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崩潰的瞬間是什麼

時間 2021-05-12 20:34:39

1樓:

目前為止,我的人生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也沒有大起大落,每個人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有磨難就會有成長。

小時難過的事情大約就是家裡窮,被親戚朋友看不起,雖然年齡小,但是也能感覺出來,雖然我不說,但是被輕視的滋味的確很難受。

最崩潰的大約就是父母吵架了,我的父親不喝酒就是個老好人,一旦喝酒必有紛爭,在人家鬧一場,回家再跟母親鬧一場,耍酒瘋是每年必不可少的節目,尤其是過年走親訪友的時候,酒場多,我阻止不了大人喝酒,只能每年看著父母打架,動手,吵嘴,以及每年母親的哭泣,都在我心裡留下了烙印。大約是酒壯慫人膽,雖然父親喝酒就**,但是不喝酒的時候對我很好,我也曾經因為父親每次喝酒必打**找事情而痛哭不已,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從來沒有對父母說過這些,他大約也不會想到自己的言行會給我帶來什麼負面影響,以至於我跟老公吵架的時候感覺有時候歇斯底里,而他非常不理解我的壞脾氣以及大吼大叫,我只想說從小耳濡目染,我不會溫柔,吵架不會與你正常溝通,只想發洩怒氣。

現在的我有了家庭,難過的還是窮,搬到了新地方,一切重新開始,工作不如意,家裡附近公司都要本科生,而要求低點的又都離家很遠,因為疫情現在還沒上班,房貸保險房租學費樣樣都要錢,雖然現在處於人生低谷,但是我也相信這是暫時的,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不管有多崩潰,一定要打起精神來,不要被生活打敗。

2樓:karry動漫

講個故事吧!

乙個12歲小男孩,因為和別人比,看誰把腿翹的高,他很聰明,借助農村每家都有的晾衣繩,他把腿翹到了晾衣繩上面,並堅持了一分鐘左右,這時候,後面有其他小孩看他翹的高並且能堅持,順手推了他一把,結果是他很不幸摔倒了,胳膊摔成骨折。他忍著疼痛回到家,他告訴他爺爺,說胳膊很疼,他爺爺只顧看電視,沒有理他;他和爸爸說,他爸說「你活該」,然後這個小男孩默默在旁邊的房間獨自哭泣,這個男孩突然想起電視劇集裡骨折的病人,就學著病人,把胳膊放在胸前的位置,盡量不用左胳膊,以防止在次傷到。

和這個**類似

3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大一上學期在學生會的時候 第一件事就是部門要辦晚會 那天正好是周天 我早上沒吃飯直接去了部門幫忙布置 中午還是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讓我頂著大風把飯買回了宿舍 吃完又急急忙忙去了禮堂 但是突然接到通知說原本明天舉行的排球賽改到了下午 我當時是參賽隊員 本來就湊不齊人 作為副班長為了不讓人說閒話我只能去 所以我就跟部長說 下午打完排球賽馬上趕回來 其實晚會開始和我的排球賽時間是不衝突的 開始之前我走 結束之前我就能回到禮堂 沒想到部長不但不理解我 而且還跟其他部長說了 他們就在辦公室說我為了班級的乙個排球賽連部門的活動都不管了 這話還是我舍友親耳聽見告訴我的 我能說什麼 我只能當做什麼都沒發生 還有一次是我們要參加系裡的會徽設計大賽 明明我設計的 到最後卻要寫部長的名字 理由就是部長帶隊參加的 當時我就崩潰了 回到宿舍哭了乙個小時 一直哭到眼睛腫 憑什麼我認真付出換來這種結果 我在家不是寶貝 我為啥要受你們的氣 後來同學也勸我 說這就是現實 後來我慢慢也想開了 學生會魚龍混雜 早見識也能早認清社會 省的以後我在社會上一點委屈都受不了 真的很相信 經歷才會讓乙個人成長 並變得強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崩潰嗎?

乙個人在精神上受到打擊,最大的傷害不是在當時,而是事後的低潮情緒難以抽離。

這種影響並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失,反而會形成乙個噩夢,甚至在你每次高興的時候,你會突然想起這件事,像後腦突然挨了一棍子,無休無止……

5樓:

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我清楚記得沒有人願意把手伸給我,而那些平時我幫助過的人卻說我不值得,我知道啊,生活永遠都在負重前行,無謂什麼事情,可能這就是現實,這就是我經歷的意義

6樓:上春兒

我喜歡的表姐居然嫁給別人,然後我至今沒有找到老婆。我和她已經好幾年沒有見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崩潰都是長期積累,一般突然的打擊可能崩潰不了,因為打懵了

8樓:saye溺

就比如打遊戲的時候,一帶四最後還是投降了,這種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一起走過了五年,等到買了房子車子攢夠錢準備結婚的時候,發現女朋友已經變心了。那段日子怎麼熬過來的不想多說,但是當時崩潰到絕望的感覺真的很難忘,幸好,我走出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覺的自己已經盡力了,一身疲憊,卻發現還有那麼多的事要去做,而身邊的人們早已完成,歡呼雀躍,沒有人留意還有我。

11樓:居洋

讓我崩潰的瞬間是孩子生病了而沒有錢看病,父母需要陪伴的時候我還在努力賺錢。

12樓:胃俚疾哦

農村的男孩結婚難,車房彩禮花了一百多萬,而婚後兒媳事事不如意還鬧著要離婚,當兒媳與兒子鬧婚的片刻我真的崩潰了。

13樓:萌q小鬆鬆

最讓我這個xxs崩潰的是:考試考砸了!東西弄壞了(或者弄丟了)!挨老師批評了!挨同學諷刺了!不喜勿噴,只想得贊

14樓:

16屆原地畢業。沒有畢業照,沒有畢業典禮,沒有學士服,有些人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面,青春就這樣結束,我們是永遠畢不了業的2020屆畢業生。

15樓:一笑生

高考未錄取,卻得知我的分數雙錄取 者高出100分的時候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上剛寫完工作總結還沒有儲存,突然停電的時候。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崩潰的瞬間是生活的不易,當你的生活不盡人意,活得一塌糊塗的時候,會發覺自己一直都在崩潰的邊緣

18樓:

有的有的有的讓報名的時間是是老師提問,我的時候我也沒想好怎麼回答呢,這樣才會讓我很崩潰,還要是他聽完的時候我沒準備好,我要準備好也不要崩潰,不要崩潰。

工作中,讓你最崩潰的瞬間是什麼,讓你崩潰的瞬間是什麼?

暗調 剛畢業的時候去實習,幾乎每個瞬間都是很崩潰的,領導給安排任務很崩潰,不給安排也很崩潰,加班崩潰,完不成任務也崩潰,熬不住的時候經常也躲到廁所裡自己調整。最崩潰的一次是週末加班,週六做 做了一天,到半夜終於交上去了,就是為了周天能好好歇一歇,結果周天直接被點名,原來一開始就把問題理解錯了,又工作...

婚後老公的哪句話讓你崩潰

這是你應該幹的 在我看來,這句話是最讓我所不能忍受,雖然我崩潰的。結婚之後就應該自由平等。而不應該還存在一些歧視。所以婚後最好不要說這句話。這點小事你都處理不好,真的不知道你每天都在家幹什麼。聽到這句話的瞬間我都懵了,自己每天辛苦打理家務在他的眼裡居然一文不值。在我結婚之後老公說的 你都不上班了,還...

在哪個瞬間你有了心動的感覺,哪些瞬間會讓你有心動的感覺?

心動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了,最深的一次還是在初中的時候,那時候只是單純的喜歡同桌,第一次看她撩頭髮的樣子就心動了。可惜那時候還是懵懂的年紀,一直沒有所行動。那年,我高二,他高三。我在二樓上看風景,他纖細又挺拔的身影一下子落入我的眼中,白布鞋,書本,立體的五官,陽光灑了他一身,我已心動不止。難道他是從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