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討厭你的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上乙個討厭你的人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4-24 17:15:08

1樓:辰星

變得敏感,脆弱,小心翼翼。這大概是一種很難受很難受的感覺。他一點點的態度的轉變,就可能讓你的情緒奔潰,雖然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會覺得自己越來越招人煩,卻還是不由自主的想要去靠近他。

2樓:湯姆奧亞

我和他認識六年,到目前為止喜歡了三年,我始終保持著朋友的距離,不敢越界一步,深怕乙個不小心我們連朋友都做不了。媽媽說我也老大不小了,讓我抓緊時間找男朋友,看看身邊有沒有合適的。我一直在等,等著他玩夠了,發現身邊還有我,可是我等到的是他下個月要結婚了,事實上,我早有心理準備,即使我等的再久,我拒絕再多的人,我和他始終不會在一起的,沒有原因。

可是我不甘心的是,他的結婚物件並不是他愛的人,我希望他幸福,即使給他幸福的人不是我,我只想看著他幸福,有時候我常常在想,我真的那麼差勁嗎?我還不如乙個相親的陌生人,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真的不如她嗎?可是就算這樣,我不怨他,一切都是命,他有他的命,我有我的命,我可能永遠不會跟他說我喜歡他,這樣的難過我自己承擔就好了。

3樓:以心

沒有人是鋼鐵女戰士,在感情中,你會經歷難過,痛苦,不安,但你要相信愛,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人,他會把你捧到手心裡,給你溫暖。到那天,你要感謝當初沒有喜歡你的那些人,因為錯過了他們,你才遇到了更合適自己的他。

如果你喜歡上人,那是什麼感覺,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人,那是什麼感覺 5

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

在乎你喜歡你的人跟你聊天是什麼感覺

讓心靈放空 日子會過得快些,我覺得精神上的寄託真的神奇,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有老師了,因為精神食糧真的很重要 景禾 比較真實吧 自由一點吧 很開心啊,如果沒回資訊,就一直給自己做心理建設可能在忙。問過對方,他也一樣。 我是爸爸 秒回,說不完的話,不裝,很真誠 芋子 已經過了回訊息秒回的時候了,現在發個訊...

試著喜歡不是多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會很難受。我和前女友去年暑假分手的,因為都不喜歡對方了。去年寒假的時候,她想找我復合,我心一軟就答應了 其實我並不多喜歡她了 然後寒假裡她找我聊天,給我發 我真的很難受。最後還是分手了,只在一起乙個多星期而已,她應該找乙個喜歡她的男生的,我感到很抱歉。所以如果你不喜歡他,還是不要強求了,耐心地和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