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很後悔在太平洋保險公司買了乙份分紅保險

時間 2021-08-11 18:10:18

1樓:對對保險網

。太平樣保險憑藉雄厚的資金實力連續八年入選《財富》世界五百強,成立於91年的它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的評價,主要看3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推出的產品值得買嗎?

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福人生、樂享百萬、少兒超能寶3.0吉祥人生、財智雙贏等都是它的主推款,以上產品的詳細解讀我整理在這篇文章裡:《2023年太平洋保險值得買的七款產品》

看完你就知道哪款產品好。

2.太平洋保險在服務水平上面表現如何?

為了讓大家有乙個標準,銀保監會按照理賠服務、投訴多不多、業務辦理速度等指針對服務進行評級,最高端別的是aaa級,最低級別的是d級。

來看看太平洋人壽能評到多少級:

表單裡顯示太平洋為aa級,水平較高。到了明年的時候又會有不同。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擔心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的朋友,最後還是關心買了保險以後的理賠等問題。這個簡單,在同行業排名越靠前的公司,肯定越靠譜。最近我梳理了一篇文章: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是哪幾家。你可以看到超越太平洋保險的有哪些公司。

以上就是我對"本人很後悔在太平洋保險公司買了乙份分紅保險"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太平洋保險公司騙了6萬,5年多了,一直投訴無果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就是買「萬一」,將風險轉移給保險公司,沒有什麼後悔的。只是看你的需求點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多長時間了,如果剛拿到合同沒超過10天可以全額退保費,如果時間長了千萬別退這樣損失太大了,其實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心裡特糾結,現在了解了也就釋然了只當存款了以後到期了錢還是咱的,就算是買教訓了,以後買保險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去買,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不要買人情單畢竟保險要陪伴我們大半生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剛開始買時以為保險能保一切?拿到合同後才發現不是?

單一分紅險是理財型的,可附帶一些重疾意外醫療就比較理想!?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那,相信當初您選擇可能是那時您需要。現在後悔是不是那個保險不能滿足您現在的需求。可以進行補充

7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險都有好的,只是要看適不適合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保險各有各的好處,有什麼不懂的歡迎向我資詢

太平洋保險公司不給工資找誰,太平洋保險公司不給工資找誰? 20

遇見這種情況真是夠倒黴的了,其實無論 拖欠工資都是不對的,你不用去找勞動局什麼的,你先去找你現在的主管領導,告訴他,如果在不給工資,就去 他,去當地電視臺反應情況,把自己說的弱小一些,他們會管的 保險中客服包括報案,理賠這些都是,有些可能業務員也是哦,只不過名稱換了個說法,介意你還是自己去看一下比較...

太平洋保險公司發工作服嗎,太平洋保險公司是國企嗎

太平洋保險 人的生存困境,絕對不是保險行業的個例,而是保險行業的乙個縮影!據統計世紀保網3年就接到多起關於虛假招聘的投訴,國內也有多家 進行報道。2007年,世紀保網曾對保險行業的虛假招聘做過專項調查,發現保險公司在招聘時,僅僅 人崗位名稱就有122種,其中新華人壽高達101種。有些崗位名稱更是聞所...

太平洋保險公司招聘筆試考什麼,太平洋保險公司入職考試是怎樣的

保險公司真要找入編制 交社保 非業務的職位,除非你 1,非常優秀到值得保險公司的人力資源來找你。2,有過硬的內部關係。3,通過層層篩選 筆試 一般考試內容為專業知識 邏輯測試 經濟學知識和保險專業英文 面試 體檢 簽署勞動合同 辦理五險一金。條件很苛刻,門檻很高,競爭程度堪比考公務員。替你總結了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