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誌是耐克什麼系列,這是耐克什麼標誌 哪個系列的

時間 2022-08-01 16: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雷系列吧,貌似科比也用過

2樓:銀河美少年

科比的logo,盒子上是手寫體,簽名

這是耐克什麼標誌'哪個系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此logo為 英文本母:ad的變形設計 全稱是athletic department 意思為:「跑步者的天堂」,是早期nike零售店鋪的名稱。

建在美國奧勒岡州(oregon)一座田競賽場旁,為眾田競健兒提供效能優異的nike跑鞋以及競賽指導。

4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的科比系列。 科比系列。 在乙個類似三角框中,有那個耐克勾勾假的吧 奇怪 科比的專屬標誌 只有科比系列才帶這個標誌 科比、、

5樓:原味

nike360生活休閒

nike這個標誌是什麼系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太陽花標誌,屬於耐克的運動生活系列。

這個系列的一般都比平常款貴,最近又復古出來了,那花叫太陽花,是nike設計為了給那些在惡劣天氣下運動比賽的運動員們祈福的。

耐克運動生活系列是nike推出的首個弱化'運動'概念,強調'現代生活方式'的產品系列。就是主打休閒的系列,通常在nike 360的店**。

7樓:木人要的胖子

貌似復古的 這個是太陽花

這個nike logo是什麼系列的

8樓:會上樹的貓

上面**上二者好像沒有衝突吧?

耐克小寫logo一般用在復古款上,衣服,帽子上很多都是小寫的。

這是 nike什麼系列的標誌

9樓:匿名使用者

nike nsw系列 這種衣服運動氣息很重

10樓:純真總是被狗吃

這是**上幾十塊錢爛大街的仿製鞋

耐克都有那幾種標誌

11樓:大野瘦子

三個。1、經典的swoosh,也就是乙個勾。

2、就是nike的字樣。

3、還有乙個就是勾上有nike這幾個字母。

標誌含義

耐克商標象徵著希臘勝利女神翅膀的羽毛,代表著速度,同時也代表著動感和輕柔。

耐克公司的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造型簡潔有力,急如閃電,一看就讓人想到使用耐克體育用品後所產生的速度和爆發力。

首次以「耐克」命名的運動鞋,鞋底有方形凸粒以增強穩定性,鞋身的兩旁有刀形的彎勾,象徵女神的翅膀。

12樓:納茲

耐克有且只有乙個標誌,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

耐克標誌意義:

nike這個名字,在西方人的眼光裡很是吉利,而且易讀易記,能叫得很響。耐克商標象徵著希臘勝利女神翅膀的羽毛,代表著速度,同時也代表著動感和輕柔。

耐克公司的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造型簡潔有力,急如閃電,一看就讓人想到使用耐克體育用品後所產生的速度和爆發力。首次以「耐克」命名的運動鞋,鞋底有方形凸粒以增強穩定性,鞋身的兩旁有刀形的彎勾,象徵女神的翅膀。

nike標誌發展:

1.2023年,因為名叫耐克的勝利女神有一對舞動的翅膀,學生卡洛林·戴維森設計了第乙個swoosh標誌。

2.2023年,耐克的swoosh標誌由框線變為實形,出現在標準字的下方,更加醒目突出。

3.2023年,標誌組合在方形中,形成正負效果。

4.如今,swoosh標誌依據需要被單獨運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來說商標有3個。

1、 就是經典的swoosh,也就是乙個「勾」。

2、還有乙個就是「勾」上 有nike這幾個字母。(這個也是標誌,已經註冊了的。)

3、 就是 nike 的字樣。

14樓:啦啦啦啦崔小淨

1、 就是經典的swoosh,也就是乙個「勾」。2、還有乙個就是「勾」上 有nike這幾個字母。(這個也是標誌,已經註冊了的。)3、 就是 nike 的字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上說現在應該有三個了,休閒的經典logo就是勾上面有nike字母的那種如nike360店.和運動店鋪的單勾.還有乙個是高爾夫店鋪的是兩個交叉的球桿下面乙個勾,看起來像個小盾牌.

而喬丹的飛人logo是獨立的商標.其他各個系列就不應該單算了如籃球系列下的logo還會分開的.應該只對應已經開的獨立店鋪為準.

耐克的三個標誌沒有阿迪的三條紋,三葉草,y3視覺區別那麼明顯.阿迪的這三個logo也是按照已經開的獨立店鋪為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足球90、戶外訓練、新生代、經典logo

17樓:如風

每個nike簽約的明星都有自己的標誌

耐克的標誌代表什麼意思,耐克標誌含義

nike這個名字,在西方人的眼光裡很是吉利,易讀易記,很能叫得響.耐克商標象徵著希臘勝利女神翅膀的羽毛,代表著速度,同時也代表著動感和輕柔。耐克公司的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造型簡潔有力,急如閃電,一看就讓人想到使用耐克體育用品後所產生的速度和爆發力。首次以 耐克 命名的運動鞋,鞋底有方形凸粒以增...

Nike Huarache系列是耐克頂級鞋款嗎

悔讀南華第二篇 huarache只是nike的一種技術,簡單的說就是保證運動鞋穩定性的前提下,運用柔軟的彈性內靴技術,輔以起一定保護作用的骨架結構外襯,使穿著者能夠在球場上感受到涼鞋般的透氣性。只能說nike的頂級鞋大部分都用了huarache技術,並不能說用了huarache的就是頂級鞋,因為有很...

誰知道這是耐克什麼系列的,是籃球鞋還是跑步鞋,還是什麼

nike air dt max 96 黑白奶牛貨碼616502 002 316408 003 耐克nike2016 男鞋籃球鞋運動鞋籃球818678 400是哪個系列的呢 耐克818678 400,屬於ambassador 8 使節8代籃球鞋。這款是實戰籃球鞋,寶石藍配色很陽光的。款式非常不錯的,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