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乙個瞬間,讓你突然愛上某樣智慧型小家電?

時間 2023-05-15 10:03:05

1樓:沉夜孤星

只能的小家電特別的方便,你讓他幹什麼?你說一句就好了,他就可以自己去做了。不用你自己帶,跑過去跑過來的去弄它。

2樓:合清芳

比如我出門在外的時候,手機突然沒電了然後,這會兒我就覺得充電寶特別的有用,然後我會對它愛不釋手。還有些時候,家裡的一些冰箱什麼的,可以保留很多食物。

3樓:知哥18559氈騰

就是在夏天感覺到非常熱的時候,讓我愛上了乙個小電風扇,因為夏天非常熱,熱的都睡不著覺自己有乙個小風扇可以讓自己降溫。

4樓:事定何妨清除

我覺得小家電的話,嗯,當然是小紅系列的家電。只要喊一句小愛同學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然後他就會自動幫你操作一些家電。

5樓:梨琦唄

這個肯定是有的啦。當某個家電比較好用的時候自然會愛上他,他會經常的去買這個牌子,或者說買著一樣東西。這種感覺是經常有的。

6樓:我愛婷受

別人家裡或者當看到別人玩的時候我會突然就喜歡上某個智慧型小家電吧,因為我感覺好好玩,只有好好玩的東西才會引起我的注意。

7樓:銘刻

我覺得有非常多的一瞬間,讓我突然愛上了某種智慧型小家電,就比如說麵包機就是非常好的小家電。所以我覺得非常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等我下班回家極其勞累,極其辛苦,能有乙個智慧型小家電為我泡一杯茶或者是給我做乙個溫暖的晚飯,又或者是,能夠給我放一首輕柔的歌,來溫暖我的心靈,我會覺得那時候我會突然愛上他的。

哪瞬間讓你突然很討厭人,哪乙個瞬間讓你突然很討厭乙個人?

討厭乙個人也說不出理由,就是見他就煩,不想和他多說話,哪怕他對你百依百順,笑臉相迎,也覺得開心不起來。和他在一起,就特別的想逃避,想躲。人的感覺就是那麼的奇怪,怎樣的努力都改變不了對乙個人的討厭。對於抽菸的人,他們不會理解我們不吸菸人的想法,在他們看來不過就是抽了個煙了而已,但是據新聞報道,很多肺部...

有哪瞬間讓你覺得特別尷尬,有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特別尷尬?

一次上高數課,記得還是在大一的時候,自己快要上課了,就他還記得教室在哪個方向,然後我就飛快的跑進了教室,但是進去之後,發現不是我們院的,是另乙個水環的課堂,因為我看到他們教的課程內容和我們的完全不一樣,覺得突然之間很尷尬,然後再向我們教室跑,結果又發生了一次,走近了我們另外乙個,般的那種課堂,雖然說...

有哪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有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

父母在我覺得生活很苦很累想放棄的生活,總能安慰我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愛我。而就在一年多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在父母面前努力經營的好形象,其實他們早就已經知道。帶著孩子和丈夫一起在城市裡拼搏的我,其實過得並沒有那麼的好。每天都會被家庭的瑣碎和工作上的壓力弄得暈頭轉向,甚至很多時候都時常懷疑自己。而我自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