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瞬間讓你覺得特別尷尬,有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特別尷尬?

時間 2022-04-22 09:55:08

1樓:雜談鮮事

一次上高數課,記得還是在大一的時候,自己快要上課了,就他還記得教室在哪個方向,然後我就飛快的跑進了教室,但是進去之後,發現不是我們院的,是另乙個水環的課堂,因為我看到他們教的課程內容和我們的完全不一樣,覺得突然之間很尷尬,然後再向我們教室跑,結果又發生了一次,走近了我們另外乙個,般的那種課堂,雖然說也是我們院的,有自己的同學,但是老師點名的時候我發現不對,我不應該在這個課堂上,因為我們是10個班,是5個班一次課堂,5個班一次課堂,然後自己去了另外的那個5個班,當時特別尷尬。

2樓:夢墜西城寫作分享

上中學的時候我也是個特別頑皮的男生,那個時候上課戴上耳機,聽著隨身聽,自己不知不覺的唱了起來,後來我感覺周圍的同學都用一種很異樣的眼光看著我,老師也停下來講課,面帶著微笑看著我,頓時我感覺有什麼不對,拔下耳機,才知道自己的唱歌聲音太大了!

3樓:二娘呀

我正在專心工作,隔壁的女同事突然深情款款的說,「晚上有時間麼?」

「有啊…」

「那來我家吃飯吧?」

我的內心小鹿亂撞,「好啊…」

「我做你愛吃的糖醋魚好不好?」

我羞澀的說,「行,那我拿兩瓶酒去。」

正在我浮想聯翩的時候,女同事突然從披肩髮下摘了藍芽耳機,疑惑的問我,「你說什麼?」

見此情景,我尷尬得滿臉通紅,得,是我自作多情了…

4樓:莫殤

有一次照鏡子的時候,突然間看到自己腦門上有一根白頭髮就覺得特別的尷尬,因為在我的朋友圈裡面,我每一次過生日的時候都會給別人強調說我是18歲,但是沒想到,自己竟然已經有了白頭髮,所以有些時候感慨歲月無情時光如斯。

5樓:

記得有一次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約好朋友一起出去逛街,穿著高跟鞋心情也是美美噠!可是走著走著突然腳下一歪,完了摔倒了,那一瞬間我恨不得打個地洞鑽進去,完美的形象一下摔了個狗吃屎,讓我特別的尷尬,爬起來忍痛跑開了。

6樓:旭陽看電影

大概是有一回在大家聚會時侃侃而談時,大家都在乙個我的好朋友,我認為他們不尊重我的朋友,所以我大聲的制止了他們的背後的談論,當時大家夥兒鴉雀無聲地瞅著我,我頓時覺得很尷尬,草草收拾妥當後,離開了宴席

7樓:浮生若夢

我夏天特別喜歡穿人字拖,因為涼快方便嘛,有一次去了超市買東西,剛好出來就被別人從後面給踩著腳後跟,得,人字還在,拖沒了,當時就在想我這樣怎麼回去啊?難道還要再去買一雙鞋?突然想起來我剛好買了抽抽紙,就是硬紙殼的那種,把裡面的紙給拿出來,然後套進腳里,旁邊人那個笑啊,我尷尬得很,不過這也沒辦法,就這麼走回了家。

有哪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有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

父母在我覺得生活很苦很累想放棄的生活,總能安慰我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愛我。而就在一年多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在父母面前努力經營的好形象,其實他們早就已經知道。帶著孩子和丈夫一起在城市裡拼搏的我,其實過得並沒有那麼的好。每天都會被家庭的瑣碎和工作上的壓力弄得暈頭轉向,甚至很多時候都時常懷疑自己。而我自以...

哪瞬間讓你覺得要失去TA了,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要失去TA了?

我發訊息不回打 不接,直接結束通話叫他出來,否認拒絕狠狠的問到底有什麼事兒,直接在這兒說不就行了嗎?無論你怎樣哭在大街上走,在馬路邊上哭都只關心自己的手機,而不管你。有一次我們因為一些瑣事吵架,之後她關機了,不理我,那一瞬間我感覺我要失去她了。對方流淚的瞬間會讓我感覺要失去他了。戀愛裡面超級是常見的...

有哪個瞬間讓你覺得自己特別熱血

我曾經有幸去過北京旅遊,然後去看過北京的公升旗儀式,當國歌奏起的那一刻,我覺得我身上的熱血都被點燃從歌聲我能感到我們如今的生活來來之不易,是多少革命烈士用鮮血換來的安逸生活。所以我更加珍惜當下的生活。每次國慶閱兵的時候就會感覺特別熱血,那種情懷和驕傲自豪感無法言說!再有就是看一些愛國主義的軍旅題材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