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個瞬間你突然不想跟他(她)做好朋友了

時間 2021-10-14 21:48:40

1樓:曉淡

我曾經把他當做我特別好的朋友,有什麼事情就非常願意幫助他,但有一次因為有事我拒絕了,他就衝我發了脾氣。

2樓:暗受

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出去玩,他們碰見了前面有乙個比較大的問題。然後他們就丟下我跑了。我在這個瞬間突然覺得,不願意和他們做好朋友了。

3樓:離64247繼憑

當我的好朋友,他有一些不好的行為習慣的時候,我就不太想跟他做朋友,因為嗯有很多不好的習慣的話,我覺得不適合跟他做朋友,因為我可能不跟他志同道合。

4樓:緋攻

當自己發現他越來越不懂自己,而且還時不時地要求自己做一些事情,在那個時候就會感覺我們之間的關係不再是彼此的好朋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看到她和別人也能談笑風生的時候,她不在的時候我就乙個人默默玩手機,當時我不在她和別人也能玩的很開心。

6樓:峰佘無敵

就是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他卻拒絕了我這讓我感到非常的心寒,讓我在這一瞬間突然不想跟她做好朋友了,太讓我失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總是勾心鬥角的,和朋友相處的時候總是不真誠,而且總是在算計別人,讓我感覺非常的累,還是單純一點的朋友好。

8樓:小知61630徒素

大學期間我有乙個好閨蜜,但是我發現她總是和我男朋友說話,甚至私下裡約我男友出去吃飯,當我男友把她的行為告訴我的那一刻,就不想跟她做好朋友了。

9樓:小美

他有一次竟然偷了我100塊錢,而且還沒有告訴我,這讓我覺得非常生氣,在我發現之後,我就不想跟他做朋友了。

10樓:三熙

成為好朋友肯定是因為性格上相似或者有共同的愛好追求之類的,但是如果有一天某個問題你發現好像沒法和她達成一致,就感覺三觀開始不合了。

哪些瞬間讓女生突然決定放棄她愛的人

有沒有乙個瞬間,你突然覺得很自卑

11樓:嚐嚐想棗園

人無完人!我也有過!就是在木個地方會遇到木些事!瞬間就會感到很自卑!這很正常!只是一瞬間的事!做好自己就好!記得努力吧

好閨蜜突然和自己說。她一瞬間發現我們不適合做朋友。因為我們不是同一種人。因為我身邊有很多好朋友變成

12樓:佛祖啦恩挖苦

我覺bai

得這個跟什麼屬性的du人沒有什zhi麼關係吧?當初你們怎麼樣dao

在一起玩內的就怎麼樣玩下去,可容能話題會少起來,但心還是一樣的吧。我有乙個遠在他鄉的朋友,不用說太多,平時也不聯絡,但是都會記得彼此都會互相關心。開心一點,友誼需要互相磨合,尋找合適的相處方式才能最長久不是嗎^_^

13樓:請叫我雷鋒bu謝

哎~看開點吧,人都是會變得,再說人是群體動物,不要把自己孤立了就行

14樓:手機使用者

立馬從大腦中刪掉,這樣的人遠離是福

有哪個瞬間你不想在宿舍住了?

宿舍六人寢,我和另外乙個女孩,敦厚老實,不愛說話。可能其中兩個個看我倆性格比較軟吧,變著法欺負人,一開始還能忍,強裝微笑。後來真的不想忍了,越來越過分。大學四年啊,誰能憋著自己被欺負四年呢!我有時候真想不通我倆這種生活隨性,沒有稜角的人會被脾氣大,什麼事都看不慣,天天在宿舍不出門的人打壓,明明都是交...

你有沒有一瞬間突然不想努力了,我們突然不想努力了怎麼辦

菲菲 有那麼一瞬間,就是我在上班的時候用盡各種努力想做到最好,可是老闆的一句話,否定了我的全部。 沉夜孤星 剛開始創業吧,畢業一年半,途中被分手,因為心智經濟能力尚未成熟,慢慢地被生活不斷打擊,就不想努力了。 不會呀,我一直都覺得自己能力不夠,與其他人之間還有很大的差距,不努力怎麼才能成功呢。 三熙...

聊聊看有哪個瞬間你不想在宿舍住了

在只有我和我討厭的室友的在寢室時,問題是八個人我討厭的就乙個。我們寢室八個人,每個星期天都要進行大掃除。可能是因為上個星期天分配打掃衛生間的人沒有把排水口的頭髮弄掉,導致這個星期水排不掉,差點就滿過了鞋底。要不是我上廁所我還不知道。關鍵是之前還有兩個人進去洗澡了,那兩個人都跟看不見一樣,特別是其中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