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國壽鴻壽年金保險分紅型,我買的是國壽鴻壽年金保險(分紅型)交費期是十年,每年只交1150元,那我退休後每年能拿多少?

時間 2021-10-14 23:26:5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麼呢?有什麼用呢?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保險被大家頻頻投訴,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鴻壽年金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現在投保的話我建議你投鑫福一生,鑫福一生現金價值高,而且鑫帳戶日記息月複利收益高,還終身免手續費

3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是市場上好的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歡迎瞭解恆安標準人壽的產品,更貼近您的需求。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養老型險種,現在如果有條件,可以再考慮鑫福一生

6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人壽是您最好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鴻壽年金保險是一款很好的險種,具體的可以私聊。

我買的是國壽鴻壽年金保險(分紅型)交費期是十年,每年只交1150元,那我退休後每年能拿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計劃書中有明細的,載明瞭退休後如何受益的呀!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可能是退休後每年拿保額的5%哪款保險。還有分紅呢。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很多人一定聽說過分紅險,但是沒有多少人真正瞭解過分紅險是什麼?有什麼用?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比較受消費者歡迎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究其原因,是大家不知道分紅險有這兩個特質: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的是國壽鴻壽年金保險(分紅型)交費期是十年,每年只交1150元,那我退休後每年能拿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中國人壽國壽個人養老年金保險 分紅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字面意思 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一舉兩得,乙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分紅...

中國人壽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

人壽保險國壽鴻壽查詢分紅資訊

1.上中國人壽的官方 輸入保單號碼和身份證號碼註冊即可查詢2.打95519查詢,報上自己的身份證和保單號3.等中國人壽發分紅通知書 4.問自己的業務員 您好!很簡單,把保單拿出來,上面有公司服務 打過去報上身份證號碼 保單號查詢就可以了 最直接的方式撥打保單上的客服 進行相關問題的諮詢相信工作人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