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同樣的保額20年和30年交,最後的總保險費會差別多少

時間 2022-01-04 01:30:06

1樓:太極雙魚

具體詳詢**人,通過電腦演示或者列印計畫書,可以看出具體數字差距。

根據不同的年齡,費率關係不同,差距也不同。

類此險種,都建議長期繳費。

2樓:匿名使用者

保費其實差不多,多了10年都豁免費

平安福終身壽險產品,交保費20年和30年區別是什麼?哪個更好?更有優勢?本人今年34歲!望指點,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保險公司都提供躉交、5年、10年、20年、30年、繳費到多少歲等多種繳費年期供客戶自主選擇。選擇繳費年期時要考慮的主要因素包括:

1.經濟狀況。保險在家庭的資產配置中占有10%~20%的比例,因此繳費不應該影響家庭的生活水平,繳費年限拉長可以緩解經濟壓力

2.身體狀況、年齡、對風險擔憂的心理因素。如今的客戶保障意識非常好,投保重疾險的客戶認為重疾的發生率很高,因此選擇投保年限長一些,萬一發生重疾可能在繳保費不多的情況下獲得理賠,同時附加豁免條款。

3.收入曲線。必須考慮家庭的收入增長水平,在一定年齡後收入能力下降是不可避免的趨勢。退休時還繳納保費可能會影響那時的生活水平。

4.通貨膨脹。目前對我們來講是一筆「鉅款」的保險費用,在數年後可能只是「零花錢」。

5.職業特點和保險費的主要**。費用從哪些收入而來,如果是工薪族固定的工資收入來繳納保險費,可以選擇月繳,年繳,10~20年;而一些生意人或投資人,喜歡躉交、5年繳,在自己收入能力很強時先買好保險,以備收入不穩定時家庭不時之需。

總結來講,保險費沒有怎麼繳納最「划算」,怎麼繳都有理由,只要有繳費能力,怎麼繳都「划算」。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同樣的交費額度,20年交是比30年交保費是要貴的,而且這保險是帶豁免的,在保障期間如果發生風險,剩餘的保費全部豁免掉,交費時間越長對客戶來說是最好的,所以建議您按30年來交。

5樓:匿名使用者

交的時間長可以減輕經濟壓力,其實20年和30年保費是一樣的,你今年34 了我建議您選擇交十年的好,時間太長不利於您今後的財務控制

6樓:金玉滿堂

這類純保障型險種繳費期越長越符合客戶利益。

除了每年的繳費壓力相對較低以外,如果繳費期內發生重疾或輕度重疾理賠,後續繳費是不要交的,交30年的肯定比叫20年有優勢。

還有附加的各種醫療險和意外險,只能跟隨主險一起繳費,不能單獨繳費。繳費20年就跟20年,繳費30年就跟30年。

這些都是最基本的知識點,你的保險**人這些都不懂嗎?沒有給你解釋過嗎?

7樓:紅塵淚世界

建議交費時間長點,這樣交費壓力小點。保障沒配全啊

8樓:babya超越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也是你這樣的問題。我也沒明白,如果你了解請告訴我一下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是交20年好還是交30年好?

9樓:保險小哥

買保險是交20年好,還是30年好?

10樓:墨撫簡香

這個和被保險人年紀 投保人的投保能力有關 交三十年保險能力會更加好一點 二十年的屬於正常水平

18歲的男生購買平安平安福終身壽險,20年,30年的一年需交多少保費

11樓:晏華芝賁雰

平安福是目前市場上很不錯的一款純保障型保險產品,同樣的保額,保費比同類產品低20%左右。建議你附加上住院醫療和意外醫療,保障更全面。另外,平安福的長期意外保至70周歲,比傳統產品延長五年,住院醫療方面是一年多次報銷(但是一年不超過180天,同病間隔30天算兩次,不足30天算一次)。

還有八項特定輕度重疾確診會額外賠償20%,都是同類產品所不具備的。

12樓:小呆瓜

如果按最低15w的保額,30年交只要3000多點,如果是20年交,要4600左右

13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具體要看所投保的保額。

平安保險裡的平安福好嗎?是交30年好還是20年、我想)給老公買乙份保險。

14樓:abc保險網

保哥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平安福和市面上的熱門重疾險比區別在**?可以參考這乙份對比表十大保險公司「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盤點!

平安福是平安保險的產品,有一定的品牌保障優勢,另外除了基本的保障,還有可增長的額外的重疾保額,以及運動漲保額。這都是這款產品的一些亮點。但這款產品也不是十全十美的,缺點也不少,您要想知道產品怎麼樣,要綜合來看。

至於交費期限,我們一般是建議選擇30年。因為交費期限越長,交費壓力就越小,保險槓桿高,也更容易觸發豁免。

平安福是一款知名度高的重疾險產品,對產品的公升級也是從未間斷,平安福20是目前的最新版本。我之前也研究過平安福20這款產品,最後的研究結果是:沒什麼變化?

具體內容看這篇文章:十大保險公司「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盤點!

平安福20和之前的版本相比怎麼樣?我們先來看一下:

從**能知道,與舊版本進行比較,平安福20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變化,而做得比較好的就是對長期意外險的銷售做了取消處理。

但是做得不好的缺點還是不改!比如下面這幾個缺點:

1. 保障不全面:中症保障這一項,沒有進行補充,目前許多重疾險產品都能做到包含中症保障。

2. 賠付比例低:輕症只能賠付20%,然而市面上的平均水平是30%。

3. 癌症賠付設定情況差:平安福20首次患癌症,5年後才可再次獲得癌症保障;首次患非癌症重疾,直接終止合同。

而優秀的產品是首次患癌,3年後可再賠付;首次患非癌重疾,1年後可獲得癌症賠付。

4. 不含豁免:平安福20如果不額外附加,就沒有輕症豁免這一項保障,如果選擇附加,保費會變多,好的產品是不需要額外附加的。

總的來看,平安福20還是一般般,若家庭條件一般,也可以選擇其他更優秀且**更低的重疾險產品。

為了不讓大家挑花眼,我已經幫大家把目前不錯的重疾險產品都找出來了,大家可以先參考,對比之後再決》十大保險公司「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盤點!

我買了乙份平安福保險30年的繳費這30年我大概要交多少錢保費一年...

15樓:孟軻

你保單上都寫了吧,第一年交了多少?後30年就交多少。

16樓:封菡

你保險買了嗎?我是平安的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險,31歲了買還合適嗎?一年大概要交多少保費,交20年好,還是30年好?

17樓:abc保險網

31歲購買平安福是不錯的,這個年齡購買還不算貴,而且盡早給自己新增乙份保障也是好的。一般34歲都是家庭經濟支柱了,經濟壓力都會比較大,所以建議選擇30年交費,因為越長的繳費期間就越能減輕交費壓力。31歲如果選擇30年交費,投保50萬保額,男性一年的費用為12550元,女性一年的費用為11500元。

三十而立,31歲的人通常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上有老下有小, 同時還可能揹負著房貸車貸,工作壓力也不小,不管發生何種風險,對乙個家庭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分擔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為自己買保險了。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好?這幾種保險是常規搭配: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重疾已經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屬,31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也是越來越高,要是不幸得了重病,乙個家庭的頂梁柱就倒了。而且**一場重病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也是不少的,還需要考慮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所以說,首先要給自己配置乙份重疾險。

要是擔心自己買到不好的重疾險,可以看看我整理的這篇文章:十大保險公司「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盤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只買重疾險是不夠的,還要考慮到生活中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保費只要幾百塊,卻能得到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幫大家花更少的錢買到更好的百萬醫療險,我整理了乙份榜單,戳藍字檢視:

有哪些好的醫療險推薦?2023年熱銷前20的優質醫療險盤點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猜不到明天和意外誰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沒錯的。意外險基本算是乙個老少通吃、人手乙份的險種,而且**都非常親民,都能承擔得起。畢竟這個年紀的人如果不小心出了意外,誰來承擔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呢?

因此,配置乙份意外險是非常重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光要承擔一家人的生活開支,還要償還高額的車貸房貸,配置完健康保險後,身故保障也一定要重點考慮。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後,就不至於讓家人承擔起巨大的經濟壓力,起碼還能為他們留乙份保障。

平安福的保險組合都包含什麼,平安保險「平安福」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個人剛買過可以解釋一下,平安福2018是乙個全面的組合計畫 主險是一款平安福終身壽險 主險必須購買 附加提前給付的重疾險 必選 附加惡性腫瘤疾病保險 可選 附加長期意外傷害保險 必選 附加重疾豁免 必選 附加輕症豁免 可選 附加意外醫療 可選 平安福對於輕症重疾保障全面,對於輕症和惡性腫瘤可以多次賠...

平安保險平安福文字模版

身為中國壽險業的領軍企業,平安人壽憑藉良好的公司治理和雄厚實力,始終在產品創新上走在行業前列。平安福2014 獲市場熱捧後,平安人壽再推 平安福 2015升級產品,實現保障產品新突破。產品在保持原重大疾病 輕度重疾 交通意外 身故 殘疾 保費豁免等多項保險責任的基礎上,再次升級,增添更多保障,不僅讓...

少兒平安福保險值得買嗎,平安保險少兒平安福怎麼樣,值得買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購買少兒保險前記得要先對比一下其他產品哦,我這裡整理了一些適合小孩購買的產品,建議你收藏起來 0 18歲 的小孩適合買哪款保險 想給孩子購買保險但又不知道買哪一種保險合適,選的保險產品好不好?那就看看下面關於少兒保險和少兒平安福的介紹吧。少兒保險主要是由教育型的和保障型的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