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機效能上來說,你更買什麼手機

時間 2022-04-24 17:20:09

1樓:寶98176鴉浦

榮耀暢玩6x。主打高價效比,也是全新一代的暢玩系列。外觀方面,榮耀暢玩6x採用全金屬一體機身設計,機身背部的弧度設計更加貼合手掌。

2樓:賴白絲

最近勢頭不錯的的vivox20,在效能配置上比較均衡,顏值也不錯。搭載高通驍龍660+新智慧型引擎,配備4gb+64gb的記憶體組合,系統流暢,效能穩定。

3樓:c醬粉絲團

魅族也可以,給我的感覺不錯,最多偶爾遇到過宕機的情況,一般重啟或者更新韌體後就恢復了。期間也接觸過魅族的售後,服務很讚。

4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note4x。作為小公尺新年過後發布的首款千元機,延續了以往出色的高價效比特性。

5樓:c醬粉絲團

就聊個天,看個**買個紅公尺,一加,魅族都可以,玩遊戲買個小公尺6,華為榮耀系列。

6樓:名

只說安卓的話,效能王者必然是一加5t,再加上類原生系統,不用擔心各種相容性問題,很值得推薦。

7樓:大馬

iphone 7,我覺得蘋果的機子基本都不會卡啊,而且效能畫面也都是很流暢的。

8樓:空谷聽雨

魅藍note6,效能優越出眾,系統流暢無阻,顏值獨特驚豔,千元機裡有里程碑式意義的一部手機,再加上超長的續航能力,此機極具價效比,各方面能力都很強。

9樓:寶34705圓頹

效能手機!說到效能肯定是iphone,iphone每一年的硬體效能都是金字塔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方面華為暢享6s仍然優雅而耐看,而且更加輕薄的身材無疑也給手感、操作等方面帶來更出色的體驗,顯示上面驍龍435配備了adreno 505 gpu,效能較上代再度提公升,遊戲體驗也將更加暢快。

11樓:大大大雨

努比亞的z系列旗艦,拍照和螢幕沒得說,效能也是頂尖

12樓:遊戲沒有劇本

如果你錢多,那就買蘋果吧,雖然貴但是不會坑,如果你普通人,那就買個3000塊左右的安卓吧,也不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美國製造的蘋果,使得特別舒心,用的特別放心,貨真價實

14樓:feng瘋丶子

論效能首選一加 論親民小公尺 論**蘋果 當然了它的主機板很強 論拍照 華為 論真正的遊戲體驗 敗家之眼 頂配 記住我說的是頂配 當然價位也是高的離譜 主要貴在了配件上 直推薦以上幾款 怎麼說呢看自己的愛好

15樓:磨司

iphone se 。系統穩定流暢,攜帶方便。

16樓:徐飛雲

榮耀note10,主打遊戲,拍照也很好或買實力全面的榮耀v10

17樓:逍遙的老狼和我

小公尺9,魅族16s等**在3000元左右或以上的旗艦機都不錯。

18樓:夜間游泳池

小公尺8青春版,物美價廉

19樓:美麗的人生

華為跟蘋果的用了不怎麼卡

單從硬體效能上來說psvita與ps3哪個效能要高

lmy丶 傳聞說psv效能跟ps3一樣,絕對又是個大牛皮。就像3ds發布之前,ign說3ds效能靚美x360,一切都是扯淡。如今時代的趨勢,索尼根本就不可能一意孤行了,隨著大體採用了主流手機近似的硬體,也說明了索尼學聰明了。業界良心還是有的,這也是我想誇索尼的,你想想就5寸的多點觸控螢幕你用1600...

從法律上來說,學校沒收學生手機等私人 價值較高的貴重物品,是

甜肉在這呀 我國的 物權法 第二條第三款的規定以及第四條之規定 手機是你的合法動產,你擁有該物品的所有權,任何個人與機關 除執法機關外 無權佔有或扣留,物權法 第三十四三十五條 你有權對傾犯你合法財產的個人以及機關 除執法機關外 要求財產復原和歸還,老師應該採取一個有效的方法來引導學生正確的實用手機...

阜陽師範怎麼樣啊?從整體上來說的

樓上的這位說的的卻很有道理.上大學必須要去個好點的城市,好城市就有個好大學?好城市 好大學?阜陽師範有2個校區 乙個老校區,乙個新校區,我經常在老校區玩.老校區雖然不很好看.畢竟他是幾十年前的學校了.新校區也去 玩過已經好幾年了.新校區照樣可以和大城市的學校相比.他們的教學模式 和教育水平.我不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