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瞬間讓你覺得要失去TA了,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要失去TA了?

時間 2022-04-24 17:25:06

1樓:旌濤拍岸

我發訊息不回打**不接,直接結束通話叫他出來,否認拒絕狠狠的問到底有什麼事兒,直接在這兒說不就行了嗎?無論你怎樣哭在大街上走,在馬路邊上哭都只關心自己的手機,而不管你。

2樓:吃雞小青蛙

有一次我們因為一些瑣事吵架,之後她關機了,不理我,那一瞬間我感覺我要失去她了。

3樓:民生社會喵

對方流淚的瞬間會讓我感覺要失去他了。

戀愛裡面超級是常見的情況,不理不睬有時候也是維繫感情的手法,但是當看到另一方流淚(男的)的時候,我覺得是心死要失去的時候了。

4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當工資發下來的第一天,本以為還能放兩天,結果一看全是還款資訊,意識到自己就要失去它了。

5樓:南方小潤

我們吵架,我拖著行李出門,他臉上除了厭倦,沒有任何的其它的情緒,然後對我說:「算了吧!我累了。」當他無動於衷的說出這句話,我就知道,我們之間結束了。

6樓:乙隻醬香豬蹄

之前會天天晚上發語音,主動早上醒來給我發訊息。

從那一天開始,他在也不那樣做了,也不主動給我發訊息了。

我就感覺到了,可能要失去了。

有哪瞬間讓你覺得特別尷尬,有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特別尷尬?

一次上高數課,記得還是在大一的時候,自己快要上課了,就他還記得教室在哪個方向,然後我就飛快的跑進了教室,但是進去之後,發現不是我們院的,是另乙個水環的課堂,因為我看到他們教的課程內容和我們的完全不一樣,覺得突然之間很尷尬,然後再向我們教室跑,結果又發生了一次,走近了我們另外乙個,般的那種課堂,雖然說...

有哪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有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

父母在我覺得生活很苦很累想放棄的生活,總能安慰我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愛我。而就在一年多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在父母面前努力經營的好形象,其實他們早就已經知道。帶著孩子和丈夫一起在城市裡拼搏的我,其實過得並沒有那麼的好。每天都會被家庭的瑣碎和工作上的壓力弄得暈頭轉向,甚至很多時候都時常懷疑自己。而我自以...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青春結束了

青春結束的時候就代表著你青春中遇到的那些人對你再沒有什麼影響,而且他們已經逐漸遠去,你們再也回不到在青春時的那種關係。在沒有那種可以把一天都過的非常的充實的計畫,對你非常重要的人也逐漸離你遠去。青春不是在一瞬間結束的,而是一點一點消失的,在青春裡面對你非常重要的人慢慢的遠去,這個時候你的青春就在逐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