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商業保險可以跨省轉嗎

時間 2021-05-12 20:36:4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你需要到轉入地保險公司申請即可,其手續就是提供保單,投保人身份證明,申請轉移表等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平安的客戶主要帶上身份證,保單到當地的保險公司提交叫可以了,只要2分鐘就可以了辦好手續!

3樓:智庫諮詢

商業保險轉移?你的意思是?a地投保,b地報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在全國性的大公司買就可以比如平安人壽太平洋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具體需要的資料你問目的地的保險員就可以了。

6樓:

關於你的問題並沒有明確的規定,是否可以轉,如何轉,但是不影響購買的保障,詳細你可以諮詢所投保保險公司服務**。

一般來說,商業保險如果被保險人離開原來投保的城市,涉及到繳納保費、理賠服務、保障檢視等服務,這些問題都可以解決,因為誰也無法保證一輩子或者幾十年就只待在一個地方,像我幾個朋友是新加坡人,在上海工作10多年了,在新加坡metlife的5份保險正常續費,一直有效。

7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您攜帶保險合同、投保人身份證件,最後一期交費憑證,到所屬保險公司櫃檯填寫《保險關係轉移申請書》;

經保險公司稽核確認向您出具《保險關係轉移通知書》;

稍後,會向您出具或寄送《保險關係轉入通知書》;

您持保險合同原件、《保險關係轉移通知書》(客戶聯)、《保險關係轉入通知書》到轉入地保險公司櫃檯辦理轉入手續;

轉入後,將為您出具新的保險合同。

1您既可以到您原來居住地的保險公司分支機構申請辦理保險關係轉移,也可以在您新居住地的所屬保險公司分支機構申請辦理。

2請您妥善保管保險公司給您出具的《保險關係轉移通知書》(客戶聯),以作為在轉入地領取辦理手續的憑證。

3您在辦理保險關係轉移時,請確認您的保險合同無欠交保險費、無借款未還。

4您可以委託業務員或他人到保險公司櫃檯辦理保險關係轉移手續。委託他人辦理時,請您填寫《授權委託書》,並備齊上述所需資料,交給受託人。受託人憑授權委託書、本人身份證件及上述所需資料到保險公司櫃檯辦理有關手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到保險公司****

商業保險可以報銷嗎,皰疹,商業保險可以報銷嗎

商業保險有沒有必要買?得了癌症,出了車禍才明白 和睦家接受 由大部分主流保險公司 提供的醫療保險,比如安聯,msh,cigna 等等。zhi其實還是看你的保險 計畫,自付部分和不計免賠部分,保險公司支付的金額是與投保的具體情況有關的。有些外企和國際學校的老師保險非常好,在和睦家可以直付。咱其實有需要...

商業保險可以報銷牙齒治療嗎,商業保險補牙可以報銷嗎

商業保險一般來說的話補牙不可以報銷的。目前國內的商業保險中大多沒有包含牙齒,或者有的保險公司在合同免責條款中明確標識,拔牙 牙體美容 鑲牙 烤瓷牙 種植牙等均不在保險的責任範圍之內,所以是不能報銷的。消費者只要樂意,就可以在網上查到險種的基本內容,例如承保範圍 保障金額 保費 時效等等。輕鬆填寫一些...

商業保險可靠嗎,商業保險靠譜嗎?

商業保險,相當於社保的乙個補充。1 社保保障較低,只能滿足基本的保障需求,有必要購買商業保險。2 商業醫保中的重疾險,符合理賠條件就可以給錢,可以彌補很多家庭沒錢治病的困境。3 商業保險可以選擇購買更高的保額。商業保險是通過保險合同的訂立,具有法律的保障。商業保險是指通過訂立保險合同運營,以營利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