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在建行的那種分紅險買了好吧

時間 2021-08-11 18: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保險和銀行存款 都屬於零風險的理財方式 正因為零風險所以才注定他們的收益都不一定會高 保險理財要略高於銀行一些 同時又有保障 所以還是不錯的 唯一的缺點 就是存的就是死錢 要等到滿期或者退保才能把本金拿回來 有閒錢的話 應該 買這種理財產品 但是 錢有用還是建議存個活期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仔細閱讀合同條款,一般有10天的猶豫期,猶豫期內可以退保。過了猶豫期退保就有損失。其分紅也是不確定的。

3樓:化朗寧

這種保險不好,建議別買。

不好的地方不是保險的問題,而是設計的問題。這種保險一旦發生理賠時,保險受益人都不知道應該去找誰幫你做理賠。

所以買保險還得買有**人銷售的保險。原因就是上面說的,發生理賠時,有保險**人可以做理賠工作。

4樓:騎豬的羅剎

你在建行買的是什麼險種?!建議你好好看看保險條款,特別是保險期間,多少年一看就知道,三年的有六年到期,十年到期,不同險種不同的,只要是正規渠道買的保險就應該是沒問題的,不存在不穩定的,保險法規定保險公司是不允許破產的,只能併購。

5樓:痞子大地

銀保業務是現階段人壽的乙個重要業務**之一,分紅型保險還是不錯的,很穩定!沒問題的!應該是國壽瑞豐兩全保險(分紅型)。險種**u03,這個險種不錯的 去年有好多大單是數十萬的!

6樓:好子

你應該了解你買的是什麼保險?怎麼分紅法?看清楚條款,覺得不好,可以不退保的。

7樓:

你還是把這個險種的名稱發上來吧。

中國建行存3萬5年死期。怎麼還有個中國人壽保險,付款方式躉交是什麼意思啊,到5年後本金加利息能拿多少??

8樓:張化泉

這種是含冊銀行和保險公司的**銷售,交之前你應該簽署過別棚滲的檔案才對,如果有銀行人員隱瞞,在你不知情的鏈老脊情況下,你完全可以投訴!!!

9樓:私立未加壓

你這是被騙買了保險衡李顫了!建行存款只有存單。所謂的「躉交擾核」是指保險費一次性繳付的形式,只用於購買保咐敗險的情況下使用這個詞彙。

你買了中國人壽的保險 ,並不是在中國建行存款。

10樓:李雪飛

看來是在存款的時候辦理了中國人壽的保險了,存單變保單了。逗態

躉交就是一次性繳清。

到期能拿多少錢看一滾碼下保單的保險合同中的責任條山備源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又一上當的,我08年就是這攜友散樣,根本沒利息,只有分告茄紅,10萬五年才1萬2千多一點,當時就·是·讓·銀行的人忽悠的,比存銀辯氏行定期損失了1萬5,現在正在找他們

12樓:某女超

躉交5年,金派鎮額1萬御磨元整。5年後有什麼收益?本金拿得鎮羨鬥回來嗎?

...大概780(...下面解釋一下這保險 說通俗點這種分紅保險就是相當於銀行的死期存款,只不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笑如!你買的是建行的銀行保險,5年到期給你3萬加5年保險公司的謹弊利息,利息碰晌啟是每年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根據保險公司的盈利分給你。祝你平安!

14樓:上海平安

你好,很簡單你是買了份保險,而不是存錢。5年之後要是你能取出來3萬已經算不錯了,保險仿扒沒有短期的,都是中長期的。以後去銀行,存錢就存錢,千萬別被忽悠了,存銀行和買保險有本質的皮橋區別,存銀行是隨時都能取的,而且不會有損失,但是保險不能隨時取,如果你想提前取的話,肯定損失,而且不是損失一點點。

但是保險是會燃大猛有保障的。以後自己小心點。如果還沒有過猶豫期的話,趕快去退保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讓銀行的櫃員給忽悠了。

你這不是在銀行存的5年定期,而是買了乙份槐宴銀行**銷售保險理財產品。

建議您看一下你的保險合同有效期是盯明鬧不是5年,如果不是,那就趕緊去退掉吧。

如果保險有效期確實是5年,你可以留著它,等到了5年滿期的時候,去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辦理領取手續就可以了。

順便提醒一下,如果提前支取,可能會損失本金。一凱罩般這種5年期一次性躉交的銀行代銷保險,第三年以後取一般不會損失本金。

至於利息,到時候本金加紅利,應該會比銀行五年定期利率高,當然,銀行利率調整及其他金融環境等大因素不考慮在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忽悠了.去找中國建行

17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你最好趕快看一下合同和滲冊單據,我估計你是買了保險了告譽,不是存定期,如果是這樣的話,必須在10天內趕快去辦理退保手續,否則你就後悔,叢友巨集估計是被那的工作人員下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利息:3萬*4.75*5/100=7125

利息加本金,3萬7125=37125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買的是中國人壽保險,躉交就是一次**清保險費的意思,本金和利息就看你的合同是怎麼寫的了。

和建設銀行合作的中國人壽保險可靠嗎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宣傳標語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很多人買保險都會衡量保險公司的排名,昨晚熬夜整理出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中國人壽的品牌口號是 相知多年 值得託付,要投就投中國人壽。而根據不同的產品性質,也會有不同的宣傳標語。其實宣傳標語也是公司品牌形象的一個體現,如果想要進一步瞭解中國人壽的具體情況,可以...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品種

重疾 醫療險為基礎,再加之其它的險種。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1 保險是個好東西,但是建議你先上社保 醫療保險 如果老家是農村的,一定要在老家上新農合。它比城鎮的醫療保險和商業險都要低廉多了。2 康寧保險作為主險可附加住院保險。但意外險在中國人壽你只能一年買一次卡式意外保險。一般每年70 100元左右,保障的額度和內容也是有差別的。中國人壽的每年100元的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