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鴻鑫兩全保險分紅型何時退保合適

時間 2022-01-17 06:35:08

1樓:來了不說話

一般情況下,保險單在生效兩年後才有現金價值。

按照你這種情況,五年後退看似賺了,但考慮到通貨膨脹等因素,不賠就不錯了。況且還要保證在這五年中,不發生任何理賠,否則就退不了了。

要是真急用錢,三年就退。要不急用最好別退,一直到死亡,把錢留給下一代不很好嗎?何況80歲的時候還有1.5倍的保險金額。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乙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乙個也沒有。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乙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鴻鑫兩全保險分紅型何時退保合適?"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真的還是假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0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秘面紗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 ...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附加瑞鑫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我兒子12怎樣買好

我真誠的建議您看看中國太平人壽保險的 福祿雙至 有5大保障,8大優勢,是一款有病保病,無病養老,三重紅利,35種重大疾病提前給付的險種 相信您了解了以後一定有新的認識 每乙個商業保險公司都有適合您的險種,都有與之匹配的產品,最重要的是哪乙個產品更適合您,在購買險種時都要弄清楚交多少,保險責任是什麼,...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1.紅利都是不確定的,每年分紅一次,今年的數還沒有下來,到時候會給你發紅利通知單的 2.到期你能取到2筆錢 一筆是固定的,保單上明確寫著呢,一筆是紅利,是不確定的收益 3.所以到2014年你能拿到多少錢現在也不能確定 4.這種保險有人身保障,具體多少也得看你的保單。因為你只說明交了多少錢,沒說明保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