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耐克什麼系列的,是籃球鞋還是跑步鞋,還是什麼

時間 2022-08-01 17:05:08

1樓:

nike air dt max 96 黑白奶牛貨碼616502-002/316408-003

耐克nike2016**男鞋籃球鞋運動鞋籃球818678-400是哪個系列的呢

2樓:運動用品鑑定

耐克818678-400,屬於ambassador 8 使節8代籃球鞋。

這款是實戰籃球鞋,寶石藍配色很陽光的。

款式非常不錯的,繼續延續了本系列的實戰效能定位,搭載 nike blade traction 技術,在戶外賽場的強勢截殺中有效穩定你的運動表現。

3樓:甜甜小辣醬

屬於勒布朗詹姆斯系列

這個耐克籃球鞋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此為nike的huarache系列獨立標識抄。這bai個系列近些年的籃球鞋、訓練鞋都du很不錯zhi。 當年的2k4、2k5為此系列的巔峰之作!

dao 下面普及下知識: 2023年,nike最先推出了huarache這個概念,為了能讓運動者的腳更好地呼吸,在球場上感受到涼鞋般的涼爽感,,nike的研發人員們花費了大量的時間來攻關這一課題,最終在盡量保持運動鞋穩定的前提下,運用dynamic-fit inter bootie(柔軟的彈性內靴)技術,再配上起一定保護作用的骨架結構外襯,形成了huarache技術。主要的設計意圖是在不損失球鞋的穩定性的前提下,使球鞋和一雙涼鞋一樣透氣,同時並沒有因為用料的減少而在效能上有任何折扣,是一雙舒適、包腳,同時具備中底穩定系統的籃球「涼」鞋。

求耐克有哪些系列的鞋 分別叫什麼

5樓:2023年的夏天

籃球鞋跑鞋阿甘鞋板鞋運動鞋太多了,你想要哪一種?

籃球鞋與跑步鞋的區別是什麼?

6樓:天南地北

鞋幫高的是籃球鞋,低是跑步鞋。籃球鞋重而跑步鞋輕。

籃球鞋更適用於室內的木地板,木地板有很強的緩和作用。因而,鞋的跟部四周是用同一材料製成,並沒有在外側強化減震功能。又由於籃球專案多使用跑、跳、急起急停、變向等動作。

隊員經常要用到前腳掌和腳中部,所以,籃球鞋更注重鞋底有很好的防磨擦和制動功能,減震系統一般分布在前腳掌和腳中部,同時也考慮到各個方向的穩定性。

跑鞋是專為直線運動設計的,在後跟外側採用了專門的減震材料,質地較軟,能吸收能量,目的就是加強跟部的穩定性;後跟內側則材料較硬,可防止腳落地時腳踝的過度外翻,減輕和避免一些足、膝甚至腰的勞損。

特別是在打籃球的時候千萬不能夠穿跑步球的,因為這兩種區別還算是比較大的,而且籃球鞋也是分為很多種,那麼就一定要記住選擇最合適自己的鞋子,不然的話就很可能在做運動的時候損害到自己的身體,甚至是會出現摔倒的情況,從而讓自己的肌肉拉傷。

7樓:有一創意

跑鞋、休閒鞋、籃球鞋、足球鞋各有什麼不同

請問nike air jordan 系列的籃球鞋都是採用的什麼型別的氣墊啊?

8樓:我是誰

nike air jordan 系列的籃球鞋採用的氣墊分別如下:

1、aj1-aj2用的是3/4 air sole;

2、aj3-aj6用的是clear sole;

3、aj7-aj11用的是全掌air sole;

4、aj12-aj17用的是zoom air氣墊;

5、aj18-aj19用的是全掌zoom air+後掌zoom air雙層氣墊

6、aj20用的是zoom air;

7、aj21-aj22用的是可更換air氣墊,其中aj22還贈送一副zoom air。

9樓:玩世的叉燒大哥

air jordan 3是真正的第一代飛人氣墊鞋,耐克第一次運用了可見氣墊,位於此款鞋的後底。air jordan 系列的籃球鞋採用氣墊型別如下:

air jordan3-6用的是clear sole;

air jordan7-11用的是全掌air sole;

air jordan12-17用的是zoom air氣墊;

air jordan18-19用的是全掌zoom air+後掌zoom air雙層氣墊

air jordan20用的是zoom air;

air jordan21-22用的是可更換air氣墊,其中aj22還贈送一副zoom air。

10樓:匿名使用者

aj1沒有氣墊,aj2用的是3/4air sole,aj3-aj6用的是clear sole,aj7-aj11用的是全掌air sole,aj12-aj17用的是zoom air,aj18,aj19用的是全掌zoom air+後掌zoom air雙層氣墊,aj20用的是老局zoom air,aj21,aj22用的是可更換air氣擾伏墊其中aj22還緩含攜贈送一副zoom air

11樓:匿名使用者

aj系列的球復鞋從aj1開始一直到aj11全是製用的air sole氣墊。

aj11開始使用碳板,加強穩定性。

aj12開始一直到aj20都是用的zoom air氣墊。

aj18用的還是雙層氣墊。

aj21和aj22用的是可替換的氣墊,鞋盒裡面有一副air sole一副air zoom。

12樓:匿名使用者

ips是也,還有大大的碳板

13樓:匿名使用者

zoom,max,force,foam!

耐克 air max是跑步鞋嗎

14樓:嶽餅

耐克 air max是耐克掉的乙個系列,既有跑步鞋,也有籃球鞋。air max 主要是將氣墊技術引入了阿克的品牌當中,使得鞋子穿起來更舒服,這一創新在耐克的跑步鞋和籃球鞋中都有應用。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款式介紹

1、air max 360 籃球鞋(主打配色款)

上市:2006-8-1

**:1380

upper: 有光澤的質優價高的合成材料配以全紋革提供支援力,分層能提供支援力和保護功能,能有效的防止在劇烈運動中的傷害.做工精細的有支援力的鞋帶增加了保護性和穩固性

midsole: 全長max air氣墊提供剪下面緩震,以及從後跟到腳尖的轉換力

outsole: 硬橡膠和半透明橡膠的組合利用最大牽引力的人字型骨紋設計和前足的彈性

profile: force是過去十年中nike最新、最吸引人的環震技術,極精細的工藝,強勁的設計組合使得運動員們在比賽中得到最好的舒適感,穩定性及保護

2、air max 360 籃球鞋(其他配色款)

nike籃球系列鞋品設計總監-tracy teague

tracy於2023年獲得了美國辛辛那提大學(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的工業設計文憑。加盟耐克之前,他曾在一家工業設計諮詢公司工作了四年。2023年,tracy無意中在一本雜誌上看到nike的招聘啟事之後,從此他便加入了耐克,並成為nike公司有史以來第14位鞋品設計師。

在他的職業生涯當中,他曾從事過很多領域的設計工作,並且擔任了喬丹(jordan)品牌的首任設計總監。如今,tracy teague是耐克籃球系列鞋品的全球設計總監。

3、air max 360跑步鞋(主打配色款)

上市:2006-8-1

**:1250

upper: 合腳舒適的襪套式結構提供舒適感受.外層合成革鞋面提供良好結構和支援力.鞋面覆蓋3m反光材料在夜間提供最大的可見度

midsole: pebax籠圍繞支援最大容量的nike air氣墊提供最大氣墊

outsole: brs 1000碳橡膠和注入式華夫橡膠外底提供輕便耐用的牽引力

profile: 跑步鞋加入nike air氣墊提供最舒適的乘騎

air max 360跑步鞋(其他配色,左-右:男/女)

15樓:

air max是耐克的一種氣墊,多用於籃球鞋還有慢跑鞋上,你說的跑步鞋是指air max87,或者air max90還有air max360那些的把,純手打忘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跑步鞋,air系列都是籃球鞋.

耐克籃球鞋哪個系列較好

17樓:囧囧真給力

耐克的籃球運動鞋只有nike zoom 科比系列和詹姆斯系列還算好點 現在除科比7 了可以去看看

18樓:腕刀兒子

hyperdunk ,hyfuse,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來自開元觀步履矯健的鹿角檜 手癬是一種由 癬菌感染引起的真菌感染性疾病,長在手部的癬。早期身體部位出現紅斑,邊界清楚,邊緣的炎症反應比中心部位更為明顯,即邊緣活躍。上面可見細小的脫屑,並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癢 誰知道這是什麼? 牛馬bai藤。別名 過山龍 油du麻血藤 牛腸藤 雞zhi血藤 老鴉枕頭 牛...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

吳詩妍好 你哪來的這個東西啊?感覺好破好舊呀,是化妝品還是什麼呀?這上面又沒有什麼字母或者文字的呀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 你好同學,牌子就是dostyle,並不是什知名品牌,漢語音譯可以叫 東格 北京一個廠家生產的,京東自有品牌。謝謝。 去京東上面搜一下看看 dostyle. 勤弼褒星星 親 這家...

誰知道這是什麼歌,誰知道這是什麼歌,歌名是什麼?

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王力巨集 我們的歌 歌詞 已經聽了一百遍 怎麼聽都不會倦 從白天唱到黑夜 你一直在身邊 一直在身邊 如果世界太危險 只有 最安全 帶著我進夢裡面 讓各自都實現 無論是開心還是難過 我的愛一直不變 不必擔心時間流逝帶走一切 無論是hip hop還是搖滾 我的愛一直不變 所有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