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一語驚人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時間 2022-04-24 17:05:09

1樓:小du趣談時事

如果我們能做到一語驚人,這樣的體驗肯定是特別的自豪,因為我們所說的話,讓所有人感覺到特別的驚訝,那麼我們也就很成功,顯得我們的能力很強。可以說一語驚人,簡直就是我們生巔峰。

2樓:我是大神啦

一語驚人的體驗就是恍然大悟的吧,因為當你如果處於一種比較難的階段的話,別人給你的建議你或者說是別人隨便跟你搭話,然後突然觸碰到你自己不會的那個點了,然後你肯定會恍然大悟,覺得柳暗花明了。

3樓:旌濤拍岸

一語驚人通常發生在這樣的類似情況裡,比如說我們在討論一件事情的時候,我們都沒有思路沒有想法,但是卻有乙個平時根本不太愛說話的人,說了一句話,就把這個事情很快很漂亮的解決了,

4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一語驚人就是醍醐灌頂的感覺。因為有時候有的人得一句話就可以讓你瞬間明白一些道理。也可以讓你突然間想通很多事情。這個就是一語驚人的概念,是在一瞬間,就可以讓你明白很多道理。

5樓:老桃傾聽

通俗來說是我們人類的「超能力」。像是被打通了任督二脈一般,那一刻之後就感覺自己功力倍增。其實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具備這樣的令人出其不意的「超能力」只是因為過於平常,我們所有人都不注意罷了。

6樓:王碩碩王

在生活中的一語驚人體驗總是那麼讓人感到驕傲,其實,一語驚人的體驗就是在七嘴八舌的討論中,可以一語說出事情的重點。讓大家都認為你說的是正確的。我曾經也有過在班級上一語中的的體驗。

當時也得到了很多人羨慕的眼神。當時我就了解了。原來一語中的是這麼的爽。

7樓:肉肉遊戲解說

一語驚人給我感覺就是在我們在做事情沒有任何的角度,沒有任何的思想的時候,然後旁邊人的一句話立即點醒了我們,讓我們感覺這個辦法非常的好。俗話說得好,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8樓:一城煙雨

一語驚人就是在別人沒有任何前提準備的情況下,然後說了一句特別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話,就好像這個人平時並不怎麼正經,但是呢突然今天一下子就說了一句特別正經的話,給人給人一種不敢相信的感覺

9樓:

我覺得吧,一語驚人就是你突然甚至是你無意識下說的一句話大家都很驚訝的看著你。

那我印象最深刻的時候是我小時候,跟我的小夥伴們玩遊戲的時候。有一次比賽我馬上就要輸了但是我當時非常非常的想贏,我想要讓我的對手讓讓我。然後我突然對她說了一句,我愛你。

不僅驚到了別人也驚到了我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吹水,嘉文問,你的夢想是什麼?愣了一下,我說是夢想當作家,因為我小學3年級寫的作文,老師就誇我的水平有5年級。其實一直後面都廢文了。

嘉文說我的夢想是帶我的10個女人們,我是大王,上街她們買很多玩具給我玩。嗯就這樣咯。 10個女人,確定是女人們嗎?

嗯是呀,女人們! 什麼鬼,臭小子的思想,不得不說讓為娘佩服。你早逆天了你才一年級小學生

說說單親媽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很忙時會覺得辛苦。忙過那一陣了就覺得還蠻好。最大的困擾是擔心孩子受單親的影響會有嚴重性格缺失。頂著個單親媽媽頭銜也沒人再催婚,想得夠透徹也就不怕自己再眼瞎。能更坦然的面對婚戀關係,想就去找不想也不為誰將就。生活百事通啦!各種家務破事兒水電煤氣刷牆搬磚全部一手搞定 好有成就感!每次獨自帶著孩子旅遊,心...

請你說說,吃冰激凌上癮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吃完了還想吃,一言不合就想吃冰激凌,心情好和不好的哭都想吃!我的胃病,因為冰激凌再次被我召喚了出來,我真的覺得冰激凌對我太過於殘忍了,我也可難受了。每天幾乎不怎麼在家吃飯都是出去吃冰淇淋,我覺得我自己也真的是夠了,我特別都不能忍受這些這行為。我掙的所有的錢都花在了吃冰激凌上面,我也沒有錢去買化妝品和...

說說喝拉菲紅酒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喝拉菲紅酒的體驗是感覺這個酒很青澀,也非常的好喝。喝拉菲紅酒是種幸福的體驗,這個拉菲紅酒很好喝,值得一試。喝拉菲紅酒的話,實際上感覺特別的烈,普通人一般喝不習慣。擁有乙個逆襲的人生,就感覺自己特別的知足,因為自己曾經從低谷走向了成功,也是一種不錯的人生體驗。喝拉菲紅酒的體驗是讓人感覺自己非常的高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