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利安買了B款分紅型保險,一年交兩萬的,五年後拿錢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02 13:26:54

1樓:匿名使用者

拿錢是真的,比如泰康人壽的產品,有一款鑫享人生,十天後就拿錢,但要老拿得多,得好好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買的哪家保險公司的啥險種產品,按合同條款規定領取,保險法規定保險公司不允許破產和倒閉,你放心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福滿堂保險理財計畫的特點,總結起來為「五福滿堂、一諾千金」。其中,「五福滿堂」是:

第一福:生效即返抬頭見福。福滿堂年金合同生效日當天,就向客戶返還10%基本保險金額的關愛年金。

第二福:年年返還歲歲得福。福滿堂年金生效滿一年起至客戶60周歲,在每一保單生效對應日生存,給付10%保額的關愛年金;在60周歲到88周歲,每一保單生效對應日生存,給付20%的養老年金。

第三福:**賬戶複利增福。金如意賬戶最低保證利率為年利率3.5%,複利增值。實際結算利率將大力讓利客戶,具體請到天安人壽官網查詢。

第四福:靈活領取如意享福。金如意賬戶充分體現了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宗旨,讓客戶按需領取,無領取次數限制,免除多種費用:無初始費用、無保單管理費、無部分領取手續費、無退保費用。

第五福:滿期祝壽穩穩幸福。當客戶生存至保險期間屆滿,天安人壽還將按實際交納的保險費給付滿期生存保險金,福滿堂年金合同終止,同時金如意賬戶將繼續為客戶提供理財增值服務至終身。

「一諾千金」:穩定收益、雙重保障。穩定收益是指福滿堂年金返還的關愛年金、養老年金及滿期生存保險金明確而穩定;雙重保障是指客戶在享有福滿堂年金和金如意兩個產品的身故保險金的基礎上,還享有金如意的特定交通工具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拿錢可以肯定,但是多少要看合同怎麼約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條款或紅利演示表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可領取分紅的資金,

7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條款上寫的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的事不敢亂下結論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籤了合同多少時間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乙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很多人買保險是在稀里糊塗莫名其妙的狀態下買的保險,分紅險就是其中乙個,究其原因還是因為沒有真正了解過下面我給大家系統性地介紹一下分紅險,讓大家在面對分紅險時,能夠冷靜分析,合理選擇: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

》,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在利安買了b款分紅型保險,一年交兩萬的,五年後拿錢是真的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在中國銀行買的利安人壽中的一款利安豐(b)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交一萬連交五年,十年後能拿多少錢?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

》都給講清楚了。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在中國銀行買的利安人壽中的一款利安豐(b)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交一萬連交五年,十年後能拿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2樓:小夢

分紅型保險無法**保險公司未來分紅

沒法**10年後的收益

滿意請採納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計畫書上有,合同上也有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