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10萬五年的現在一年退保損失多少錢

時間 2022-01-19 21:25:09

1樓:慧擇網專家

退保的話,保險公司會按保險單裡面的現金價值表退款,個人損失很大,不建議這麼做,如果個人非常著急用錢,可以使用保單的借款功能,去保險公司借款。當然借款是有利息的,保險公司規定半年內要還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檢視你的賬戶價值有多少錢,我只能說第一年退保會很虧,當初買保險就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有問題可以問我

3樓:包頭理財

損失很重,建議保留。

著急用錢的話 ,頭一年可借款大約是5萬多,不到6萬。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重疾險不能隨便買,要根據需求謹慎選擇,盡量避免因退保造成經濟損失的事情發生,就好比這幾款重疾險,馬虎購買的話多半要後悔》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建議不要退,退了有損失,只能退現金價值,還是需要慎重考慮。退保前可先對退保有乙個詳細的了解: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一般情況下,退保的話保費也不能全部拿回來。會損失一部分,但是以下這兩種情況就不會:

1.猶豫期退保:保險通常會有乙個猶豫期,在10-15天之間,每款產品不一樣,在這個時間裡面退保的話,一般不會損失保費;

2.銷售誤導:若是在業務員不規範的操作和誤導下簽訂了合同,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簽名的話退回全部保費是有可能的。

除了這兩種情況,一定程度的經濟損失是避免不了的,這時候我們要做的就是力求把損失降到最低,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退保不及這樣做划算,然而這樣的辦法也不是所有保險都通用的,具體能不能這樣處理保險還要再和保險公司進行確認。

另外,對於退保來說這幾種情況也是很關鍵的:

2.健康狀況:如果身體狀況不佳,不能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這個情況也是有可能發生的,這種情況是不建議退保的。

3.繳費卡餘額:如果已經決定了要退保的話,建議不要再在交保費的那張卡中存錢,剩餘的錢先提取出來,要是還沒退保成功,很有可能會在交費期到了的時候被扣款。

這只是其中幾個注意事項,要注意的還有很多,三言兩語講不完,想要了解詳細內容的,不妨看看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一共存5萬,第六年退保能退多少

5樓:鑽誠投資擔保****

退保比例一般都是70%左右。‌投保人在猶豫期內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解除合同‌。‌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退保有多少損失? 5

6樓:淺間悠怍

嗯,這個要看您的保單的,建議您打國壽全國客服,95519,人工服務,再報您的保單號或身份證號,他會告訴您最具體的資料。我記得我們太平的理財險繳滿後退沒有損失,只是收益不高,您去問下,說不定有一定收益。不過我本人建議,既然規劃了,如果不是急用錢就不要退,分紅您可以自己查的。

要是短期要錢周轉建議貸出。減少損失。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購買重疾險如果能做好功課多對比,萬一買錯退保會有損失,比如這幾款,就不建議購買》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建議不要退,退了有損失,只能退現金價值,還是需要慎重考慮。退保前可先對退保有乙個詳細的了解:

有的朋友覺得買保險不用這麼認真隨隨便便就買了,但是後面又感到後悔要退保。退保也是一件大事,不能再隨便了,退保的這些關鍵知識點,我們都應該知道》「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通常情況下,退保的話不能拿回所交的全部保費,不過有兩種情況除外:

1.猶豫期退保:購買保險之後的10-15天左右,一般稱之為保險的猶豫期,這個時間內去退保的話,基本上是沒有損失的;

2.銷售誤導:要是當初買保險的時候,業務員的操作不夠規範,保險合同裡的那個讓合同生效的簽名沒有由本人簽下的話是有機會可以全額退款的。

要是情況與這兩種不吻合,會有一定程度的經濟損失,這時候降低損失是我們唯一能做的,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做會比退保損失得少,可是要注意,不是誰都能這樣處理保險的,需要和保險公司進行確認才知道能不能這樣處理。

另外,對於退保來說這幾種情況也是很關鍵的:

2.健康狀況:如果身體已經大不如前,或許會發生無法通過新保險健康告知的情況,這樣的話最好先別退保。

3.繳費卡餘額:如果已經決定了要退保的話,建議把交保費的銀行卡中的錢全部拿出來,要是交費期到了被扣了款,而你還沒去申請退款,那就又損失一筆了。

關於退保,需要注意的細節不止這些,篇幅有限就不細說了,

望採納!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想退保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其實,分紅險我們聽的很多,深究分紅險這個概念,很多人表示不知道~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原因主要在於消費者對分紅險認識不夠: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想退保"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9樓:漫步的老馬

鴻盈兩全分紅保險的特色:疾病身故單倍賠付;意外身故2倍賠付;交通工具內身故3倍賠付

滿期返還保額,可以補充養老金

每年參與保險公司分紅,可抵禦通脹或補充日常開銷

10樓:財務管理之神

退的時候損失較大,你可以查合同後面的現金價值表,就知道能退多少了。自動扣款是因為當時簽了代扣款協議了。反正就剩下一年了,全當強制儲蓄了。

如果非要退,你就去保監投訴說他們當時是誤導你的,不過當時應該有**回訪記錄的。如果能證明你是被誤導的,可以要求全額退,但沒有利息。

11樓:

損失比較大,現在退估計能退到60%到70%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真的還是假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0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秘面紗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 ...

中國人壽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

我在交了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現在想拿出來

不得不佩服閣下的勇氣!理財險竟然買中國禽獸的產品。佩服佩服!這家公司騙人是出了名的,她們可以這麼說,騙人都是業務員的個人行為,但是業務員 也就是保險 人的這也修養和公司培訓部沒有關係嗎 建議你退保,現在退保可以拿到保費的30 分紅的現金價值!退保會虧很多但是不退將來會更鬱悶!我以前被業務員忽悠買了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