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交20年每年返還多少紅利多少

時間 2021-10-14 23:26:59

1樓:薄荷保

康寧終身保險是一賠三的重大疾病保險,是沒有分紅的,保障如下:

市場上的重疾險比較繁雜,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重疾險呢?從業幾十年的保險顧問可以給你答案→《重疾險怎麼買最划算?前人的坑不要再跳了》

2樓:螞蟻愛吐槽

如果是乙份的話,是這樣的保險責任:如果保險期間內客戶得大病,(當然必須是合同中包含的10種大病)賠付2萬;

如果保險期間內客戶身故了,賠付3萬,合同終止;

如果20年內客戶平安健康沒有出現賠付,只要不退保可以保障到客戶終身,如果中途不保了,那只能退還現金價值,當然現金價值是很少的一部分,具體退多少,只有看合同了。

康寧終身保險是保到終身的,也就是說活到多少歲就保多少歲的,你的交費期只用交20年,如果在20年以內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是給與賠付的,假如交完20年費用後沒有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也都保到終身的。

只要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先賠付2倍的基本保額.保險合同繼續有效,身故後再賠付1倍的基本保額,加起來是3倍的基本保額給受益人。

康寧終身是保障被保險人終身的,主要保險責任是:重大疾病2倍賠付,身故3倍賠付,只要客戶一旦確診患了保險合同裡所規定的重大疾病就可以申請理賠,到被保險人身故的時候的身故保險金是3倍保額減去已經給付的重大疾病保險金,但如果身故之前沒有給付過重大疾病保險金則是按照保額的3倍來給付身故保障金。

3樓:擺攤賣號

康寧是重大疾病保險哦,一般是不帶分紅的,好像也有一款老版的帶有分紅,請問咱是啥時候購買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投保的只是康寧一種產品的話,是沒有紅利的,這款產品只保大病,不是分紅保險。

5樓:金玉滿堂

貌似人壽的康寧是沒有分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康寧終身不是返還型保險

它是重大疾病保險,重疾種類有限,只有20中,但就當時的大環境還是比較好的。但隨著經濟的發展,這款產品顯得沒有那麼給力了。

被保險人發生重疾,按照2倍保額給付(如果發生在繳費期,合同繼續有效)被保險人身故或者全殘,按照3倍保額給付,合同終止。

如果年齡不算太大,建議你補充現在新出的保的比較全面的健康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返還,人不在了才給保額的3倍,也就是說活者見不到錢

8樓:匿名使用者

能退80%。勸你趕緊退了 。終身保險有什麼用?

20年前的1萬塊錢可以蓋一棟房子了,被業務員騙說可以保30萬 原來是每次疾病保2萬,最高保30萬,我會這麼倒霉得15次重大疾病嗎?20年後我要真得了重大疾病,保的2萬塊錢還不夠我進門診的

人家業務員還跟我說,我們現在出了一款新產品,可以到1賠3的

從我交保費到理賠的時間應該有幾十年吧?幾十年前的1萬塊錢到幾十後的到今天賠付3萬塊錢有什麼用

9樓:陽光sun閃爍

這是款重疾險……哪來的每年返多少……沒有分紅……

10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醫療保險,不是分紅險

~~它是按固定利率預算好的,沒有其它回報

~~除非你的業務員給你配另外的分紅險

11樓:趙麗豔

ni was investigated afte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是什麼時候買的?買了多少保費?

若是早些年買的,可能會有分紅,若是現在改版後買的就沒有分紅和返還了.因為康寧是專業的純保障型險種.特點是保費低,保障高,觀察期短,是中國人壽從97年熱賣至今的主打產品,也是這些年網上排名一直第一位的最受客戶歡迎的險種,中國人壽的大額理賠也大多是康寧險.

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交了20年給反錢麼

13樓:彩鈴

答案是不給反錢,因為20年後想拿錢,就是退保,退保退的是保單的現金價值,20年後的現金價值相比於本金,是有損失的,而且退保了以後保障也就同時沒有了。

康寧這款保險是壽險結合重大疾病,可以保終身。所以建議交了20年以後也不要退保,就當給自己的乙份保障,例如什麼也沒發生,身故時可以給到家人保額,也是對家人的乙份責任和愛。

擴充套件資料

保險責任

本合同自本公司同意承保、收取首期保險費並簽發保險合同的次日零時開始生效。除另有約定外,本合同生效的日期為本公司開始承擔保險責任的日期。

在本合同有效期內,本公司負以下保險責任:

一、重大疾病保險金

(一)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或復效)之日起180天內初次發生、並經本公司指定或認可的醫療機構初次確診患本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本公司按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或復效)之日起180天後初次發生並經本公司指定或認可的醫療機構初次確診患本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二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本合同所承擔的重大疾病保險責任終止。

若於交費期內初次確診患本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從確診之日起免交以後各期保險費。

二、身故保險金

(一)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或復效)之日起180天內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二)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或於本合同生效(或復效)之日180天後因疾病身故,如果本公司沒有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三倍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如果本公司已經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三、高度殘疾保險金

(一)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或復效)之日起180天內因疾病身體高度殘疾或身故,本公司按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付高度殘疾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二)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或於本合同生效(或復效)之日起180天後因疾病身體高度殘疾,如果本公司沒有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三倍給付高度殘疾保險金,本合同終止。如果本公司已經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給付高度殘疾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責任免除

因下列任何情形之一導致被保險人身故、身體高度殘疾或患重大疾病,本公司不負保險責任:

投保人或受益人對被保險人的故意殺害或傷害。

被保險人故意犯罪或拒捕。

被保險人服用、吸食或注射毒品。

被保險人在本合同生效(或復效)之日起二年內自殺。

被保險人酒後駕車、無有效駕駛執照駕駛或駕駛無有效行駛證的機動交通工具。

被保險人感染愛滋病病毒(hiv呈陽性)或患愛滋病(aids)期間。

被保險人的先天性疾病。

戰爭、軍事衝突、**或武裝叛亂。

核**、核輻射或核汙染及由此引起的疾病。 等其他保險法規定的其他。

無論上述何種情形發生,導致被保險人身故的,本合同終止;導致被保險人身體高度殘疾或患重大疾病的,本公司有權解除合同。保險合同生效滿二年以上且投保人已交足二年以上保險費的,本公司退還本合同的現金價值。

保險合同生效未滿二年或投保人未交足二年保險費的,本公司在扣除本合同載明的手續費後,退還保險費。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

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康寧與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

。中國人壽無愧國內壽險老大哥的地位,推出的很多產品都是引起市場關注的存在,康寧也同樣如此。為了了解清楚這款產品,昨天晚上,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乙份測評報告出來:

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

大家可以看看。

康寧重疾險的保障責任、條款細節我全都詳細地記錄在了這篇文章裡。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簡單說兩句:

一、康寧保些什麼。

二、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畢竟大品牌,有足夠多的服務網點,這是中國人壽本身雷打不動的優勢;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康寧重疾險的缺點有哪些?

說實話,雖然貴為中國人壽的王牌產品,當康寧仍有不少差強人意之處,比如就輕症賠付來說,賠付的額度比較低,相比於現在市面上的30%起步的優秀重疾險,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條款上的漏洞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太多,我怕你看不懂,這是精簡版的內容,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最新盤點,值得購買的十款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交了20年給反錢麼"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5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你好!康寧這款保險是壽險結合重大疾病,可以保終身。但是你問的是交費20年後是否返還本金,那答案是沒有,因為如果20年後想拿錢,那就是退保,退保退的是保單的現金價值,20年後的現金價值相比於本金,那是有損失的,而且退保了以後保障也就同時沒有了。

所以建議交了20年以後也不要退保,就當給自己的乙份保障,如果萬幸什麼也沒發生,那身故時可以給到家人保額,也是對家人的乙份責任和愛。

希望能幫到你!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保險,買滿20年後。保險公司退本金不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退,去世一般和重疾一樣賠保額,疾病是40種左右。這是一款保終身的健康險,保額是百年後賠給你的下一代的。

康寧這款保險是壽險結合重大疾病,可以保終身。但是你問的是交費20年後是否返還本金,那答案是沒有,因為如果20年後想拿錢,那就是退保,退保退的是保單的現金價值,20年後的現金價值相比於本金,那是有損失的,而且退保了以後保障也就同時沒有了。

建議給家庭成員每個人購買中國人壽一款住院無優意外保險128元/年,有1萬的疾病住院醫療,1萬意外傷害醫療費用,1.8萬的意外傷害住院,10萬意外傷害身故/殘疾。

擴充套件資料:

產品特色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所屬險種:重大疾病保險 所屬公司: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投保年齡:30日—70周歲 保險限期:終身 繳費方式:躉(dǔn)交、10年、20年

費率表重大疾病保險金

如患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將獲得重疾保險金以支付高額醫療費用。

身故保險金

一旦遭遇不幸將獲得一筆資金,以維持家人的正常生活水平。

終身保障

交費有期限,保障無限期,一旦擁有,一生呵護。

保單借款

如需流動資金,可憑保單按條款規定獲取借款。

保費豁免

如果被保險人在交費期間發生重疾保險事故,可以免交以後各期保費,保險責任繼續有效。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1 保險是個好東西,但是建議你先上社保 醫療保險 如果老家是農村的,一定要在老家上新農合。它比城鎮的醫療保險和商業險都要低廉多了。2 康寧保險作為主險可附加住院保險。但意外險在中國人壽你只能一年買一次卡式意外保險。一般每年70 100元左右,保障的額度和內容也是有差別的。中國人壽的每年100元的吉祥...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怎樣退保,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途退保要什麼手續

你好!為什麼要退呢?看是在猶豫期內還是在猶豫期外,猶豫期內退保不受損失,如果是猶豫期外退保是有一定損失的,不聯絡退保 最近發現退保的人很多都是退重疾險,也正常,重疾險比較複雜,難免有時候買了後悔,為了讓大家都沒有退保的念頭,我挑出這些你不會想著退的重疾險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點!退保到底怎麼退?...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值得大家購買嗎?為大家說明產品之前,大家可以看看我整理的乙份對比表 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與全國熱銷的135款重疾險對比表 只要所得重疾是符合合同規定的,保險公司即可理賠。康寧2019這款終身重疾險一直很有熱度。如果大家還想要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