135款重疾險對比表 只要所得重疾是符合合同規定的,保險公司即可理賠。康寧2019這款終身重疾險一直很有熱度。如果大家還想要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