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東考領隊證一定需要考英語嗎,在廣東考領隊證一定需要考英語嗎

時間 2022-08-01 17:10:07

1樓:梁上鈞子

領隊人員報考的基本資格:

一、國際旅行社的正式員工

二、具有較強的的業務能力和敬業精神

三、政治覺悟高、遵紀守法、沒有違法違規記錄

四、大學專科以上學歷、具備相應的外語水平

1、 申請領隊證的人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二)熱愛祖國,遵紀守法;

(三)可切實負起領隊責任的旅行社人員;

(四)掌握旅遊目的地國家或地區的有關情況。

2、業務培訓的內容包括:思想道德教育;涉外紀律教育;旅遊政策法規;旅遊目的地國家的基本情況;領隊人員的義務與職責。

3、領隊證由國家旅遊局統一樣式並製作,由組團社所在地的省級或經授權的地市級以上旅遊行政管理部門發放。領隊證不得偽造、塗改、出借或轉讓。

4、領隊證的有效期為三年。凡需要在領隊證有效期屆滿後繼續從事領隊業務的,應當在屆滿前半年由組團社向旅遊行政管理部門申請登記換發領隊證。

5、被取消領隊人員資格的人員,不得再次申請領隊登記。

現在應該還是要考英語,不過你只做日本領隊的話,要先考個日語導遊證

補發哈,一定要考英語,詳情請看:

一、報名物件和條件

1、有出境旅遊業務經營權的國際旅行社(簡稱組團社)內的人員;

2、具有較強的業務能力和敬業精神;

3、政治覺悟高,遵紀守法,沒有違法違規或投訴記錄和事故者;

4、高中以上學歷,具有一定的外語水平;

二、報名時間 報名一般在每年的8—9月份進行。

三、報名所需資料

1、《出境旅遊領隊資格考試報名表》。

2、身份證影印件,四張免冠一寸彩照。

四、培訓

培訓共分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為業務培訓,培訓內容:《政策法規》、《領隊業務》、《目的地國家知識》。

經考試成績合格者方可參加第二階段的培訓。 第二階段為英語培訓,培訓內容:《領隊英語》。

五、考試

1、考試科目: 第一階段為《政策法規》、《領隊業務》、《目的地國家知識》 第二階段為《英語》

2、a、持有英語六級證書需參加英語培訓和英語口試(英語筆試可免考); b、持有目的地國家語言導遊員資格證書者需參加英語培訓,外語可免試; c、持有非目的地國家語言導遊員資格證書者需參加英語培訓和考試; d、其它科目須全考。

六、發證 經考試成績合格者,由省旅遊局頒發領隊資格證書。

申請領隊證的人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二)熱愛祖國,遵紀守法;

(三)可切實負起領隊責任的旅行社人員;

(四)掌握旅遊目的地國家或地區的有關情況。

第四條組團社要負責做好申請領隊證人員的資格審查和業務培訓。

業務培訓的內容包括:思想道德教育;涉外紀律教育;旅遊政策法規;旅遊目的地國家的基本情況;領隊人員的義務與職責。

對已經領取領隊證的人員,組團社要繼續加強思想教育和業務培訓,建立嚴格的工作制度和管理制度,並認真貫徹執行。

第五條領隊證由組團社向所在地的省級或經授權的地市級以上旅遊行政管理部門申領,並提交下列材料:申請領隊證人員登記表;組團社出具的勝任領隊工作的證明;申請領隊證人員業務培訓證明。

旅遊行政管理部門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15個工作日內,對符合條件的申請領隊證人員頒發領隊證,並予以登記備案。

旅遊行政管理部門要根據組團社的正當業務需求合理發放領隊證。

第六條領隊證由國家旅遊局統一樣式並製作,由組團社所在地的省級或經授權的地市級以上旅遊行政管理部門發放。

領隊證不得偽造、塗改、出借或轉讓。

領隊證的有效期為三年。凡需要在領隊證有效期屆滿後繼續從事領隊業務的,應當在屆滿前半年由組團社向旅遊行政管理部門申請登記換發領隊證。

領隊人員遺失領隊證的,應當及時報告旅遊行政管理部門,並宣告作廢,然後申請補發;領隊證損壞的,應及時申請換發。

被取消領隊人員資格的人員,不得再次申請領隊登記。

第七條領隊人員從事領隊業務,必須經組團社正式委派。

領隊人員從事領隊業務時,必須佩帶領隊證。

未取得領隊證的人員,不得從事出境旅遊領隊業務。

2樓:匿名使用者

good .so useful !

領隊證需要的英語要求、

3樓:天蠍座的小樂樂

第乙個問題:現在領隊證考試都統一了。分筆試和面試兩部分。

筆試分四科:導遊業務 全國導遊基礎 地方導遊基礎 導遊法規面試:領隊詞抽背+現場提問。

先讓樓主了解下,考試內容,這樣你就不鬱悶了。《廣東領隊知識》《昆明領隊知識》只是他們當地的導遊基礎,地方不一樣,地區領隊基礎也就不同。 但是另外三門,是統一的。

拿得證書也是一樣的。

第二個問題:a 筆試四本書再加乙份《領隊考試大綱》。五本。

一般的書店是沒有賣的。基本被旅遊局壟斷了。你可以去旅遊局買。兩百元左右(帶試題)。或者找領隊專業的學生,借下,影印都可以的。

b至於在網上購買教材,你可以試試運氣哦。說不定哪個考過的學生要處理呢。

c 是:中國旅遊。

d 樓主的普通話是不是不太好呢?那你可以選擇報考語言類的導遊。粵語,英語,日語等以及其他小語種,都是語言類的(對於我們內地的,一般都是先考普通的領隊資格證,第二年再加乙個語言類資格證的補考,這樣把握比較大)。

語言類的筆試內容不變,不過面試的時候,需要你用專業語言對答了。這是一種方法。因為內地普通話要求高些,要流暢,清晰。

e 如果你廣東的考過了,想去異地做導遊,你只需要再補考一門,補考當地的領隊基礎就可以了。

第三個問題:領隊考試的內容都比較通俗易懂,如果自己專心些,是不需要輔導

班的。不報輔導班當然可以,如果還是擔心,可以報下。

你回去考也行,在這裡考也行。在內地這裡,直接報個語言領隊資格證也不錯的。你回去報考呢,要諮詢下,面試對普通話的要

求高不高,還是用廣東話也可以通過。這個需要樓主具體諮詢了。

因為我們的地區差異,所以會有些差異。

考領隊證對英語的要求

4樓:qq口口

考取領隊證,獲得英語,日語導遊證或持有英語六級以上證書者可免試外語;獲得其他外語導遊證者需參加英語測試,但可另加20分。

從2023年起,獲取領隊證不需要參加考試,需要持有導遊證的導遊人員所在出境旅行社代為申請。

1、報考領隊證須擁有全國導遊人員資格證;

2、身體健康;

3、與具備出境組團資格的旅行社簽訂勞動合同;

4、無重大服務質量投訴;

5、持有效導遊證,具有兩年以上導遊帶團經驗;

6、部分地方規定要有三年以上帶團經驗,有本科以上學歷的放寬到兩年。

考領隊證有什麼要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導遊證,但是不是旅行社正式員工是不行的第一步,成為有資質的旅行社的正式員工

第二步,轉社保關係到這個旅行社

第三步,每年4月份通過這家旅行社報名考試

第四步,5月份通過考試

第五步,交**,拿到領隊證

6樓:員施濯馨逸

你說的是**的領隊證考試?北京的不是很麻煩。

一、出境遊領隊人

員資格條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二)熱愛祖國,遵紀守法。

(三)能切實負起領隊責任、並與組團社(具有出境旅遊業務經營權的國際旅行社)簽定勞動合同和為其繳納「五險一金」的人員。

(四)掌握相關政策和法規;掌握旅遊目的地國家或地區的有關情況和相關知識;具有一定的英語交流能力。

7樓:卿瑪銀新潔

首先領隊證報考是個人不能進行報考的,需要有旅行社的推薦名額。其次需要有在旅行社工作3年的經驗,並且屬於正式員工,社里給上保險。

最後如果沒有滿足以上條件,可以選擇培訓機構,會有推薦名額。只需要有導遊證就可以。

帶團出國的領隊證特別難考嗎,是不是必須得考英語,監考的嚴不嚴?跪求大神告知 10

8樓:造化弄人

小城市其實還好,放水很鬆的。英語四級免考水平測試,英語6級免考筆試,英導免考口試.

領隊證報考條件一定要有大學英語四級嘛?

考幼師證需要考英語嗎,考幼師證需要什麼學歷

瑞士寶寶 應該不需要吧!我同學也考幼師證,他們考的是唱歌,跳舞,繪畫等藝術類的測試而已啊!除非你要進的是那種雙語幼兒園,對英語會有些要求! 建曼容 我是幼師大二生 我想畢業後考英語我不知道怎麼報名 越子蝶 我當時在幼兒師範學校讀的是英語專業,本來要求的是必須考起3級,但是班上也只有個別英語成績好的考...

要考領隊證一定要去旅行社簽訂勞動合同嗎

總體要求 須擁有全國導遊人員資格證 身體健康 與具備出境組團資格的旅行社簽訂勞動合同 無重大服務質量投訴 持有效導遊證,具有兩年以上導遊帶團經驗 有些地方規定要有三年以上帶團經驗,有本科以上學歷的放寬到兩年。出境旅遊的領隊,是指依照 出境旅遊領隊人員管理辦法 簡稱 領隊人員管理法 規定,取得出境旅遊...

考領隊證的英語有鐵定說6級以上嗎,假如沒有可以考試嗎

領隊英語很簡單的,我個人覺得有初中的英語水平再背些專業的詞語就夠用的了,沒有6級一說,不過考領隊證必須是有出境權的旅行社的正式員工,社保關係要在這個旅行社,這樣才有資格報名,比起考試的難度,這個資格更難 英語過六級是不是直接發領隊證 會打一個成績表,沒有聽說過領隊證 張曉華治 甲 亢 什麼叫領隊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