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哪些行騙的手法

時間 2022-08-01 16:10:07

1樓:尹朶月

大學生,**背個書包來宿舍推銷。書包裡面裝的筆芯,幾個高檔的寫作本,還有一些筆。說是廠裡的殘次品。

來這裡出差的,便宜買給我們。然後說一根筆芯三毛給我們,本子免費送。有四五盒筆芯,有六百一盒的,還有一千一盒的!

當時想著買下來後掙點生活費和零花錢的。家裡農村來的,不是想貪小便宜,只是覺得能賺點錢給自己和家裡補貼一下。一千塊賣給我了!

他走後,我檢查一下,根本沒有那麼多筆芯,一盒兩百多而已! 從此以後,只要是揹著書包來宿舍推銷的,就立馬讓他走。當時家裡還安慰說沒事,好好讀書就行。

後來,自己帶著筆芯乙個宿舍乙個宿舍買。想想都覺得心酸!大學生都騙,能想著掙點錢的,肯定都是生活很拮据的。

**還專門針對這種大學生,真的是喪良心啊!

2樓:尹朶月

我有個同學,一天早上逃課在寢室睡覺,正好**打**給他爸說你兒子被車撞了,在醫院裡你趕緊打錢過來。他爸不信啊,給兒子打**,結果這小子沒開機,這下他爸有點著急,就給導員打**,導員到教室沒找到他,到寢室發現他逃課睡覺,結果他爸和導員分別對他進行了教育,這小子越想越生氣,給**打**罵了他一頓。

3樓:小知47385薪傻

火車站有人攔住您,兜售名牌好手錶,這時還圍過來好幾人爭著買。這您可要當心了,那些人其實都是托兒,只要你一問價,賣錶者就會粘上你,周圍還會出現五六個威脅你的人,讓你非買不可,最好不要問。

4樓:峰佘無敵

前幾天見過見過乙個男的,穿著和尚的衣服,手裡拿著一把一塊的,然後去公交站牌問小學生要錢,他覺得成年人不好要,專門那個點去公交站牌,有的小學生會給一塊兩塊的,看不慣。

請說出你遇到過的靈異事件,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親生經歷的說來聽聽

射手小貝 我夢到過飛碟,在我們家落地窗戶我先看見了乙個飛碟,然後他飛了過來裡面走出了外星人冒著刺眼的白光,然後我就被驚醒了 小萌萌少女 那是奶奶的頭七那一天,天空陰沉沉的,突然,天空中出現了個血紅色的月亮,我告訴了妹妹,可是她竟然說沒有月亮,當時嚇死我了。 187萌漢子呦 17年末尾時我親眼看著我爺...

你遇到過哪些渣男

汪楊聊情感 什麼是渣男?你是渣男嗎? 小小小蘇哦 遇到過一個所謂的 渣男 就連從最開始的相識都是騙來的,後來得知是他跟朋友打賭,就說再找人,剛好他朋友也認識我,就說他之前遇到了一個小姐姐,現在正在找,又說所有的條件跟我很像,就追上來要了我的qq。後來就一直跟我聊天,每天都聊,慢慢的覺得這個人不一樣,...

你遇到過哪些進製的數字

我遇到過二進位制 binary 數用0和1兩個數字及其組合來表示任何數。進製規則是 逢2進1 數字1在不同的位上代表不同的值,按從右至左的次序,這個值以二倍遞增。2進製,8進製,10進製,16進製制。二進位制,制,八進位制,十進位制,十六進製制,三十二進位制 二進位制,八進位制,十進位制,十六進製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