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從小就生活在奶奶家就是個錯誤

時間 2022-08-01 17:10:08

1樓:快樂小平頭

1、生活在父母身邊自然是最理想的了。但有時,我們也無奈,都是生活的需要。

2、我不認為從小生活在奶奶家有什麼太大問題,奶奶也很不容易的,不管怎樣都要心存感恩。

3、生活為你關上一扇門的時候,會為你開啟一扇窗。父母不在,你變得自立了許多。

4、你有委曲,也許會很多,但誰會一生都沒有過委曲呢?體驗,是我們成長的最好課程。

5、從這個想法中走出來,去做你能做或是該做的事,當你多年以後回想時,這都是財富。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不能極端的認為就是錯誤,如果父母為了家庭,不得不去工作養家餬口,沒有時間去照料你,如果是這樣,你不能怨恨父母。如果父母逃脫責任,不負責的把你寄養在奶奶家,那就是錯誤的。

好無聊的題目,既然知道好,還問網友幹嗎?難道讓別人嫉妒你嗎?

3樓:走過

可憐的你,輕鬆了父母,苦了奶奶!

4樓:我是霸氣尐

我覺得不應該在奶奶家,乙個孩子應該從小待在爸爸媽媽身邊是最好的(個人認為)

5樓:穿過弄堂的少年

為什麼?是不喜歡和奶奶生活,還是奶奶不喜歡和你生活……

6樓:真理得愛

聖經告訴我們教養兒女是父母的責任。

從小就覺得自己與眾不同,原來,從小就覺得自己與眾不同,原來?

你好,我個人覺得你可以找一位心理諮詢師聊聊,個人覺得你的這種特殊能力,可能是一種幻想,因為我們正常人來說,不太會有你那樣的思維,那找一位心理諮詢師聊聊,也許會解答你的疑惑。人和人之間可能都是一樣的吧,你自己覺得自己與眾不同,那是乙個人的一種自我感覺,其實你覺得你自己好更多的職務表現在工作上的能力突出...

如何讓孩子從小就願意學習,如何讓孩子從小就愛上數學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培養孩子學習的興趣,讓他覺得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 2198ooo834衛芯 一 對學生確定一個恰當的期望值 教師一開始根據學生學習的現有水平,提出略高於學生水平,經過學生努力可以達到的教學目標,此目標使學生既看到了自己與目標的差距,產生彌補這一差距的願望。同時也看到了目標並不是高不...

為什么我從小就夢魘,為什麼我從小就夢魘?

把身體養好點,就好了。不用怕,我以前也經常夢魘,後來身體好些了就好了。夢魘了想醒來記得動脖子,這個方法很好用呵呵。我曾經看過類似你這種情況的人 這是因為你身上陽氣太少了 建議你買個銀飾戴戴 比如銀手鐲啊什麼的 我姐有個同學跟你一樣 最後她媽給她買了乙個銀項圈戴 然後就沒有這種情況了 是挺恐怖的,我也...