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哪些畢生難忘的顧客

時間 2022-04-22 10:30:16

1樓:

我的工作經歷不多,但是從實習到現在結束也快半年了,至今還是有那麼幾個難纏的顧客讓我覺得當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那個時候我是在一家餐館幫忙,也就是打雜工。大家都知道,一般飯店生意火爆起來的時候,根本就忙不過來,更何況我在的那家店,每天生意都爆棚,所以有的時候我會出一些小岔子。

那天剛好就碰到了這樣乙個情況,前面那個顧客比後面的顧客先下單,但是我給她掃碼的時候,卻先掃到了後面的顧客的碼,於是她就要比後面的人花更長的時間才能吃上飯,當然,我承認這是我的過錯,我也跟她好好道歉了。

但是她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就站在點餐檯直愣愣的盯著我,那個眼神,好像要把我殺死一樣。說真的,我現在想起她那個眼神我都犯怵。

再加上當時忙起來,後廚的工作也比較慢,我就被她盯了大概有十分鐘吧。後面終於把飯給她端上來了,她才憤憤的離去,雖然我已經記不清她的樣子了,但是她的眼神我至今還記得。

請說出你遇到過的靈異事件,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親生經歷的說來聽聽

射手小貝 我夢到過飛碟,在我們家落地窗戶我先看見了乙個飛碟,然後他飛了過來裡面走出了外星人冒著刺眼的白光,然後我就被驚醒了 小萌萌少女 那是奶奶的頭七那一天,天空陰沉沉的,突然,天空中出現了個血紅色的月亮,我告訴了妹妹,可是她竟然說沒有月亮,當時嚇死我了。 187萌漢子呦 17年末尾時我親眼看著我爺...

你遇到過哪些渣男

汪楊聊情感 什麼是渣男?你是渣男嗎? 小小小蘇哦 遇到過一個所謂的 渣男 就連從最開始的相識都是騙來的,後來得知是他跟朋友打賭,就說再找人,剛好他朋友也認識我,就說他之前遇到了一個小姐姐,現在正在找,又說所有的條件跟我很像,就追上來要了我的qq。後來就一直跟我聊天,每天都聊,慢慢的覺得這個人不一樣,...

你遇到過哪些進製的數字

我遇到過二進位制 binary 數用0和1兩個數字及其組合來表示任何數。進製規則是 逢2進1 數字1在不同的位上代表不同的值,按從右至左的次序,這個值以二倍遞增。2進製,8進製,10進製,16進製制。二進位制,制,八進位制,十進位制,十六進製制,三十二進位制 二進位制,八進位制,十進位制,十六進製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