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個瞬間你有了心動的感覺,哪些瞬間會讓你有心動的感覺?

時間 2022-03-04 17:55:15

1樓:猴子會賣萌

心動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了,最深的一次還是在初中的時候,那時候只是單純的喜歡同桌,第一次看她撩頭髮的樣子就心動了。可惜那時候還是懵懂的年紀,一直沒有所行動。

2樓:大菱小予

那年,我高二,他高三。

我在二樓上看風景,

他纖細又挺拔的身影一下子落入我的眼中,

白布鞋,書本,立體的五官,

陽光灑了他一身,我已心動不止。

難道他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

3樓:小周影視娛樂

一般我見到喜歡的人都會很緊張 說話都不利索了 那天班主任讓我去辦公室 我緊張的都說不出話了

4樓:我是大神啦

在去上課的路上

迎面走來乙個非常優雅的女生

長髮飄飄

抱著一摞書

笑容十分美麗

歪著頭在和她的小夥伴聊天

笑的真的好美

哇哦心動的感覺!

5樓:覓條條大路

在我和我心愛的女生聊天的時候,那個時候能和她聊天都感覺很美好沒有想過可以再進乙個層次,他對我說你不想對我表白嗎,那句話一直讓我深深的刻在腦子裡面

6樓:可晨情感說

剛進公司那會兒,因為對業務的不熟悉,也因為對人的不熟悉,讓我工作的時候總是特別的痛苦,不會又不敢請教的痛苦。

因此我總是下班後留下來加班,然後自己摸索不會的東西,後來我的同事,一位做的特別好的同事,他某天也留下來加班,他加班是問我有什麼不會的,可以問他,然後就站在我的位置上,指著電腦教我怎麼做,怎麼畫,當時抬頭看著他的側顏就有了心動的感覺。

7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有一次,我看到他在追求一位女生的時候,我心裡非常的難過,可是他從來都不會來安慰我,只是一直問我怎麼了,當時我的心就告訴了我,我愛上了這個男孩,我想和他在一起,之後我每次在與他相處的時候,我都會把自己所有的情緒都展示在他面前,讓他去了解我。

8樓:芳芳

班上男同學

細心發現我在學習工作上的困難

主動我的忙

9樓:南方小潤

這是我在看《奇葩說》第四季,李宇春現場的**,一直都知道對方顏值逆天。

哪些瞬間會讓你有心動的感覺?

10樓:嗒嗒我愛你

去香港玩,擠地鐵,空出了兩個座位,我讓他和他媽坐,他回轉身來,把我摁在座位上的時候,那時候想,我真是喜歡上了乙個很好的人。

11樓:腐腐木

喜歡的男生打完籃球,撥動帶汗的頭髮,笑得一臉燦爛,瞬間被戳到,怦然心動

12樓:猴68912乓詒

去蚌埠玩的時候,我們一起上樓,但是真的很累了,他突然一下子,把我抱了起來,蹭蹭蹭的,到了五樓。男友力max,一下子,被撩得小鹿亂撞。

13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的圖書館很涼快,而我卻不能打盹,因為你給我出的高數題我還沒有寫完。 我咬著筆桿,眼神在看著你的裙襬,碎花連衣裙的下沿是你修長的腿, 剛想說腿粗的反話看你上揚的眉角,可抬起頭的瞬間我卻幾乎窒息,你右手支著頭,長髮輕輕灑下,陽光透過長髮的縫隙溫柔起你的臉龐,長長的睫毛隨著你手中園林書籍輕輕頜動,那一瞬間,我知道我心動了。

14樓:回憶

前往約會的路上打**說今天穿高跟鞋,鞋子磨腳。到站的時候,他在公交車站接我,買了好多創口貼和冰水,然後蹲下來幫我用冰水濕過的紙輕輕的敷,在乙個小破口上下貼了好幾個創口貼,動作輕的像觸控剛出世的孩子,心裡好暖。

15樓:影子

剛認識不久,一日飯後散步。天色漸暗,我倒著走,邊與他講著話,乙個沉默的空檔,我望向他,他恰好望著我,笑了,光線剛剛好。心跳明顯漏了一拍,只知道我會永遠記住這個場景。

最開始的一瞬間心動的感覺是真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就像人進入蘭花之室,剛開始覺得很香,但呆舊了就會嗅覺疲勞,而覺得這些蘭花就不香了

17樓:歷史少校

感覺這種東西,就是無所謂真假的.

如果想用來回味,就當真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但也有例外的時候,事事無決對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心動的感覺

19樓:袁媛原源

你在意的人會讓你心動

20樓:一惜

上課開小差,

老師……

那一瞬間

我的心……

21樓:宆途仙戀

有啊!心臟病犯的時候

22樓:邱宣釁夜蓉

太容易心動的人常常受傷,閱歷多了,找不到心動的感覺了,因為火花燃盡,一切只不過是過眼煙雲。

23樓:蠻帆劇美麗

有!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事物時,心就會撲通撲通的跳的厲害!

相遇就在那一瞬間,就是兩個人有心動的感覺,互相看對眼,

24樓:天羽玩具電商

既然看對眼了那就要把握機會,不要讓機會白白遛走,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不要讓自己留遺憾,行動吧,不成功自己努力過也好。

25樓:cod幽靈哥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那句話,在這世界上總有乙個人在某個地方,某個時候,總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有時終須有就能概括你現在的心情!對眼了就大膽地向對方示愛,別讓青春留遺憾!

26樓:伊巴卡

一見鐘情嗎 心動不需要用時間去衡量,一瞬間就夠了,,相遇靠緣分相守靠人心,既然遇到了就好好珍惜

女朋友不漂亮,確切說有點難看,但和她在一起很快樂,那會有心動的感覺嗎?會有一瞬間覺得她漂亮嗎?

27樓:儲凡霜

快樂就好,會覺得漂亮的因為自己的最愛能帶來快樂就行

28樓:職牌屋

外表固然重要,但是感情基礎才是關鍵,希望你想清楚。

29樓:射手念思

肯定會啊 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30樓:觀物取象

當然會有,既然喜歡,在一起感覺很好,**要在一起啊,漂亮是次要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就好,漂亮的女人花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閨蜜情也有可能噢!

33樓:伉儷

外表只能決定一時 決定一世的 還是感覺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挺好的啊,沒有必要太重視容貌了,再說,現在是可以整容的。

35樓:猶正真

是你的最愛 自然她漂亮

36樓:俟典

我說句話你別生氣哦。沒聽說過夫妻相嗎?她不好看,就是因為你。

怎樣知道自己被暗戀了?

37樓:

如果自己被暗戀了話話,會發現經常跟這個人偶遇、他會目光對視、希望靠近他等。

1、經常偶遇

要有可能你和某人一齊出現的場合,你都能遇上他。有時,你不大可能遇上他的場合,比如你上班的路上,你也遇上了某人……某人不是不忙,是再忙也要先遇上你。

2、模仿

有些時候,我們身體都會有些下意識的動作,也許我們自己都意識不到,為什麼我和他的水杯一樣?為什麼我和她吃的冰淇淋一樣,為什麼用的本子都一樣?

因為我們暗戀乙個人,我們在觀察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就會模仿他的動作等等,比如說揉眼睛或者伸懶腰,你看到以後也許也會這樣做。

3、目光對視

你經常遇上一雙眼睛,目光總有機會相遇,你發現某人在「窺視你」。當你看過去的時候,某人開始有若干手部動作,比如開始打手機……那意味著某人內心緊張,有需要掩飾的事情。

4、希望靠近他

或許我們在沒有人的時候,會偷偷的跑到他的位置那裡看看,或者我們在上課或者班級上一樣,會故意的從他那裡走動,來吸引他的注意,或者故意的不小心把他的書弄到了地上,總希望他能夠注意到你,能夠和他的距離拉近。

3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從以下方面觀察,暗戀乙個人的表現:時刻關注你、希望與你多點接觸、面對你會很緊張、喜歡問候你。

1、時刻關注你

他們通常會在走過你身邊的時候和朋友很大聲的聊天,笑得很開心的樣子,如果你的目光剛好看過去了,他就會覺得很驕傲自豪。他們會在課堂或是辦公室表現的很積極,特別是在你擅長的領域,他們會發表很不一樣的觀點來引起你的注意,因為他想讓你知道他無處不在。

2、希望與你多點接觸

對於自己中意的女生,男生們都會有意無意製造出更多身體接觸的機會。像牽手,搭肩以及觸碰對方身體的動作一般只會對喜歡的女生來做,不喜歡的女生會顯示出客氣並保持距離。一旦男生有意無意的觸碰你的肢體的話,那麼他可能非常喜歡你,這是他們表示親暱的一種表現,證明他很想跟你更進一步。

3、面對你會很緊張

當乙個男生暗戀你時,他每次聽到你的聲音就會格外緊張,但是當你向他尋問問題,特別是關於情感問題的時候,他就會假裝在幹別的事情,或者是在找筆和檔案,總之,他都會假裝在幹別的事情避免和你有眼神的交流,他的內心緊張的要命。

4、喜歡問候你

每次在一些社交聊天工具上聊天的時候,他都會很喜歡用很多非常可愛的影象表情,打**也很喜歡聊,一些小事情也能聊很久。一般情況下,男生說話都是非常簡潔的,有什麼事情說完就掛**了。但一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時,就會忍不住要聊很久,這才是真正的忍不住。

暗戀乙個人的眼神

1、不敢正面對視

2、眼睛裡有亮光

當乙個人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看對方的時候眼睛是會放光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對方身上不僅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而且還像陽光一樣,簡直就是男神女神。同樣,如果乙個人看你時,他眼睛裡也有亮光,說明他在偷偷喜歡你,而你就是他心中完美無缺的「神」。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關於這個問題需要細心去觀察的,當她決定要暗戀的時候肯定會遮遮掩掩,但是還忍不住喜歡。

話說世界上有兩件事藏不住,乙個是咳嗽,乙個是愛情。怎樣知道自己被暗戀了?暗戀你的人會有諸多表現是他想藏也藏不住。

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暗戀乙個人的表現主要有以下幾點。

人在暗戀的人面前時常會有害羞的表現,比如不敢與其對視,跟他說話時不敢盯著對方的眼睛看,容易臉紅等。人往往把暗戀物件當成男神、女神,甚至覺得高不可攀,表現出現就是躲著 暗戀的人,比如眼神上的不敢對視就是一種躲。

暗戀乙個人總是會忍不住看他,他看你的時候眼睛會發光,就像咱們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眼睛發光一樣。你若撞上他的眼神,他可能會做一些動作來掩飾,但終歸會有點不自然,所以,還 是很容易被發現的。如果不是暗戀你的人被你發現他看你,他一般也就不會不自在了。

注重在你面前的形象比如和你見面總是會打扮一番,在你朋友面前重視自己在他們眼中的形象等,原因很簡單,哪個暗戀者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人最終喜歡自己?所以他們會注重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的形象,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ta。

會吃醋,比如看到你跟別的異性接近,或是你談論另乙個異性,他的情緒失落,或是生你的氣,這點也是試探乙個人喜不喜歡你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故意在他面前跟別的異性熱絡,看他有沒有反應 。

個人覺得被別人暗戀或者暗戀別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若你享受這一切,其實沒有必要刻意打破,愛情的事情,有趣的往往是水到渠成以及出乎意料。

40樓:熱血足球

1、對於你的情況,很關注。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 2、對於別人對你的評價很是關注。

41樓:阿星的時光機

看有沒有人平時關注你,特別是與異性對視時,他的目光是不會撒謊的,目光裡滿是溫柔與暗戀。

42樓:的瘦

可以感受的到的或者可以從別人嘴裡了解到,要學會觀察生活,觀察每個人的情緒。

43樓:用童餘琇晶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當你身邊的異性看你的眼神跟平時不一樣,煥發著光彩,並且一直追隨著你的身影的時候,這個人就肯定是愛上你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乙個人經常無微不至的關注自己,總是喜歡走近自己,那就是被暗戀

45樓:甲文軒

有時候這個也很簡單,對方總是有意無意的和你搭話,關心你。

46樓:洛馨

會無時無刻的在你身邊轉悠,找你聊天,噓寒問暖。

47樓:厲顧

我沒有過這種體驗,有過暗戀別人的體驗。

48樓:

我沒有過這種體驗啊,不太清楚拉。

華晨宇有哪些讓你心動的瞬間

侯慧英 華晨宇秒到我的瞬間太多了,看上海士多啤梨飯拍的時候被颱風和顏值秒到,音飯轉顏飯,後來補了明日之子。雖然這個節目錄的很糟心,但是華老師還是用他的良心點評再次秒到我,他在 上的專業水準就不用說了,讓我更加觸動的是他對待選手的責任心,他沒有把這個節目僅僅當成乙個節目,而是真的在為這些年輕人著想,真...

在哪個瞬間,你感覺到愛與被愛

陳說教育 感冒的時候有人送來感冒藥,遞上一杯熱水,送上一頓可口的飯菜能感覺到愛與被愛。 布丁的保姆家 回到家看到父母滿心歡喜的樣子,溫暖關切的眼神,那瞬間感覺到愛與被愛。和另一半步入婚姻他溫柔體貼的樣子,滿眼都是你的眼神,那瞬間感覺到愛與被愛! 周公子 爸爸媽媽關心自己的時候。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就是爸...

有哪個瞬間你瞬間明白了從前你不明白的事?

在一所特別優秀的高中上學,老師很好,同學間相處得也很好,但是由於自己的問題,高考連一本都沒上。來到大學後的有一天,晚霞特別好看,加上東北平原的寬廣平坦,壯麗得有幾分悲涼,就想起歐陽修的那首詞 記得金鑾同唱第,春風上國繁華。如今薄宦老天涯。十年歧路,空負曲江花。就是那一瞬間,我突然理解了古人為何會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