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哪些進製的數字

時間 2022-05-15 07:20:05

1樓:知32239葉竟

我遇到過二進位制(binary)數用0和1兩個數字及其組合來表示任何數。進製規則是「逢2進1」,數字1在不同的位上代表不同的值,按從右至左的次序,這個值以二倍遞增。

2樓:月醉雪

2進製,8進製,10進製,16進製制。

3樓:小度子

二進位制,**制,八進位制,十進位制,十六進製制,三十二進位制

4樓:看雪聼風

二進位制,八進位制,十進位制,十六進製制。

5樓:尹朶月

2進製的數字是由0和1這兩個數字構成的,比如說101101。再比如說還有101,轉換成十進位制就是5。

6樓:辰星

我遇到過很多2進製的數字,我覺得數學真的是非常的神奇有趣,二進位制的數字也很有趣。

7樓:阿貓遊戲

二進位制100011

等於三進製1022

等於**制203

等於五進製120

等於六進製制100

等於七進製50

等於八進位制43

等於九進製38

等於十進位制35

等於十一進製32

等於十二進位制2b

等於十三進製29

等於十**制27

等於十五進製26

等於十六進製制23

等於十七進製21

等於十八進製制1h

等於十九進製1g

等於二十進位制1f

等於二十一進製1e

等於二十二進位制1d

等於二十三進製1c

等於二十**制1b

等於二十五進製1a

等於二十六進製制19

等於二十七進製18

等於二十八進製制17

等於二十九進製16

等於三十進位制15

等於三十一進製14

等於三十二進位制13

等於三十三進製12

等於三十**制11

等於三十五進製10

等於三十六進製制z

1小時=60分

1分=60秒

1度=60分

1度=60秒

1天=24小時

這些不是進製

是單位換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比如說4:如說吧,這些數字都是一些二進位制的數字。

9樓:沉夜孤星

我遇到過或者說我知道的二進位制的數字只有0和1,其他的我就不太了解了。總之零和一都是奉二進一。

10樓:夜刀神天香

10進製(最常用)

2進製(程式設計師常用)

12進製(一年12個月)

24進製(一天24小時)

60進製(一小時60分,一分60秒)

11樓:小美

二進位制的數字有很多呀一般二的倍數大部分都是,而且電腦用的就是二進位制。

12樓:消化

對於一些二進位制的數字,我認為還是有很多的,但是我的數學不是很好,所以具體的例子還是舉不出來。

13樓:820cf35大海水

華夏易數學的實質:全數幻演。換言之:任意數的進製!這絕不是瞎扯,而是地地道道的事實!!

14樓:辰星

在計算機技術中,二進位制的數字是使用非常廣泛的。

15樓:洛天依2澧淹洪

十六進製制:66ccff

16樓:**ppt2個人店鋪

10進製是生活中最常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2,8,16

我的滑稽呢?

請說出你遇到過的靈異事件,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親生經歷的說來聽聽

射手小貝 我夢到過飛碟,在我們家落地窗戶我先看見了乙個飛碟,然後他飛了過來裡面走出了外星人冒著刺眼的白光,然後我就被驚醒了 小萌萌少女 那是奶奶的頭七那一天,天空陰沉沉的,突然,天空中出現了個血紅色的月亮,我告訴了妹妹,可是她竟然說沒有月亮,當時嚇死我了。 187萌漢子呦 17年末尾時我親眼看著我爺...

你遇到過哪些渣男

汪楊聊情感 什麼是渣男?你是渣男嗎? 小小小蘇哦 遇到過一個所謂的 渣男 就連從最開始的相識都是騙來的,後來得知是他跟朋友打賭,就說再找人,剛好他朋友也認識我,就說他之前遇到了一個小姐姐,現在正在找,又說所有的條件跟我很像,就追上來要了我的qq。後來就一直跟我聊天,每天都聊,慢慢的覺得這個人不一樣,...

你遇到過哪些行騙的手法

大學生,背個書包來宿舍推銷。書包裡面裝的筆芯,幾個高檔的寫作本,還有一些筆。說是廠裡的殘次品。來這裡出差的,便宜買給我們。然後說一根筆芯三毛給我們,本子免費送。有四五盒筆芯,有六百一盒的,還有一千一盒的!當時想著買下來後掙點生活費和零花錢的。家裡農村來的,不是想貪小便宜,只是覺得能賺點錢給自己和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