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一年交兩萬,交三年,十年後能連本帶利全拿出來嗎

時間 2021-10-14 23:26:59

1樓:丿熊丨孩子

你是想買這種分紅的嗎,可以最好的那款已經停售了

2樓:h想想你的好

我昨天在工行買的和你說的一樣,以前買過一次是兩年可以全額拿回的,這次要十年後,有點猶豫不決了

中國人壽理鑫易寶年金保險5年已交滿期,是否可以退回本金?

3樓:巨妙柏

繳費期滿不等於保險期滿,能否「夠本」要看現金價值表。

中國人壽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年交3萬,交10年,20年滿期我能領到多少錢?每年的關愛年金是多少

4樓:保險表哥

你好,根據保險協會查到的條款。這個保險給的關愛年金是按交費年限計算的,10年交費期的,前10年每年給所交保費的16%,後十年,每年給保費的30%。如果按照您提供的資料,前十年每年給4800元,後十年每年給9000元,二十年一共給付138000元,最後滿期給了個保額,看看您的保單上寫了多少保額就能算出來了。

5樓:薄荷保

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是銀保渠道首款費改期交產品,產品定價利率高達4.025%,而且,該產品年金給付比例較高,收益也比較不錯,能夠較好地滿足客戶中長期財富規劃的需求。

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收益是比較不錯的,以一位30周歲男士為自己投保該計畫為例,選擇了5年交費,20年滿期,年交保費10000元。其中,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保費9760元,國壽附加鑫易寶意外身故定期壽險保費240元。

可獲得如下保障:關愛年金方面,投保之後的前五個年生效對應日,王先生每年可以獲得關愛年金1000元,共計5000元。之後直至王先生50歲對應的年生效對應日,每年可獲得關愛年金1500元,共計22500元。

滿期保險金方面,若王先生生存至50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可領取滿期保險金50450元,合同終止。

除此之外,還有哪些年金險產品表現十分不錯,值得大家購買呢?薄荷保從上百款年金險中選出了8款收益非常不錯的年金險產品,大家可以作為參考:高收益年金哪家強?8款高收益年金險推薦!

一年交兩萬交費三年,是什麼保險?

你好,這種保險一般是保險公司的年金保險,每年末都會有推出這種產品,比如平安的金瑞人生產品,最低一年萬 年,時間越久領的越多。年金保險同樣是由被保險人的生存為給付條件的人壽保險,但生存保險金的給付,通常採取的是按年度週期給付一定金額的方式,因此稱為年金保險。當投保客戶購買年金時,保險公司為客戶提供了一...

我投了泰康鑫福年金保險,每年交1 2萬,交十年,我十年後能每年令多錢

三年又三天啊 1.5萬的交10年,保額是6480,第5 6年每年領1.5萬,2年是3萬,然後第8年開始到64週歲每年領保額的30 也就是每年6480的30 1944元,生存金這東西,投的早划算些,30以後投只領了30多年1944。然後65週歲後 105週歲每年還是領1944的養老金,並每年遞增105...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年交2萬,交3年保6年,滿期能拿回多少

你好,你合同上的現價 每年分紅 投保年齡不同,所領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