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哪些低素質的公交司機

時間 2022-04-24 17:10:07

1樓:寧寧會武術

我遇到過素質最低的公交車司機,就是一邊開車的是畫,還一邊爆粗口,而且出口的非常非常難聽。真的是讓人不可以理喻,他簡直就是髒話連篇。旁邊的小孩都聽不下去。

我真的覺得應該好好的去審核一下公交車司機的素質問題。

2樓:

有一次打車,那位司機全程都在罵人,罵這個路人,罵那個司機,總之路上除了他所有人都不對,我真的是很無語,一邊罵還一邊跟我**,我真的不知道該回覆他什麼,罵人不說還各種向窗外吐痰扔水瓶子,這樣人的素質真的是太堪憂了!

3樓:南方小潤

上次遇到乙個公交車司機,開著車還抽菸,全程和別人打**,車上有不少老人,他們還沒有完全下車,就開始關車門。

隨後我聽到有人對他的行為提出批判,他說:「那麼多規矩,自己開車啊!」更諷刺的是,車子還是青年文明號。

4樓:沐菡育兒

大概是你遇到的那個司機心情不好吧,我每天上班的主要工具就是公交車,見過認真負責的,也見過樂於助人的,當然,素質低的也見過。我見過開窗吐痰的,見過罵罵咧咧的,見過沒事急剎車的。我感覺,司機的本質不壞,可能是車開的時間長了,又或者是遇到什麼煩心事了,被迫才做出了那些低素質的事情!

5樓:旌濤拍岸

一般在公交車上遇到沒有零錢的時候,會投整錢然後收後面人的零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煙台公交車不允許人收,你投多少就是多少錢。我因為沒有零錢,坐兩塊錢,結果投了五塊錢,司機之前沒有說不能收,等我多投了錢才說,這種行為真的很討人厭!

6樓:職場摸魚包子

才上車車門就關了,然後開的很快站都站不穩,然後又老人上車速度也沒有減慢,好說別出來亂逛,耽誤別人,素質低到沒話說,有乘客在車上還敢自己不關門下車,還敢罵人。更可怕的是投訴後答覆竟然說那人是正常詢問。

大家都遇到過什麼素質低的人嗎

很多了,我身邊都是這樣素質低下的人,大呼小叫,說話聲音如打雷,所以自己的工作環境自己並不是很喜歡。雖然自己覺得別人怎樣,主要還在自己,但是這樣的環境有點不容易。他們說話根本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反正就是故意的,我就當自己沒聽見。學校圖書館有機房,一般都是大家的首選,有些學生在圖書館剛開門沒幾分鐘就來機房...

你在路上遇到過怎樣奇葩的女司機

我第一次開車上路,當時比較緊張,開的特別慢,到了紅綠燈,我也是小心翼翼的,遵守交通規則,急忙剎車。綠燈亮了,我前面的女司機竟然一動也不動,我使勁的按著喇叭,可是她裝作沒有聽見,本來路就挺窄的,結果短短的兩分鐘時間就堵車了。我還以為她的車子壞了,事後才知道他在剝口香糖的皮,簡直太奇葩了,真的令人無語啊...

你在乘地鐵公交時遇到過哪些搞笑的事情

賀芷秋 我在長沙地鐵碰到乙個外國男人,長得很帥,他當時看到我,就直接走向我,拿了一張紙給我看,上面用中文寫的,他被小偷偷了包包,找我借20塊錢。我用英文說,我沒有20塊錢的零錢,然後他又把紙條拿給我看,我用中文說,我只有100的,我不會給你的ok。然後他就走了,過了一段時間,這個老外就被 了,原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