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買了倆份保險乙份是給老公乙份是我的都買的防癌

時間 2021-05-02 13:16:3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如今買老人保險也越來越成為子女們盡孝心的乙個重要表現了;我整理了乙份老人保險的產品分析與測評,建議可以作為參考: 【老人保險】這樣買就對了

如果您購買的是返還型防癌險,交費期為20年,在期滿未出險的情況下是有可能領回本金的,但如果是退保或者被保險人身故的情況下,能拿回的錢一般是現金價值,拿回本金的可能性很小。

其實我們買防癌險,更建議選擇純消費型的,因為這種一般來說價效比更高,更適合普通家庭購買。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中國人壽這類防癌險產品的具體情況,我在這裡先為您詳細介紹一下~

上了年紀的老年人是多發癌症的重要群體。對60歲以上老人來講,防癌險是必不可少的。中國人壽防癌險一經推出就在市面上引起了一波熱潮,通過以下兩款中國人壽的防癌險我們簡單說下他們的優缺點:

拿康愛惡性腫瘤保險來說:

1、癌症多次賠:多次賠付惡性腫瘤,時間間隔達到3年還能獲賠

二、三次;

2、原位癌保障:原位癌**率高、費用低,確診可賠付30%基本保額;

3、保障期靈活:意味著能夠選擇的保障期為60歲到80歲。

但是豁免很嚴格:豁免後期沒有交的保費前提是需要確診惡性腫瘤,如果罹患原位癌,賠付30%保額之後,還要繼續繳納保費。

就康愛e生來說,可以看得出:

1、保障較全面:對於原位癌、癌症、以及身故的情況都有保障;

2、原位癌保障:原位癌**率高、費用低,確診可賠付30%基本保額。

但是不足之處十分明顯:

1、保障期限單一:限制在了終身選項裡面,其他的選項幾乎沒有;

2、投保年齡限制:最高投保年齡60歲,超過60歲就無法投保了。

結合著兩款產品來說,防癌險的三個特徵尤為明顯:全面的保障以及多次賠付;

限制了年齡就會很不方便投保人的選擇,所以最好不受限制;槓桿優勢體現在靈活的繳費方式上面。

當下防癌險層出不窮,中國人壽的防癌險只是作為參考,我們又該怎樣判斷一款產品的優劣?怎麼選擇合適的產品?推薦你看一下這篇文章:

這些防癌險,你值得擁有!

望採納!

2樓:

1、國壽防癌保險的保險期限為60歲、70歲、80歲三種,所以領回本金的時間也基本上是這個時間。2、保險未到期而提前領取視為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要承擔損失。3、補充:

買保險不要問本金什麼時候能回來,保險重在保障。平平安安的人在保險上是沒有收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並不是交完20年後就返本的,而是要看保險期間。應當在保險期滿方可返本`。

4樓:匿名使用者

防癌險主要是痺症,不管是什麼癌症,只要有了就按合同內容進行賠付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在您身體健康且保險期滿時返本。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要保終身可以選陽光防癌險!要知道年齡越大風險越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可以給你做乙份詳細的計畫書

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工作怎麼樣,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上班怎麼樣?

簡單說,保險公司主要有內勤人員和外勤人員構成,外勤人員也就是銷售隊伍的一線員工,工作內容就是不斷的開發客戶,從中籤訂保單,薪資主要取決於業績二多少,工作壓力較大,另外的就是內勤,工作內容較為寬泛繁瑣,但工作壓力較外勤較小,通常正式內勤入職即簽訂勞動合同,享受五險一金待遇,工作較為穩定,如果決定從事保...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有保車險嗎,中國人壽的車險怎麼樣?注意是人壽的車險不是人保的

學霸說保 佳琪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有車險業務,包括交強險 基本險 車輛損失險 第三者責任險 盜搶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 附加險 玻璃險 自然損失險 不計免賠險 哪些險種是推薦購買的,建議看看這篇攻略 車險險種這麼多,有哪些是有必要買的?中國人壽財產保險公司怎麼樣?從公司規模 保費收入和服務水平來測評。一 ...

中國人壽鑫易寶好不好,我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買了乙份鑫易寶萬能險有什麼風險沒有

深海裡的羽 繳費期內每年按16 給付,後十年按30 給付。到期領取滿期金。假設中途身故按主險所交保費與現金價值較大者給付。進入鑫賬戶錢可以取。但是建議不要領取,因為按複利生息。 韓燎笪山 您好!保險好不好要看它所提供的保障能不能滿足您的保障需要,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建議您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保障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