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6年到期後錢會自動到帳嗎

時間 2022-01-19 16:50:06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疾險的對比表,非常全面,點選這裡領取《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6年到期後錢會自動到帳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到期投保人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櫃面辦理領取手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下來可以考慮天安金如意7.2收益活期! 市面最好的產品

4樓:金玉滿堂

不會需要辦理領取手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到期需要辦理領取手續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6年到期後錢幾天到帳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導致風險常被投訴的一個重要原因,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6年到期後錢幾天到帳"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6年到期只是交費到期,一般保險單是你跟保險公司之間的契約關係,錢放在保險公司,時間越長,利益越多。6年到就取出來就意為著退保。

退保是退不到本金的,只退現金價值。還有不懂打**問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三個工作日就到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為您查詢一下。☺

我買了一份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6年到期請問到期後本金和利息共有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確定,分紅險沒有時間沒有20年,這水就不要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保險是管終身的,6年只是繳費期滿,不是到期,你可以看對應年度的現金價值,這個相當於本金部分,至於分紅,官網查詢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的保險**人給你查,也可以帶上身份證到你當地的中國人壽櫃面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因為分紅是不確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到櫃面查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每個月的結息不定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6年請問6年型到期能得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保險是管終身的,6年只是繳費期滿,不是到期,你可以看對應年度的現金價值,這個相當於本金部分,至於分紅,官網查詢即可!

1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一個未知數,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6年請問6年型到期能得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6年,到期五萬存款可以得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瞭解一下華夏人壽的理財險:福臨門:合同生效即返,年年固定返還,60週歲以後3倍返還,70週歲返本。贈送金管家賬戶,保底收益3.5%,現在6.8%,隨存隨取。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諮詢**問問,分紅不會很多,選擇有保底利率的 你的利益才能最大化

2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6年,到期五萬存款可以得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到底什麼?六年期滿後能不能拿回本金?買過的請幫忙解答,保險公司人員請繞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孫律師:

中國人壽旗下的業務還是值得信任的,若保險合同中約定是6年還本付息且沒有其他附加條件的,應當沒有問題。

23樓:手機使用者

要問保險的事為什麼不問保險人員,你是個怪人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真的還是假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0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秘面紗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 ...

中國人壽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年交2萬,交3年保6年,滿期能拿回多少

你好,你合同上的現價 每年分紅 投保年齡不同,所領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