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平安買的商業保險能報銷狂犬疫苗嗎

時間 2021-08-30 11: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

1、如果是主動要求接種疫苗,這是任何保險都不報的。

2、如果是被狗咬傷,被接種疫苗,任何一家保險公司的意外險正常都是能保的,區別在於對醫院的限定。正常像中國人壽這樣的龍頭保險公司,需要正規發票、用藥清單以及疾病診斷證明書就行。

3、只要投保意外醫療保障即可,但是報銷中有個問題需注意,如果是進口狂犬病疫苗屬於自費支付範圍,不能報銷,國產的可以按比例報銷。

【中國平安保險】:

中國平安擁有約60.8萬名壽險銷售人員和約21.2萬名正式僱員。

截至2023年6月30日,集團總資產達人民幣3.8萬億元,歸屬母公司股東權益為人民幣2064.88億元。

從保費收入來衡量,平安壽險為中國第二大壽險公司,平安產險為中國第二大產險公司。中國平安在2023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中名列第32位。美國《財富》雜誌“全球領先企業500強”名列第128位,並蟬聯中國內地非國有企業第一;除此之外,在英國wpp集團旗下millward brown公佈的“全球品牌100強”中,名列第77位,在全球保險品牌中排名第一。

在全球最大的品牌諮詢公司interbrand釋出的最佳中國品牌排行榜”中,名列第六位,成為中國保險業第一品牌。

【總部地點】:深圳

2樓:混沌黑魔導士

狂犬疫苗?如果是主動要求接種疫苗,這是任何保險都不報的。

如果是被狗咬傷,被接種疫苗,任何一家保險公司的意外險正常都是能保的,區別在於對醫院的限定。正常像中國人壽這樣的龍頭保險公司,需要正規發票、用藥清單以及疾病診斷證明書就行。【注意疾病診斷證明一定要寫是“意外被狗咬傷”,憑這句話和上述材料才能正常理賠意外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意外傷害這一宿可以報銷問問保險公司看看險種

4樓:延志尚

國只要你有意外醫療是可以報銷的!國產的

在中國平安買的商業保險能報銷狂犬疫苗嗎?

您好,能否報銷需要看是否購買了意外醫療哈,如果購買了意外醫療,且就診醫院符合規定是可以報銷的,如果沒購買或者就診醫院不符合規定是無法報銷的哈 微笑 商業險分很多保障險種的,每個險種都不一樣的,比如重疾險,只能保約定的疾病,意外引起的損傷就無法報銷了,道理一樣,比如意外險,重疾引起的 無法報銷 嘻嘻 ...

類風溼病商業保險之後買的保險可以報銷嗎?

1.可以。2.類風溼病可以購買保險,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保險都可以購買,像重疾險 醫療險一般是不可以買的,而像壽險 意外險 防癌險 理財險這類保險都是可以買的。簡單一點來說,重疾險和醫療險的健康告知都要求被保險人不能患有類風溼病,而壽險 意外險 防癌險 理財險的健康告知並沒有要求被保險人不能患有類風溼病...

買什麼樣的商業保險,買什麼樣的商業保險比較合適?

你們單位給保了意外,你老公單位沒有保險嗎?是不是你們夫妻倆都有養老醫療 額外你單外給你辦理了意外險,其他商業保險沒有啊?如果是這樣,每個月800 1000元,每年就是10000元左右,建議你們兩個辦理國壽瑞鑫兩全保險 分紅型 10年繳費兩人合計每年保費在10000元左右,因為你們有單位,所以基本上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