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平安福保險做胃經能報銷嗎,保險,平安保險

時間 2022-09-28 10:10:05

1樓:在下陳于勇

如果是住院胃鏡的話,附加險的健享人生可以報銷!!!普通門診胃鏡沒得報銷!!!

保險,平安保險

2樓:林茂錢湧來

這位車主,您好!

關於買車險,首先請思考:

為什麼要買車險?

然後再想想車險保障的內容是不是自己需要的?

其次是萬一車子出險了該怎麼辦?特別是需要談判、協商解決時,自己能否妥善處理?

建議:找身邊有口碑的專業保險人士詳詢,以匹配需求,消除擔擾,只因車險的保險涉及的附險組合設計和後續的安心服務才是關鍵!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的辦,但是先別付款,叫她代付。然後保單送來給你再給錢

4樓:花華金融_微笑

這個東西是你自己的啊!如果你想買你就買啊!

買平安福要體檢的嗎,買平安福產品做全身體檢能報銷嗎

一 看核保結果,是否有過往病史 二 平安福保額對不同年齡和職業的客戶是有限制的,如果年齡偏大,還想買高保額,那只有體檢後保險公司才敢放心承保 買平安福產品做全身體檢能報銷嗎 如果承保不需要支付體檢費用。b沒有承保是不能報銷的 這個肯定是不行的。沒有任何壽險產品,針對客戶的體檢行為承擔保險責任。詳閱保...

在中國平安買的商業保險能報銷狂犬疫苗嗎

回答 1 如果是主動要求接種疫苗,這是任何保險都不報的。2 如果是被狗咬傷,被接種疫苗,任何一家保險公司的意外險正常都是能保的,區別在於對醫院的限定。正常像中國人壽這樣的龍頭保險公司,需要正規發票 用藥清單以及疾病診斷證明書就行。3 只要投保意外醫療保障即可,但是報銷中有個問題需注意,如果是進口狂犬...

在中國平安買的商業保險能報銷狂犬疫苗嗎?

您好,能否報銷需要看是否購買了意外醫療哈,如果購買了意外醫療,且就診醫院符合規定是可以報銷的,如果沒購買或者就診醫院不符合規定是無法報銷的哈 微笑 商業險分很多保障險種的,每個險種都不一樣的,比如重疾險,只能保約定的疾病,意外引起的損傷就無法報銷了,道理一樣,比如意外險,重疾引起的 無法報銷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