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的中國人壽保險為了明天,交險20年,請問這個險種在孩子結婚時有返款嗎

時間 2021-10-14 23:26:59

1樓:易聯的定心丸

建議你可以打中國人壽客服95519問問,輸入保單號碼就可以查到所有的資訊, 這樣比較全面,可以更真實的獲取資訊,不會出錯,如果為理財型的,或者萬能型的,一般會有返款,謝謝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97年的中國人壽保險為了明天,交險20年,請問這個險種在孩子結婚時有返款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在2023年買了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為了明天】險種 現在到期了,我該找誰

3樓:豬郭靖

這位同學!恭喜你!!!這款產品交20年,你只是繳費期滿了而已,不是合同期滿,97年的產品非常好,建議你不要退!!!你可以對比下現在的產品,都達不到當時的預定利率!

4樓:陽光sun閃爍

給國壽的客服打**進行諮詢

5樓:貴香

找我就行,去櫃檯或者任何一個業務經理都行

我是97年購買的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我了明天終身保險

6樓:世外桃源

97年的人壽保險還是比較划算的,你可以看一下你的保險合同條款的內容裡面是有明確的規定的。保險公司也會按照合同條款承擔義務的既然是終身保險就會有到年齡領取養老金的內容的。

7樓:金玉滿堂

返還的生存金是可以確定的,但分紅是不確定的。不好計算。

中國人壽保險中的為了明天壽險2023年買的,年交1148元,交20年的,交滿後想一次性取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年的分紅是5%的話,粗算是3萬-3萬5之間。

具體錢數你可以致電中國人壽400**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95519諮詢下,中國人壽分紅在7%左右吧,應不少的。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品種

重疾 醫療險為基礎,再加之其它的險種。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1 保險是個好東西,但是建議你先上社保 醫療保險 如果老家是農村的,一定要在老家上新農合。它比城鎮的醫療保險和商業險都要低廉多了。2 康寧保險作為主險可附加住院保險。但意外險在中國人壽你只能一年買一次卡式意外保險。一般每年70 100元左右,保障的額度和內容也是有差別的。中國人壽的每年100元的吉祥...

如何退訂中國人壽保險,中國人壽保險能退嗎

需要投保人攜帶本人身份證明與保險合同到中國人壽客戶服務櫃檯申請退保。但是退保有損失,不提倡退保。保險是您對全家的長期責任投資,投保前應根據自身能力量力投保。國壽沒有這樣的保險,六天就返回600元,若是10天內可以全額退款,現在你可以看看保險合同有一頁是表明現金價值的。應該損失不小。在考慮考慮把。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